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856-1.html
新人感謝文http://www.wretch.cc/blog/pongjue/15674605
新人感謝文 :此篇回應文內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聽說芃妤很期待饅頭爸為他們寫的blog文..哇咧..萬一寫不好怎麼辦
壓力很大耶..還好最近跟芃妤還蠻聊得來的..應該是ok的啦..哈哈
想起當初..我常很忙..芃妤其實人又蠻熱情的..但基於照片真的好多要修
偶爾就沒辦法跟她聊得太久..實在很抱歉耶..但是她對饅頭爸的重視跟信任
而且也常發現你來看作品..我都可以深深感受到
今天也換我來報答你們了.哈哈
由於芃妤很早就化妝..因此她也特別較我提早一小時去拍攝
我當然也全力配合囉
其實很早就到施華洛的店..到了附近也先吃一下早餐..時間差不多之後就打電話給芃妤
問她你們的化妝地點在哪阿..因施華洛本店看起來不像是有人會在那化妝
後來聽芃妤描述一下之後終於找到嚕
在婚紗公司拍化妝其實是蠻不錯的因為蠻多構圖可以蠻好看
而且光線也是很夠
像是施華洛的天鵝..還有從外頭拍進去感覺也不錯
裡面拍也很不錯.
只是阿我這一個地方會停留的時間不會長..因芃妤希望我回家拍她的老爹




在婚紗公司拍了約半小時左右就開始前往芃妤家
一到家裡就看到身材超好的芃妤爸
體格真的是很筆直耶..一看就知道不一樣
而且家中好多勳章..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所以覺得很新奇當然也特別拍下囉
早上的芃妤家也很多東西可以拍
有沒有看到紅地毯阿..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耶..想必爸爸非常重視這次的文定喔
另外老爹也很有趣他把今天的流程全都印在紅色的A4上..老爹也依依為我講解
其實還蠻有趣的

這張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這隻狗狗一看就知道是老狗..他今天也很好奇
隔壁在幹嘛..看到這有趣畫面也讓他當一下主角
其實阿後來新郎來的時候..他被嚇個半死..因為鞭炮放很大
真是辛苦了牠這隻老狗..老了還要被嚇

新娘回來囉..也開始幫她拍寫真集


照片品質有到位唷哈

更特寫..這造型也蠻適合芃妤的

接著在家中開始拍攝合照囉
也趁機拍些自然的照片
還有也幫芃妤父母拍些很久沒拍的親密照

接下來男主角要登場了
我們的何大律師

努力的搬聘禮

由於他們擺放聘禮的地方也很特別
我只好從這個角度來拍攝囉
其實還蠻好看的哈哈

文定偶爾會出現的習俗之一
就是要洗手囉



接著開始介紹雙方親友給對方認識

在新人奉茶之前
先來個收聘禮的動作

將一些餅阿香阿
帶上樓去等等準備拜拜

來到頂樓囉
張張都蠻喜歡的
底圖很有點香的fu
左下是新人很喜歡我個人也很喜歡
畫面帶入了新人

很特別的手勢耶
這我就不懂了

這張我也很喜歡
算是俯拍有成功的照片因為唯有將拍才可以拍出每個人的手勢

完成囉

走到樓下發現好閃的畫面
可魯咧

開始奉茶囉
拍遠
拉近
特寫
還有觀禮的..全都要拍囉

帥哥喝茶英姿

何媽媽要交出茶杯的那一瞬間

真是大豐收阿
笑的很樂喔

看到就知道要開始帶戒指了

男人快幫我帶上

動作一百分這角度最好看哈哈

指甲是怎麼了
要保養喔..先預告一下
新娘漂亮的戒指將在公證與結婚登記那一天幫她拍攝
身邊的親友當然也要拍一下

阿公很帥喔
我看他一直拿相機在拍
不過他太晚來了..舉行儀式才出現..不過逃不過我法眼
知道年輕阿公是重要人物因此也常拍他



換婆婆登場囉

帶完項鍊換手鍊
何媽媽看起來也是超年輕的

另一位超年輕的陳媽媽
今天很正喔

文定記錄的基本款
合照時間

喝了真的都會圓圓滿滿的唷
而且碗的另一邊還是個囍字
不知道陳老爹在那裡找的也是很特別耶

一半的回禮搬上車囉
同時也結束早上的文定儀式部分

中壢的龍和餐廳第一次來
這餐廳其實也不錯
第一次進場時也有聚光燈
因此也可以拍出質感不錯的照片
到了餐廳其實已經算晚了
賓客也陸續出現
我也馬上拿起相機開始迎賓的部份囉
捕捉一些自然及瞬間的畫面
果然是文定..陳爸爸陳媽媽一個很努力一個超熱情的哈哈


這是蝦密阿
據說是腳的喜怒哀樂
這是樂嗎哈哈尾指真強

要來氣質一下

這張我個人很喜歡而且也非常經典到時準備將它收到經典故事書裡
我想一看這畫面就會感覺有個愛心在上頭吧
很妙耶

新娘要美新郎也要帥喔
還有阿這次發現施華洛他們的衣服都是條紋的耶
算是一種特色下次看到就知道是施華洛了喔

繼續拍迎賓畫面
場外跟新娘休息室都是重點
還有阿芃妤的小侄子因早上沒出現
所以後來出現我也特別幫他拍了一些幼兒寫真
左下也是個將軍唷
站姿也是超挺的

在休息室位芃妤拍了一下這個造型
這個造型也很好看

開始進場囉

拉炮整路都在放

這張不錯喔

更側面一點了

新人開始用餐
你們有在放閃光彈阿

接著來賓致詞
這位是中壢市的市長
其實我在中壢也住過八年左右耶

致詞好一陣之後新人就被走囉馬上要換造型了
這張我是蠻喜歡的


今天新娘的招牌動作
從一早就看她一路挖鼻屎挖到宴客哈哈
其實都是假裝的拉..只是我很好奇幹嘛一直挖阿
還會拉朋友拉姊姊一起挖
若有看照片就可以看到囉
尾指好像比較有fu厚

二次進場前的mv欣賞

二次進場囉
這幾桌都是朋友同學桌
所以相對也會更熱烈歡迎



新娘很喜歡這張喔

接著雙方父母也一起上台

接著也是來賓的致詞


這位應該有看過吧

陳爸爸的長官的樣子
身材也是超好的

至於新娘呢我發現她在台上表情怪怪的耶
後來聽她說好像是她的小朋友在踢她
下面是敬酒畫面囉

這張蠻喜歡的

朋友很壞唷
新郎倌要接招了
不過你們以後也拿到免死金牌了
芃妤以後要節制一點唷
我看你應該也是個狠角色
從挖鼻屎的狠勁看出來的
右下角的美女表情真是貼切阿

最後就是送客囉
今天的送客也是非常歡樂的
熱鬧的氣氛完全靠新娘來就夠了
畫面一整個就很歡樂

挖鼻屎大軍團


這位是愛演的路人
一整個很搶戲

最後就幫何大律師跟芃妤拍完合照
我也結束今天的拍攝囉


這是為芃妤與何大律師的第一場
之後還會有一場公證與結婚登記也是很有趣的唷
先預告一下
很高興可以幫你們拍攝阿後來看到你們那麼喜歡照片我也非常高興
拍照的成就感就是在此時拉
而且很高興連你們親友都喜歡
今天的文定過程中也發現了好多特別之處
很多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的
看得出有用很多心在裡面
在這要謝謝你們找饅頭爸拍攝唷
在這裡恭喜你們
還有不久後何小妹也要出現了..也祝她健健康康唷


延伸閱讀

新人也很用心的自己也寫了幾篇記錄文
真是好看極了
在此也推薦一下

文定篇
http://www.wretch.cc/blog/pongjue/15674605

宴客篇
http://www.wretch.cc/blog/pongjue/15676420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中壢龍和餐廳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411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011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660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