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雅悅的法蘭新廳..很有設計感..不過相對..拍攝上難度也提高..
這次幫新人拍攝宴客記錄..
新人的小名咧~~~~實在也太相配了吧~~~
包子與餃子..因他們的本名就有同音字..
而且也超級有親切感了吧..
因我家也有包子..而且還有饅頭咧..
每每聽到包子的好友叫她包子時..就想到我家小包子..
實在是太有親切感了..
第一眼見包子..不是我家貓唷..就覺得她很溫柔..講話也很溫柔..
相處一段時間..我一定也不會錯的啦..個性同樣也是..
餃子呢..第一眼就被他好皮膚給閃到..你會被很多女性扁的..皮膚太好了吧
而且學識超淵博的啦..而且還有點點稚氣..個性也感覺很溫和..不知道有沒有猜錯..我亂猜的唷..
在宴客中好像有聽到親友講包子與餃子..實在好配咧..我聽聽覺得好可愛唷..
跟實在好吃咧有異曲同工之妙..總之..絕配啦....
我好會灌水喔..包子與餃子就可以講那麼多



來來來..看看包子..溫柔美麗的容顏..


看看皮膚優到爆的餃子..小小聲說..是位台大醫院的醫生唷..優秀的啦..


小包子完妝之後..在休息室拍一下囉


很美阿


兩人的合照


換個角度


特效也來一張


在外頭..賓客陸續到來..我還蠻愛下中那張
感覺很輕鬆自然咧..


左中..遠遠就鎖定..拍張行進間照
就降偶爾在新娘休息室拍拍..
偶爾在迎賓處周圍偷拍一下賓客
也有時到廳裡拍..時間很快就過去囉


主持人的介紹下..宴客即將開始


在新人進場前..先來段mv欣賞
小包子也太有心了..也超特別的啦..
她用~~~~小畫家<------超難使用的
畫了超可愛的logo..包子與餃子的圖..很可愛唷..
連他們的迎賓禮都有
包子與餃子實在可愛咧~~~~哈哈哈

我好會自high唷..繼續切入主題..mv欣賞..
大家也都看得很開心..
右下那位..就是大美女..西施唷....其實是她小名啦..之前也幫他們拍過..
因那時西施都是新娘妝..讓我一時記不起他穿時裝的樣子
但是一見就覺得好熟悉..後來想了一下..原來是西施唷..又非常高興的跑去跟他相認..
他老公跟餃子一樣...同在台大醫院工作..都非常優秀



再分享其它片段


接著兩人進場了..話說法蘭新廳..紅毯蠻長的且寬..燈光也ok囉..


泡泡營造出一些小效果也不錯


後方拍攝


接著貴賓致詞..第一位是餃子的老師


換另一位..這位好像是包子的研究所老師

從後方來一張


接著雙方親友上台..舉杯歡迎各位囉..請大家開始用餐


台上兩人牽很緊唷


用餐一陣之後..包子準備換禮服..在此時也幫他們兩再拍幾張照..
搭配一下京華城的景


復古效果


包子在換造型時..幫餃子拍幾張獨照





也幫他們的對戒拍一下..很漂亮唷





有鑽石的..好大顆唷


第二次進場..又看到可愛的包子與餃子了..Love story喔


搭一下宴廳的景


另一方的螢幕


兩人進場囉..而且是以對唱情歌的方式來進場..
很深情款款唷..果然是包子與餃子..


手也牽著唷..太閃了


唱情歌就是要降阿..


台下也很仔細聽兩人唱


包子與餃子~~實在幸福耶~~~


一直唱到台上..結束時..還來個kiss..
包子與餃子~~~實在好閃耶~~~


接著主持人在旁邊講話了..開始要餃子來段求婚
而且要用多種語言講我愛你..


台下的父母..與台上的兒女


主持人又出擊了..
我也蠻愛這張的..因比較少親老婆會降抱喔..
還蠻投入的
包子與餃子...實在投入耶


台下的父母也欣賞著


再來就是給新人的祝福..
由於兩人從醫的關係
你也知道..醫生很忙碌的..真的是辛苦的職業
因此也有一些無法前來的..就錄了這些畫面給新人..



搭一下景

包子與餃子...實在貼心耶~~~
裡面還有饅頭爸唷..還是餃子的嫂子在旁邊跟我降
饅頭爸~~~你看~~~~有你唷

接著台下開始有活動
就是要傳傳樂了..傳到誰..就要講話唷





開始逐多敬酒..拍好幾次..我發現小朋友的敬酒
很多都是用這個耶..很可愛


敬完酒也準備要送客了
趁包子有在外頭..再幫她拍一下這套禮服..



在誠品邊拍的..因包子看到有客人要走了..只好停止在此拍攝



來囉開始送客..也謝謝大家配合拍攝唷..

恭喜包子與餃子阿..實在幸福耶~~~~
小名也真的極相配的啦
不在一起真的是對不起老天阿..
快快產出一個小饅頭唷..哈哈..
兩家人的互動也很好..
各個都是溫柔胚子咧
拍攝起來就很輕鬆自然舒服
很高興為你們記錄這一段..
有緣再相聚喔..
包子與餃子..實在優秀耶~~~


延展閱讀
親友的祝福mv

包子餃子戀愛mv

包子餃子成長mv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