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多就抵達了餐廳..到了現場新人還沒到..
只見場佈在佈置..先拍一下靜態的景先
今天場地為晶宴的第二劇場..

它的特色我覺得就上方的設計

主桌也拍一下...用一下自然光


沒多久新人來囉..新秘幫新娘補完妝及換完禮服後..
開始排演一下

這個畫面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排演時沒想到就有伴娘在哭了

今天宜玲的白紗是有加價的..美吧





信嘉很忙碌..不過還是抓來合照一下

半身的也來一下


漂亮的造型


對看的來張..饅頭爸除了拍照..還常當搬運工..要清場景

餐廳內有面黃牆..也來利用一下

結束白紗拍照之後..也陸續有客人來了..
拍些賓客的畫面

客人到齊之後..宴客就開始囉
先是mv的欣賞




這張還蠻可愛的..沒想到信嘉小時候有降特別的造型

正式的來了..先是兩對伴郎伴娘出場..
再來就是在主桌內坐著的新郎也走下餐廳中間..準備等待新娘
最後就是新娘與父母一起進場囉

先擁抱一下

將手交給了信嘉






接著走向舞台..我也拍一下背後的氣勢照


雙方親友上台..歡迎來賓到來

準備用餐去囉


正在用餐


我也趁他們用餐時去拍一下場佈
先來個有特色的簽名..其實這不常見喔
因喜歡畫畫的不多..這次看到好幾個小圖..很可愛







第二套禮服囉..也是很漂亮

降的型還蠻好看的


兩人合照一下

來來來..自然點


貼緊一點喔


第二次進場前
求婚mv囉

進場囉


來看看信嘉給宜玲的驚喜
這時候感性的宜玲當然也不行了..從背影就知道了

糾感動的

拉一下遠景


下跪唷..讚阿



接著就原地不動..開始抽捧花的活動
分配一下

準備囉


努力地拉


原來是我


天阿..還有我


真是太高興了..明年就換我了


接著的活動是傳不知道什麼東西..黃黃的一張指
然後聽音樂響起..就傳給隔壁的朋友..
最後音樂停止後..還留再手中的..那位朋友就要上台囉


結束舞台上的活動..接著就是敬酒

偷渡小成功的狗狗..一整個看來就是超可愛的
已經有十歲囉..眼神實在是無邪到一整個不行阿..太可愛了

趁機拍一下婚戒

信嘉也來一下..饅頭爸個人覺得他很有超人男主角的fu
有機會來變裝一下阿


愛狗合照一下..因有些原因宜玲養了他五年..之後的五年由另一位她朋友來養
都是好主人喔

騙寵物合照也是有技巧的喔

忘記說..禮服也是很美


第三次進場..金莎一下就被搶光..土匪太多了

由主桌附近的入口走向到外面入口前..最後深深一鞠躬
感謝大家來參加

開心的送客囉

最後最後..拍些合照

小熊也是好物阿

大熊更是

最後再來個大合照

最後一張照..代表這場婚宴的ending..換裝去囉



很高興可以參加這對新人的婚宴..很精彩也很感性
新娘子禮服也選的美美的..眼光很好喔
還有也謝謝兩家人的款待阿..都很熱情
事後也得知這對新人很喜歡婚禮中的照片..
還蠻高興的..
最後祝福這對新人囉..甜蜜蜜阿
快產出一個小小超人喔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