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今日整場的拍攝下來..個人覺得很多爆點..
最叫人印象深刻..也是讓我修片時差點噴淚的
就迎娶的過程..另外cj家也真的很漂亮..
尤其是他們家的主臥..好夢幻唷..也很適合拍照
而且我覺得藍媽咪..真是一位大美人阿..
拍攝中..也讓我感覺到這位新人很疼自己的狗兒子-湯圓
從一些小動作就可以看出來..我自己看了是蠻感動啦..
當然這位小朋友也是重點之一..我也盡力幫他入鏡了幾張
有幾張還算滿意囉..不過他太好動了..難度實在有點高
下面開始他們整天的精華過程囉..有興趣可以至相本欣賞..
一一開始先到木柵的cj家..今天下點雨..拍攝上真的給它很麻煩
因我還要注意別跌倒..我可不想再進跌最慘排行阿..
拍攝化裝囉..見到本人果然很有林宜融的fu

中間化妝的空檔也找一些靜物來拍..
下面這張是湯圓換牙的牙齒..我都找不到我家包子饅頭的..
還好偉倫當兵打靶後留下的子彈

再來是置入性行銷一下




cj家真的很漂亮..其實很多地方可以拍照..礙於時間的限制
不然真的可以找很多景來拍..連樓梯邊都可以拍了咧..而且好像很多房間也沒去到








爸媽的房間..還有更多其它取景的照片..可以看相本囉..

幫親友也拍些照..遠從高雄北上唷

雨天真的給它小麻煩了一點..不過還是拼了

男方這邊到來..

連茶杯都好精緻唷

帥哥來一張..

迎娶中樂趣的僑段..擋門..處罰是濃縮醋..想到口水就流出來了

偉倫非常自動的直接跪下..給你一個大母指..這裡也拍了些牽手照
感覺很不錯..有愛的fu

大伙移動到頂樓佛堂..準備在這拜祖先與拜別
這張不用解釋吧

感動的一刻要來囉..面紙開始傳傳好唷
媽媽快飆淚了..cj也快不行了

媽媽表情太有fu了啦..好像叫老爹講一些話

漂亮的媽咪鼻要哭..遞面紙ing

cj更是哭到一整個不行

爸爸開始說了一段話..我呈半聾狀況..完全不知道爸爸說了什麼

媽咪的眼角一直都有眼淚

媽媽拭淚中


女兒也一樣

頭紗披了起來..還是有點止不住..後來新秘也空檔時間幫cj補了一下妝

漂亮的家門前..當然也不會忘了大景入一下囉
漂亮耶

短短幾公尺的路程..盡量取不一樣的角度來拍攝
這也是我喜歡記錄的原因之一..短短的幾秒..一整個刺激阿..

上車囉..丟扇的一瞬間..媽媽最後也潑了水..表情補捉了一下

男方這邊..當然還是有基本的摸橘動作了
cj的手指還挺美的

在家門口前..擊破的瞬間

先拜一下祖先囉

趁空檔..快拍一下大合照..等等就要很趕了

時間到..進新房
這張表情都不錯咧

掀頭紗

這張我也很愛..湯圓口水滴下來沒阿

出發到餐廳前..看到這張實在很可愛..拍起來
好像在比Ya喔..Ya..永結同心好了

也感謝cj的規劃..讓我不用自己開車子跑來跑去..
到了餐廳..快快補拍一下連景..不過有一些小人頭跑來跑去就是了..沒辦法囉
場地無法清空了

主桌前..還有迎賓小禮..非常特別唷

迎賓過程..場景有樓上的蜜月套房..廳外的迎賓處..還有餐廳裡




準備進場囉..




mv欣賞


照片實在太多啦..小圖顯示..見諒一下..
有小花童..伴郎伴娘以及新郎

新娘進場

走向老公那

又是感動得一刻

進場完畢..餐廳的上菜秀

這兩家的背景..難免一定有重要貴賓致詞一下..
也太多照片了..無法一一貼上..

三對手牽手的感覺也很棒

換雙方親友致詞..也太多照啦..挑幾張不一樣的角度來放就好




最後換這對新人


講話中..cj感謝其中一位好友兼伴娘..也將手中捧花送給她..
我也喜歡這種現場的擁抱..一切都很真阿..而且又自然
cj不要抱那麼緊阿..會窒息吧

用餐中..我也去外頭補拍一下淨空的場佈






特寫來一下..這次佈置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重點..就是其實很多是新人自己diy
像簽名綢..還有大圖輸出..簽名綢是我見過最特別的一次


新人換好裝..準備第二次進場..
先來張合照





這張圖不是只有帥哥一個重點唷..還有一個就是他的領帶..
這可是cj的父親當年結婚時所配戴的..非常特別的一條領帶
繼續傳承下去吧


感謝cj提供..有真相了喔..請看領帶

還是一樣..有圖張數限制..還是以小圖貼一下
先來段mv欣賞..畫面想必是非常可愛有趣唷..大家表情很愛笑

新人再度進場..也將手中感恩的花束獻給雙方父母..
當然感動的一刻..眼淚又開始跑出來亂滴了

逐桌敬酒..今天桌數也頗多的.

這對新人已經念書念到台灣最高等級的了..當然也有一些同學在國外囉
來段國外的祝福
印象有一個講的很搞笑..不過都很真心話又很感人

新娘當然就


遠從高雄來的表演者..也很棒..還蠻會帶動氣氛的
我發現在這唱歌的時候..cj媽媽好會唱唷..有常去拼歌厚


在旁邊聽著聽著..又


換第三套禮服前..再補拍一下

最後..送客囉..感覺一位幫我控場的大哥..真是感謝阿
不然常我自己一個指揮交通..是累了點..而且很多偷渡的

這個pose很專業唷..讓我不禁研究了一下..下次要來教人擺看看


仿後面的大圖輸出pose一下..兩人快笑場了..


這場記錄真是叫人印象深刻唷..寫文時還是被感動的畫面所感動了一下..
很高興幫你們記錄..也讓饅頭爸又認識了一些大人物..讚唷
謝謝這對新人以及這兩家親友..
我還蠻喜歡這次作品..希望你們也喜歡..
祝金鼠年順利阿~~~~~好老梗唷..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