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拍婚禮拍那麼多..
其實還是一直很享受著這些幸福的人一舉一動
尤其是一些新人間的互動..像是眼神..或是一些小小舉動
這些畫面都讓人覺得感動又幸福..
下面是我個人的一些記錄感想..如有不對或錯字之處請見諒

當初邦英與我預約時..要了一下資料..心裡就感覺..
天阿..這兩個名字好特別唷...從名字中我就感覺很登對
到了現場才曉得..邦英原來不是姓邦...原來這是她的名..
在一些空檔時間幫他們拍一下合照


有甜蜜的眼神..蠻喜歡的

今天的桌數有滿到外面來喔..這也是我第一次在京采拍到降的
因場佈也都沒弄好..看來是拍不太到乾淨無人的畫面了..
就我拍攝這一段時間..感覺邦英還蠻溫柔的
不知道是不是假像..哈..

邦英在溝通時..給我一個重要的任務..要多拍一些單身的人..
天阿..剛看到時..覺得很特別..第一次有降的要求
但是也很有挑戰性..我哪知道哪些是單身..搞不好只是男友沒來而已
不過我還是盡量尋找囉..
直到宴客時..邦英所規劃的一些活動..才知道..她降說是有道理的..
中下那位帥哥..實在蠻拼的..很早去餐廳..但是我發現在看paper
左下是攝影同好..也蠻耐思的..應該幫新人也拍不少..

接著是宴客的開始..
應該是播放他們迎娶時的畫面..

男女儐相進場..其實很多對..有幾對好像衝很快咧...

另一個是新娘要叫我多拍些與朋友間的互動
這通常是我會拍的..
不過在這個畫面我就知道..為何邦英也會降跟我說
主持人的一說..好多賓客都站在走道兩旁...準備迎接新人..
這張也算是特別的了..應該是瞬間轉變焦環的關係..
是不是很特別阿..可不是整張都在晃喔..其中有些人是清楚的..

新人進場囉..
開心的咧

可以是旁邊的炮太大聲了..嚇到了磊哥..
表情蠻讚的阿..不過有小犧牲一下

發放小手囉..之後會當道具..

朋友在努力的撒花瓣..

兩旁實在是爆多人的..

不曉得是餐廳失誤還是怎樣..
新人第一次上台上時..竟然沒有燈光..偶爾有一下下
但一下又不見了..只好抓timing來拍..
其實這跟之後二三次進場時畫面會有點不一樣..
第一次上舞台的經典畫面就是下面囉
搭一下背景的愛心...

特寫一點..

京采有個最不好拍攝的地方就是..
台下真的是光超少的..比起其它餐廳算是頗暗的..
加上天花板又是吃光材質..
只好閃燈強力開了..

新人用餐時..還是一樣在此刻外面是比較沒人的...

用了很多氣球來佈置..避開下面用餐的來賓

這是另一個佈置..不過在有點小角落.

新人下重資喔..今天送很多小手..

新娘換造型時..幫磊哥拍一下..



新人準備進場了..來賓正在裡面練習等等怎麼弄特效..


等等就靠你們囉...

來囉..新人進場..特效快努力吹阿...





走了一下下..磊哥果然是真男人..馬上抱起了邦英...
泡泡效果也表現得不錯..

互動真的也很不錯..

特別抓時間來拍光環...這其實蠻不好拍的..
這張還蠻喜歡的..

第二次上台上..先倒香濱囉..





喝交杯




在台下開始逐桌敬酒..賓客太壞了阿
灌了新郎很多真酒..
磊哥也太豪邁的..應該拒絕一下喔
酒精敬完酒之後..也開始發威了...



邦英趕著要換裝..用一點點時間拍了幾張..

這場除了小手這個特別道具之外
現場來賓全都有下面這個小東西
裡面有led..會發亮喔..
所以在進場時..很多led燈

酒精後來其實開始發威了..所以磊哥在此之後..其實都是有點靠意志力在撐的..
第三次進場也delay了一點點時間..不過一進場也太特別了..
磊哥竟然就舉起手..正式開始唱情歌給邦英聽喔..


此時邦英也不知道心裡是怎麼想的..
發現邦英蠻多眼神都會降耶..好閃阿
有愛的感覺..

這張蠻耐斯的阿..加了點光影效果..拍出來感覺還不賴

特寫一下..不過他們正在移動著..也不太好抓..

眼睛淚汪汪的囉...

一切都很自然..中間還有個深深擁抱..這可沒有排演過的

膽小者..左邊不要看喔..很可惜的被東西擋到..而且效果有點特別..


這畫面實在是太感動人了啦..
我第一次拍到這樣近..這樣深情看對方..
唱情歌其實我也拍好幾回了..這張另我印象很深刻..
邦英感動的眼淚也快呼之欲出了..
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張照..

這時候阿..我才真正了解為何邦英要叫我多拍單身的了..
原來這個橋段是開始要幫人牽紅線囉...

首先先解決一下捧花的部份..遊戲好像是降玩的
女生這邊先抽一些男的名字..
接著男方這邊來開始抽捧花..第一次看男的抽咧..
之後再看哪一個女生抽中這男子的名字..
最後就速配囉..另外還有電影票兩張..

其它人也還沒結束
因女生都有抽一個男生的名字
接著就一一被點上台速配囉
這時候其實畫面是很有趣的..
有些男士很有風度..
有些女生同樣也是..也有小害羞的..
左中右上很登對咧..交往啦...

你們可能會發現..新郎咧..新郎因酒精關係..先在旁補充一下體力..等等要撐完送客
不過現場也沒有就此放過他..偶爾spotlight也會打過去的
時間實在太短暫了反差也大..快速調參數轉頭拍磊哥..不過還是小誤差了一下..有點過曝


說真的今天送客多虧了磊哥阿..整個氣氛還不錯..
而且旁邊好友的偽裝攙扶
磊哥總算是撐到了最後
真男人的表現阿..

最後就在這張大合照做記錄的結束..先說阿..正常的已經拍完了
拍些比較奇怪的..其實我的目地是要五對夫妻同時親親的
可惜太愛羞了阿..只成功了一對半..不過阿公阿嬤..十指交扣..也是very讚的..


你們一定會幸福的喔
雖然短短五六小時的記錄..
讓我感覺的出你們倆蠻愛對方的
尤其是邦英一些眼神..實在是有夠閃的阿
常聽到酒後吐真言..
酒後的磊哥..不僅脾氣還是很好
唱歌時的表現..真是給100分阿
實在很感動人..
很高興幫你們拍攝..
恭喜你們囉...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新店京采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608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696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446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