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哪一個晚上洗完澡..
心血來潮就邊吃東西..邊拿出楔石的敗家秘笈出來看看
這次鎖定了反光傘..柔光布..轉接頭
反光傘+柔光布..可形成一個類似無影罩的東東
轉接頭..可接在我腳架上..上面也可接我閃燈
降的組合形成了一個閃燈囉..
不過買這些給西真是一波三折阿
第一折..本要買105cm的結果沒貨..只好改買115cm的
第二折..以為第二天就送來了結果沒收到..
後來就打電話去問..結果變成打去新竹貨運
沒想到他們把貨送到我前公司去..
還好他們馬上就處理好.要晚一天才收到
第三折..星期六的確是收到了..但是沒想到要收錢160..ooxx的
星期一一睡醒馬上就打電話去問..
還算他們有良心..馬上就說要吸收掉這筆運費..

------

話說這組給西..

這次真的給他馬上派上用場..

用在我網拍服飾上..

不過在星期六累的跟狗似的時候

還是有裝一下試拍我姪子..

看看瞎密叫做眼神光..

優唷..眼神光變大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