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人太忙囉..所以照片就用視訊簡單拍一拍..加減著看..若要看更好的照片可以去楔石官方網頁觀看)

經過2場婚禮紀錄的使用..大概可以寫出一個使用心得了..

使用狀況1 :這個持續光用於拍攝小物體時..還算蠻好用的..算是我目前覺得最能派上用場的..但是拍鑽石的話..光還是不夠(因為我使用100mm微距來拍)..
                     但拍其他若不需要太小光圈的話..是還蠻不錯的..可以搭配腳架/燈架或者是閃燈的小座架..可以讓你任意擺放在你想打光的地方
            
使用狀況2 :在室內拍攝單人半身時..還算蠻好用的..但是若有個助手可以幫忙打光會更好..但是室內容易出現影子..打光時要小心

使用狀況3 :戶外燈光陰暗時..若不拍攝多人人照(約6人左右)..一顆的亮度還算夠用..我使用的參數35mm, iso3200, 快門1/100, 光圈f2.0,持續光裝於熱靴上..但是人一多的話..就要拼相機參數...所以此持續光..用於N牌應該會比用於C牌來得好

使用情況4 : 因為我是閃燈派的..持續光的這個我只是看環境而使用..所以若要安裝於熱靴上..還蠻麻煩的..若跟閃燈要交換的話..還蠻沒效率的..

使用情況5 :買之前看了文章覺得這個光蠻厲害的..但是真正使用之後..覺得一顆光源還是不夠..就看你們要不要買第二顆來串連..
                   官方網頁照片是有串連成3x3的矩陣..共9顆..

使用情況6 : 這個可以使用3號電池..我覺得還蠻方便的..對於我只是偶爾暫時用的人來說..電源還蠻夠用的..而且職業者本身就一大堆充電電池了
                   這點設計還算不賴..不過它也有設計給特別的電池使用..不過我沒研究自己去看官方網頁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啦..給個70分好了..我應該會常常把它帶出門的..
看看多使用幾次..會不會有新的發現..
因為光源覺得不太夠..害我很想敗第二顆..但是第二顆我就不易攜帶..

有什麼問題的話再問我囉..有空再分享我使用心得給你們參考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爸 結婚紀錄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