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http://www.mentorx.url.tw/work/20080628.jpg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從桃園趕至新竹國賓..還是在約定時間內抵達..
一到飯店房間裡..我就快被甜湯灌醉醺醺了
新娘實在是嘴巴太甜了吧..稱讚我好幾回..實在太叫人害羞了
不過也有差喔..被罐得醉醺醺之後..拍照比較有靈感..
在Ariel化妝的時候..
在外頭..今日工作人員也都出現了..正在討論晚上宴客的流程

沒多久福真也化完了..開始要來實現任務一..新娘獨照以及與好友們拍照..
對於拍攝Ariel其實困難度不高
只要小小提醒..她就馬上曉得..就像我說..來腰挺直一下..
馬上S的咧..
先拍一下全身的

客廳的場景..造型很不錯喔..

慵懶地躺著..剛好福真也瘦..蠻適合的

在窗邊..來點側面光..

忙碌的新郎換好西裝..也趁這段時間幫他們拍一下合照
之後他又去busy了..





這場賓客..是補請..來賓幾乎是同年齡層的居多
還沒拍前..大概就知道應該可以蠻high的
到了現場..果然是美女帥哥high咖雲集阿..
現場實在蠻多美女的..而且男的頗多有玩單眼的
不過新娘後來有小小哀怨一下
果然結婚的就是不一樣..男的拍單身美女居多..哈哈..
照片只能靠饅頭爸了..饅頭爸知分寸的..哈
下面幾張是迎賓的過程..右上好像是在看旅遊書..是要去哪玩阿..
正中就是新娘的好友們..都盛裝出席喔..

要看更多的可以至相本..

在準備開始前..知道新娘很想再拍獨照
因此也上樓去找她..準備拍一下白紗全身的照片..

新郎也實在太忙了..所以在這拍攝過程中..也盡量快狠準的來完成..

另一個任務是..要把新人拍的有九頭身..來人阿..拿尺算一算..應該是有拍出氣勢吧

這個景算是我個人首度發現..又再度小征服新竹國賓一下..今日也算頗有收獲囉..
這種角度當然要來看遠方一下..

仰拍也是不可少的阿..好想叫來人阿..大樓背景幫我補光..

結束以上拍攝之後..宴客也即將開始..
據說..這兩位主持人..可是交大主持界中..非常厲害的喔..
我有小注意一下..真的反應蠻不錯的..說話也很幽默..
在主持人的幽默開場之後..國賓小天使進場囉..

接著就是新人進場了..



兩人直接上台..接受主持人的烤打..
來幾張各種不同角度的照片..

接著好像是牽這段姻緣的紅線上台致詞

再來就是邀請雙方親友上台..一起舉杯歡迎各位
此刻也當然拍一下與台下的互動囉
常拍台上台下就一整個刺激..
完全考驗我調相機參數的速度..
原因就是兩個場景反差及色溫極大..很不容易拍囉..

新人的特別安排..mv是在入座之後才開始播放..降也是蠻不賴的

拍些欣賞影片時的畫面

他們開始用餐之時..我也趁這空檔..開始重建一下會場佈置..
遠景當然是一定要有的阿..

知道在特寫哪裡厚..

相片區..全景

放大一點

另一張桌子..
由於場佈常有spotligh照攝..為了要讓曝光正常..因此也會多增加一些背景為暗的照片
不過降偶爾也挺有fu的..

其它一些特寫以及微攝..就請看相本囉..這裡版面有限..
新人之後也上樓換第二套禮服..
我也趁她在弄頭髮時..幫拍一下兩人對戒..蠻有設計感的喔..

由於主鑽石與愛心的那個有距離差..所以也很難拍出兩樣都清楚的照片..

很有風的感覺喔..很特別..

新人第二次登場..
男女情歌對唱咧..
新郎表情多投入阿..

其實我很想問新人..有迷有人說過新郎有點長廷兄的感覺阿..
這應該不算閉眼照厚..算是深情款款照

老婆用愛的眼神看老公..老公你好讚阿..

新娘搶鏡頭喔..看MTB這裡

接著是敬酒時刻..這段時間也很妙..
千奇百怪的都一一登場..


千萬別誤會新郎是顏面神經失調喔
他可是很聰明的要讓湯圓可以互換成功..
右上的朋友惡整..旁人都看不下去了..哈..just kidding
底圖是不是就很有顏面正常的感覺阿..

另一個被惡整的..礙於尺度關係..底圖就以降來呈現
旁邊不是笑的就是狂拍的..

結束恐怖敬酒時刻..在換裝前再幫兩人拍一下..



回房間拍一下s型..之後福真也去換第三套禮服了..我也去樓下晃一下..

新人第三次登場喔..
話說這次進場..第二攝影團陣容也太大了吧
不過我個人很愛這種畫面..有趣阿..每位來賓的表情都可欣賞..

拍謝喔..把Ariel當前景了..

開始玩小遊戲了..
Ariel老爹很有特色喔
那眼鏡帶也很有特色..
我以前也有上網買一個咧..當時是覺得帶眼鏡拍照很麻煩
所以去買一個有設計感的
不過發現..用了更難拍照..而且好像會變老..
之後就不知道被丟在哪裡

被點名單身男女上台之後..紅線每人一條..接下來新人設計的也很特別..請看

新娘丟出捧花囉..

沒綁的當然掉掉了..剩下就是打結的要來解開一下..

這裡拍到Ariel蠻多可愛表情..

到底是誰呢..

下一對出現了..

這張..不在一起..實在太讓我失望囉..我還蠻喜歡這張的..不過我失望率可能也不低啦..

最後就是送客了...送客與新人及來賓的互動
也增加了一些新靈感拍攝
其實我拍這一段..還蠻需要新人與朋友的配合
基本的沒問題..但如果要特別一些的..
我必須接受到一些暗示與靈感..
個人覺得送客還蠻high的

漂亮的造型..我第一次見..用海芋來搭配的..

最後也幫兩人拍合照下結束我今日的拍攝囉..


雖然因流程關係拍攝的蠻晚..
不過Ariel也很貼心也一直跟我不好意思..讓我拍那麼晚
其實拍照我也是看感覺啦..你這小小的舉動
我覺得拍再晚也是值得的..
而已常會因新人的一些貼心舉動..我會整個熱血起來..哈..
這場記錄一樣拍攝很愉快..整場下也很賞心悅目啦
Ariel要見諒喔..誰叫你美女同學不少..
我也是正常宅男阿..欣賞是一定要的啦..
Child爸媽也超耐斯的..與他們相處也很舒服..
Child也祝你國防役四年順利畢業
還有兩人事業有成..幸福甜蜜阿..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