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http://www.mentorx.url.tw/work/20090228.jpg (圖若太小請自行放大觀看)
新人感謝文 : 此篇回應文中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拍完這場宴客其實我個人是蠻感動的
因新人之間有股純純又很濃厚的愛在裡面
連我這只有相處幾小時的人都可以感受到他們之間的濃情蜜意
被感動了數次..感覺也真的很棒 ..我個人也很喜歡享受這種感覺
今天雖然沒有過多的活動..但其中一個..如封面這張..就非常特別也非常的棒
在當時我也被他們的舉動所感動....
另外一點讓我很感動的就是他們在今天宴客中所發表的一些致詞..
真的是真誠又感動
還有阿..今天新人給我的任務也算蠻有艱難的..
有沒有達成..就請看新人的感謝文囉..
我中午場拍完之後..馬上就趕往台北國賓..
因我沒有直接先打電話給他們..
所以直接在他們的房間門口..按了門鈴..
迎接我的是孟淳..其實那個過程也很奇妙..感覺有種備受歡迎得感覺
然後有好像有點帶有..原來你就是饅頭爸唷..真不知道是失望還是開心..哈..
接著進入房間裡..也就直接開拍起來囉
下面就是迎賓的過程..



努力在完成新人給我的任務中..

由於場景的關係..只好在外頭幫名惠拍攝白紗全身
通常這是一定要拍的阿..這是很多女生的夢想..
一生一次的白紗..就知道其重要性了..



今天新人的mv也是做的很棒..從賓客的表情就可以看出來了..

以上可以看到是很歡樂的畫面..
但是我個人被其中一個畫面所感動..
這情景..我好像都只有在電視電影上才可以看到
今天可以那麼親近的感受..感覺也很特別

再來就是新人要進場囉..
國賓12F的進場也真的是會讓我三條線..
一整個沒燈的讓新人進場..
你也知道..沒燈是多難拍的..不僅光線不夠好
而且對焦速度也一整個變慢..
剛好紅毯也短..不過還是努力拍出進場畫面

這個是主桌親友們給予的祝福

感動的點要來囉..
其實我到了現場才知道兩人的學歷是台灣最高學府..也是目前是等級最高的那種
非常優秀唷..
相對他們對presentation..這種也頗有實力..
因此新郎在這一段致詞中..也講的非常流暢..
也讓台下賓客非常清楚的接收到..
而且文中還帶著很真誠的心..雖然我忙於多方角度構圖
不過還是有在空檔時聽到幾句..真的是蠻感動人的
新郎倌也在現場謝謝了很多人..
下面的畫面你們能感受到嗎

換今天的女主角..跟新郎倌相較之下..
新娘好像幽默了許多...現場更多人笑聲不斷..
不是說新郎不幽默唷..只是新娘更強而已啦..哈
而且名惠的笑容也是很棒的..很有親人力

以上就是第一次進場時的活動..接著開始用餐囉.

前景帶一些色彩..來增加一下照片的變化性.

偷拍兩人的互動

要換裝囉..還是一樣習慣上要幫新人拍一下合照

這裡透漏一下新人的學歷了

二次進場囉..

剛剛第一次進場只帶到了一邊
這次要公平一下也帶入了名惠的父母

進場完成之後..在主持人的帶領下..新娘將手中的捧花傳承給了自己的姊姊囉

接著回到舞台上..切蛋糕
切的同時..雙方的親友也很高興看到這一刻

接下來就是暴點了
也是我拍那麼多次..見到很特別的一個禮物..
這件外套是新娘親自為新郎準備的
希望可以帶給他暖暖的幸福..好好打拼唷

也在現場中親自為孟淳穿上

孟淳似乎一整個很爽中

這就是幸福甜蜜啦..真是叫人羨慕阿

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嗎..還有一個溫暖牌便當盒耶
而且之後還會一直裝著熱騰騰又充滿愛的飯菜..
一整個很值錢唷..真愛...無價

台下賓客的表情當然也是要拍一下的

幸福的一對

特寫一下溫暖牌便當盒


趁兩人下台的時候..也利用一下蛋糕上的小情侶

接著開始敬酒囉..
今天咧..名惠的爸爸很會帶動氣氛..一整個變很歡樂..

這張好像歷史很悠久..是不是新郎的爸爸在當花童阿
當時忙於拍照..聽得不是很清楚

大家也很好奇的拿來看看

這位妹妹很神超放電的
饅頭哥哥都被你迷住了
很漂亮的小妹妹唷


乾杯啦


接著新人也很快的去換造型..
之後也就沒有再進場了..
直接就送客囉..
這裡拍拍也很特別..新人竟然被拉去拍合照一下
我當然也全力配合也帶動一下現場的氣氛
話說12F的其中一個缺點就是送客區了..設計真的也很奇怪
一下很挑高.. 一下天花板就變超低..我一整個就需要蹲很低來拍..
還好馬步練的穩
拍攝完送客也差不多十點半了..跟新人say一下goodbye就結束今天的拍攝囉


唉唷唷..其實饅頭爸很低調的..一般新人沒要求我是不太會主動去跟新人合照的
但是最近好像新人會特別記住這個耶..
我想孟淳跟名惠也要付一點責任..哈..你們太重點提示了啦
不過沒跟你們合照到真是不好意思囉..
下次有機會遇到..再來拉我拍照吧
另外阿你們也真的很客氣..饅頭爸也很高興跟你們交朋友的
不過你們可能要辛苦一點..我比較忙碌..怕會招呼不周..
希望很快有緣有可以見面囉..
還有也著你們學業一舉成功拿下博士..還有生活幸福甜蜜
謝謝你們找饅頭爸拍攝..謝謝拉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台北國賓12F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787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42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483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