照片以時間順序來擺放..建議閱讀者可以完整看完..
文字也會加註在照片上..讓閱讀者可以更融入新人當天的婚禮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推文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51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58
饅頭爸Facebook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mentorx.photo

這次的迎娶是在民宿舉行..也是我第二次拍攝民宿迎娶..
其實這樣的方式也很不錯..若你們非居住於都市倒是可以考慮看看這種模式
一早來到鹿港小鎮這邊開始拍攝新娘化妝過程
今天的白紗也很美走浪漫路線..這是其中的一個小細節..

好多關卡題目..不過今天時間有限好像也沒全部玩完



製作精美的道具



今天雖然來到了遠遠的鹿港小鎮..但是卻是可以遇到蠻多熟人..這位新秘就是其中一位..桓伶



之後迎娶回男方家時..新娘也有為新郎的家人每位都準備一些禮物..這是其中之一..其餘的..後面的照片會有出現

滿美小姐今天也很專業

頭紗旁邊的蕾絲...也蠻特別的..雖不高調..但仔細看還是很具有特色..

開始用早餐囉..媽媽也怕女兒餓著..所以也弄一些給她吃

這角落放好多迎娶要用的東西..

民宿也不錯簡單佈置成蠻囍氣的感覺

今天天氣超好..拍起照來就是很愉快

送早餐



女生性感的地方很多..這個美背就是其中之一..而且今天白紗背部設計..一整個就是突顯背部



這女生蠻像娃娃的

準備道具中



新秘基本功..編髮



我蠻喜歡這張的..好迷人阿..



女生這個地方我也覺得很漂亮..

少年的阿公阿嬤

好像是在塞紅包給新娘..發現好像很多長輩都會這樣..難道是以前的習俗嗎









這張光影不錯..很有層次

母女在用早餐+聊天



很悠閒的感覺

這是情侶鞋嗎..應該說是老夫妻鞋

新娘完成造型也開始到一樓拍拍照
而且有點明星臉..





全家福



跟親愛的老爹拍照..
一早其實我到了民宿..先在車上吃早餐..那時就有看到爸爸很早就出來外面做伸展操..
不過後來開始拍攝時..就很少看到爸爸的蹤影..直到拍照時才有看到..
該不會是嫁女兒心情很複雜吧..
還有我覺得這位爸爸好像某位台灣最帥的攝影老師..哈哈



很迷人咧

沒想到新娘也很俏皮..





瞧外婆幫新娘弄這個多開心阿..









這張很生動..哈哈..難得看到爸爸今天笑那麼開

新郎抵達囉..

開心娶老婆



這兩位好像來飲茶的

時間有限..開始進入主題..闖關遊戲...下面一系列都是闖關時的一些畫面..



後面好多台相機..





五連拍..好像稍稍不太有創意..哈哈..簡單放個幾張

















其中一關..發問問題..答對貼個囍..連成一條線算過關..沒想到新郎一下就答對三個了

















哈..表情挺可愛的..有在認真聽喔

看到另一半好開心阿..









好像新郎對這個部分都不是很熟練..常都會看到一些挺搞笑的畫面

好大隻的蜥蜴..看這張照的感覺..哈哈..

儀式前的合照時間..以下是今日所有有在現場出現的親友們
下面2張為女方親友



男方親友們

接下來迎娶拜別的過程..這部份我覺得真的是很棒..很多照片看了都很有感覺..尤其是新娘阿..
這系列我個人也都很喜歡..大家可以看看囉..
當跪下的那一剎那..新娘表情就有點讓人不捨了



爸媽的勉勵..

這張可以對應上面這張拍攝父母的表情..


這張很觸動人心阿...







我的老天啊..這張修圖時都覺得太叫人感動了



淚滴兒好大一顆

這張我也好喜歡..表情跟感覺都很棒

新郎與男方親友的角度去看這一幕..有濃濃不捨的感覺



媽媽眼眶都濕濕的

媽媽其實沒有太大的動作..但是眼淚就在臉上..這就可以述說一切囉

女兒以後就託付給你

偶爾會拍到這畫面..上車前..家人遞上扇子..







光線太頂光了..造型有些反差的畫面..不過也有另一種不同的味道..



好大一盆水阿..哈哈

天空真是爆炸藍的..也結束民宿這邊的畫面囉

這張我個人也很愛...很具有台灣特色..彩色的棚..氣球拱門..還有火爐瓦片..而且照片中還形成了一個圓..

都市哪會有這種照阿..哈哈..我愛

哇..前面是新郎家..後面是工廠..馬上要立正了





這張我也很愛..算是米篩新娘中很棒的照片..天空又美..新娘動作與表情都好..

結婚就是要這樣開開心心..當然該感性的就要感性..
這樣整場看起來就會有很好的回憶



霸氣超夠..瓦片一整個碎超大

送入洞房

哈..有種冬季戀歌的fu..其實不是畫啦..是照片加後製弄的..

添丁(燈)又發財..

掀頭紗

圓滿完成儀式...大家也都領到很喜氣的紅包

上演濕背秀



哈..瘋狂搶拍

同樣地..回到男方家也要開始來拍攝家庭合照..
四代同堂

3代全家福.

拍拍類婚紗

接下來就是回到男方家的奉茶儀式..應該也叫吃茶..

我覺得接下來兩張..我個人也很喜歡..哈哈
一整個就是覺得..孫媳婦的茶好好喝阿..

阿嬤 : 這杯有甜有甜..讚..



送個金飾給阿公阿嬤..





結束爸媽的奉茶最後也拍個合照..還有也可以看到新人準備的禮物



哥哥嫂嫂





這個禮物太特別了..現場還舉行了一下拆禮物活動



一整套的...
不過雖然布袋戲的很有氣勢..
但千萬也別小看綠綠的那個小東西

這張看起來就很舒服..剛好外面風也很大剛好把頭紗吹起來..



女方親友來家中坐坐囉..男方親友也忙著招呼
不過我跟新人要去前往戶政事務所拍攝結婚登記



哈..第一次看到新娘在戶政事務所用電腦的..



檀木的囍字印章..看了價錢之後..也挺嚇人的..



今日來登記
結婚登記也拍了不少..
這間真的是我拍過處理世界無敵久的一間..
不過久雖久.. 但覺得這間的人都很棒..親和力都很夠..拍攝上也無限制隨意走動都可以..哈



哈..滿美小姐等到都快睡著了



配偶欄..增加新身份

接下來跟著新人來到他們用餐的地方..簡單的拍攝幾張用餐的畫面..也結束我今天的儀式拍攝囉..











以上就是他們倆的迎娶記錄囉..在此也祝幅新人裕宗與靜怡永結同心..
還有謝謝大家點閱^_^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民宿 - 二鹿行館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X + Canon EOS 1Ds Mark3 (單人雙機拍攝)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848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600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473張
新秘: 郭桓伶 / 禮服: Julia新婚情報 / 婚錄: 老唐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喜歡的話.. 歡迎轉貼推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