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http://www.mentorx.url.tw/work/20080706.jpg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冤枉阿~~大人
我是那種一進到凱西家..就先拍貓的那種人嗎..是嗎..是嗎..
明明就是新娘先在上底妝..就我個人經驗..拍那個..很少會得到新娘認同啦
因為臉都可能這一搓白..那一團白..
所以阿..雷夢只好拿你先來擋一下..
不過咧..新娘開始有畫面可以拍時..當然是不放過囉..
凱西人蠻漂亮..身材比例也很好..而且化妝還有貓可以玩..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哈



好啦..不可否認..其實我也是拍了不少貓照..
誰叫這位貓小姐在我一進門..就踩在我腿上..
讓我實在抵擋不住這放電攻勢
以下就放幾張精選的來看看..
金拍謝..還不小心寫了篇寵物寫真blog文
有興趣可以來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0774378


凱西完妝之後..就準備在家先小拍幾張..
這時有貓一直很搶戲..閃一邊啦..喵喵..

粉有氣質喔..

而且散發出母愛..這張母女照也蠻讚的..深情款款對望的咧

接著我們就從家裡轉移到世貿33..今天儀式與宴客都將在此舉行..
女方ready不久之後..男方這邊也來了..包了一台遊覽車下來..
先請新郎下車囉..

文定嘛..當然免不了這些畫面了..
話說這對新人..都高人一等咧...兩位都很高..
在這突顯出饅頭爸的驕小可愛..

男方在舉行儀式的這個廳入坐之後..餐廳工作人員也奉上熱茶先給大家潤潤喉

好熱情地聊天

過沒多久..新娘從新娘休息室走出來囉..後面兩個還蠻妙的..不知道在幹麻

準備開始奉茶囉..

從阿輝爸媽開始奉茶..

要喝完喔..

接著再一一收回茶杯與紅包..

收回時的特寫..

緊接著就開始舉行套戒儀式..

新郎幫新娘戴手鍊

要扣住你唷..

理論上來說..應該是別人幫新娘戴的
不過大家努力了一陣之後..發現還是新娘自己來比較快一點...
不過弄上了漂亮的指甲..難度變高很多..

在旁的親友當然也不放過任何畫面囉...

再來就是換男主角了..先是戴粗粗的金項鍊..再來就是由凱西戴大大顆的金戒..

完成儀式之後..當然不免俗套..要來拍一些團體照...
在這時段也花了不少時間..

之後跑去宴廳也變蠻多人了..之後也一直有賓客陸續出現..

凱西爸..很帥的咧..

宴客開始前的mv播放..求婚大作戰阿..
畫面中大概可猜中一點厚..
也真的是猛啦..在那麼多的人群中做這樣浪漫的事
欽佩欽佩

上中好像是他們倆的紅娘..
很多觀眾在看求婚吧..

欣賞完求婚大作戰之後..新人開始進場囉..



搭一下33漂亮的燈..

接著雙方親友上台..剛開始先由阿輝爸致詞..

再來就是由口條非常好..而且又幽默的凱西爸
講了好一陣子喔..

鐵漢的pose也是硬是了得阿..

接著就是在台上舉杯..

另一角度..

在音樂的伴奏下..開始用餐囉..

我也在此刻去外面拍攝他們倆今日漂亮的場佈
下方是全景..

左側

那個小圓桌上面的畫面..這裡是擺上新人的婚紗照..

右側..今日他們好像是不收紅包的方式..喜餅是不是也自個拿阿..好像也沒看人分送..
右側好搶戲唷...

桌上的畫面..主打復古風..為何咧....

這個真的是超特別的啦..我拍近兩百場..第一次看到爸媽的婚紗照耶..
我還特別找空檔去一張一張看..以前的攝影真的蠻有趣的...

這是封面..而且這本婚紗本
超搶戲的..我發現蠻多人會去看咧..


準備出場換裝囉..凱西露出甜蜜的笑容..

在長廊拍一下兩人合照..

接著在宴廳裡開始有見證奇蹟的時刻了..
今日的主持與這些magic show還有錄影..
都是由凱西爸的好友之一.."兜內"的

來賓反應也很好喔..

正在拍攝裡面時..凱西突然派人來叫我..原來是她換好裝了..進場前幫她拍一下囉..
午時的這裡..耀光就蠻嚴重的..
凱西很貴氣逼人阿..

兩人很登對唷..

雖有點點小耀光..但是還蠻喜歡降的感覺..

再來第二次進場以感恩的主題為主..
所以..當然先是來段成長mv囉..

mv播放完..兩人捧著花進場...
走到主桌旁..各將花送給自個的父母..
感謝他們..當然也來個擁抱囉..
凱西給老爸的緊緊一抱..
應該頗有震撼力的..
其實這一幕也讓不少人催淚..
其實也包含他們的父母..

我冒著可能橫死街頭的風險..特別放了一張鐵漢拭淚照
說真的..拍那麼多場的感覺..越man的老爸..嫁女兒會哭越大喔
真是神奇阿傑克...
不過由此可見..我也知道凱西爸很疼兩個女兒..讚的啦...

接著兩人就在台上切蛋糕..


這張很妙..是切到金塊喔..表情那麼可愛..很有趣的照片
讓我修圖都一直笑..

這裡要抱歉一下
起初我還以為是民意代表上台咧
後來聽了一下內容..疑...不對..這應該是凱西的親戚
也是妙語如珠喔..講得很好..當然重點是祝福兩位新人囉..


反差較大的環境..不過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這張的..

接著就是敬酒了..中間也被賓客玩了些小遊戲
連凱西爸也逃不掉..

還是走一下文定的習俗
男方這一方會先行離開..
在離開前我也幫他們在外頭拍個合照..

後來阿輝也有回來..也在此時幫他拍些獨照..



剩女方這一邊的親友..再來又有mv可欣賞..
這裡好像是主打底圖的帥哥美女..
我眼睛一晃到這張..就覺得..哇..拍得很不錯耶
據說還有媽媽的泳裝照在這裡面..
不過我忙於拍台下來賓的表情..漏了這一段
不過右下張的畫面..好像就是看泳裝照時的表情
媽媽也很妙..不是坐在主桌..而是在好姐妹旁一起欣賞..
可憐的凱西..就一個人在那看..

這張我蠻喜歡阿..特別放一下來

最後就是送客了..

最後幫兩人再拍幾張..

另一個場景..不過燈光之微弱阿..有點難拍..

就以這張當做我今日記錄的結束囉...


與凱西其實偶爾也有在msn聊個天..可能大家都是愛貓人士
所以有些貓經可以聊..其實她也有點像貓咪唷..
印象很深刻的就是雷夢躺在凱西爸的大腿上睡覺..超叫我羨慕的
我家笨包子笨饅頭都不會..
今日文定記錄當然還是以新人為主..
不過知道凱西很愛貓..也特別在早上找空檔..多幫她拍一下..
我那麼拼..可是很辛苦的ㄋㄟ..哈..
阿輝..跟我一樣是服國防役的..不過我已畢業了兩年了..
他好像還正在服役中..也因為這身份
凱西老爹在致詞時..還有特別拿出來小虧一下新郎官..還蠻好笑的
在這也祝阿輝順利畢業唷..
凱西老爹在今天也是風雲人物阿..頗帥的喔..
而且聽說高爾夫球打得不錯咧
家中還有兩座一杆進洞的獎座..
媽媽我是覺得蠻有氣質的..臉上還有小黎窩..笑起來很漂亮唷
由於今日是文定記錄是以女方這邊為主..所以相對地..我接觸的也會比較多..
不過大家都是很好相處的阿..這場也是愉快的拍攝
在此祝凱西跟阿輝唷..永遠甜甜蜜蜜阿..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