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sandy給我資料時..餐廳名我就覺得很特別..
有種高貴的fu..今天第一次來到這場地..
有特別到..真的很有特色的一間餐廳..
不過可惜就是前方投影機的設計..會色光到新人臉上
造成一點小變色..另外車子也不好停咧..
我算是早去..代泊的幫我服務
我算是很早到..
當然還是比不過佈置的..本以為跟我一樣是請的
不過後來發現好像是sandy的朋友..
弄的很美囉..
最近又是尾牙季..樓上好像是三商什麼鬼的在辦..
重點是好幾個辣妹在樓下迎賓..也算是有一種福利啦..
廢言太多了..步入正題..先來好好秀一下他們今天的場地
先來張燈未開的全景

很有特色的柱子..開始發亮囉..容我解釋一下..礙於拍攝上的限制
你會看到後方的柱色與前方的不同..原因在於吃進光的多寡
而且這只是一種顏色唷..之後照片將會秀出更多其它顏色

裡面先介紹到這
開始介紹外面..
先來個全景


不用解釋太多是哪一區了吧











有燈光照射的..其實我是蠻愛這些燈啦..但是往往光就稍微弱一點..降拍照上拍不出反差較大的..
我還蠻喜歡有光影的那種fu..
另外印象最深的是這張
容我放別人的來貼貼


不過今天sandy家的也是粉美


場地解說完畢..
開始人物解說囉..一去新人的親友就希望可以先拍個全家福
這個其實是有點技術性的..因人比較難聚集且擔心來賓陸續來了
但他們有這要求我也盡量滿足囉..先找好場地..因人多需要大景..降比較困難
擺好椅子..大概念了n次要拍了嗎..因我超怕來賓來很多
背景變很亂..效果還不錯囉

客人開始來了


這種過程當然也不能少拍的



好戲要開演囉..先上前菜..mv欣賞


新人登場..一開始有伴郎伴娘當前導車
話說一位伴娘..真的是極像我一個大學同學的..
差點跑過去問她是不是..不過想想我同學應該沒那麼少年

新娘出現



準備囉



新人站的地方實在是太窄了..其實他們常在排演時會建議站哪裡
因對於我比較好拍攝
不過主持人好像也沒聽進去..那就算囉..
我也只好盡量配合..
狹縫出求生存阿


好辛苦的又跑到前方拍...我一整個卡住咧



我想背後照..就這角度最美燈光最佳了

上台做的第一件事


第二件事


開始用餐囉

在外頭補拍一下..後面一直有參加樓上尾牙的..粉難避

第二次進場前..還是有段mv欣賞

新人再次登場

接著是在對岸的親友祝福..
因人太多..來張九宮格

上台準備玩遊戲

大家開始很興奮囉

圖太多..所以組合了一下..比較沒那麼佔板面
她們是玩海帶拳..誰是贏家..繼續往後看

就小鳥起飛的pose比較有給她特別到

這位超強的偽大學同學
一路連贏阿

自然且真情流露

最後來張美女們大合照..人那麼多氣份又很熱鬧..而且雜音又多
拍這也是有技巧的喔

逐桌敬酒了..先鋒很慘咧..好幾杯特調等著他


結束這個半整人遊戲之後..換第三套衣服囉..
還是一樣找場景幫新人拍一下
樓上可是尾牙正辦的很high..感謝他們想去尿尿的朋友
被我擋路了幾秒





第三次登場囉


愛妻(長工)十大守則在這出現也是很特別的
見證人超多的..賴不掉的喔


最後主持人也來鬧一下


結果場內開心的活動之後..
送客囉



今天宴客整場也蠻high的..
第一次看到丟捧花用海帶拳來玩的..很特別咧
還有愛妻十大守則在這出現也是有給它特別到..
加上燈光美..氣氛好的情形下..拍攝上還算蠻舒服愉快的
這對新人也一直不時關心饅頭爸有沒有餓到
有貼心到咧..新娘也蠻會擺pose的..
偷喵了一下婚紗..拍得很不錯喔..
我看我po文時..他們好像在蜜月了..
恭喜他們囉..也謝謝兩家人的招待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