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 http://www.mentorx.url.tw/work/20090328.jpg

完整相本集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58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好久沒去嘉義拍攝了..這場開拍的地點是嘉義的耐斯王子大飯店..就整場拍下來..感覺是還蠻不錯的
而且今天的新人也讓我印象很深刻..他們可是長庚的醫生..而且有沒有看到外表..真的是超年輕的..
其實本身也是七年級生..真是優秀的兩人..
另外還有一個很較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看到新娘沒..她一整個就是開心甜姊兒..超喜歡笑的..所以讓我整天拍攝下來也很愉快..
守彥真是叫人羨慕阿..而且也是一樣很愛笑..只不過好像比新娘弱了一點..
其實以他們這樣的個性..真的也很適合當醫生..可以幫助很多人
回想到預約的那個時候..這對新人也是超早就來跟饅頭爸預約文定的..看看資料..差不多是一年前就預約了..
只是蠻可惜的..結婚的日期就衝突到了.
無法為他們拍攝..不然還有可能巧遇我一位網友咧..
很早從新竹出發至嘉義..因習慣早出發..越遠我就越早..因此到了當地..還空出很多時間去吃早餐..
到了餐廳應該也是第一人才對後..後來可臻出現..我也開始拍攝化妝的過程
看到照片是否也被她的笑容給感染阿..
左中是她的弟弟..跟饅頭爸一樣也是喜歡拍照的..當天也有出動他的單眼在拍攝

時間過的很快..男方這邊也到了餐廳..不過比較特別一點是他們直接把車停在地下室..照慣例..
拍一下男方的這些畫面..也是一定要的啦..

由於新人的流程算是蠻有彈性的..
因此也趁空檔..幫兩人拍一下偽婚紗..
兩人是不是看起來超young阿..

假裝散步行走

要自然又互動喔..

接著到樓上..拍一下他們所準備的12禮

接著開拍..男女雙方的互動..這裡很巧的是..我遇到我常去洗照片的廠商..的親友..
當我聽到時..難免特別的興奮..
在記錄過程中..其實長輩也是佔非常重要的地位..
因此照片也是不可缺少的..
我個人覺得可臻的老爹很帥耶..


儀式要開始囉..旁邊可拍可錄的全都開拍中

愛笑的可臻..一直在笑..要放感情一點啦..老公可是很正經的

換另一方為對方戴囉

換岳母大人..媽媽今天穿的很有藝術風
右上有沒有看到兩個大長輩..那真是人生中很棒的一刻..笑容也特別有意義

換婆婆囉
媽媽還蠻正的說..

您看看..您看看..現場好多相機阿..
左上的大長輩老奶奶..雖然老了..但也很仔細看這一幕

親友也努力記錄中
此時大家都是一家人了..也沒分男女方

你看吧...一定是要把老奶奶看這一幕的畫面給拍下來的

媽媽這一段處理的比較久..也讓我有蠻多空檔可以多方構圖

換老公看囉

別懷疑..今天的奉茶是比較後面才開始..
奉茶開始囉
一整個笑口常開..相信每個長輩都很愛這位小姑娘


特寫的來幾張

開始回禮囉..

大合照時間..這裡真的是很難拍大合照..
如果有看照片的話會知道這間房間有個超大圓桌..
很多角度都被這個圓桌所影響..後來只好找這一面牆來拍..




今天好在有來樓上舉行文定儀式..讓我發現這一個景很棒..
很巧的是..隔天我也是在這間拍..也有偷帶新人來此拍拍照..
而且連續兩天來這間拍照..連餐廳的阿姨都很熱情來認我..

兩人合照是一定要的

這就是偽婚紗阿..

以上就是今天文定儀式的部份囉..
接著就前往樓下的餐廳..
下面這是今天的場佈

收禮台以及相片區

稍微特寫一下

接下來開始拍攝迎賓過程..
這間餐廳很挑高..我個人是挺喜歡的
餐廳內拍攝難度也不算高..
右上是可臻的爸爸..我覺得他很帥耶..
左下是俞君..是個很甜..又很專業的主持人喔
最近跟她特別有緣..超級常合作的..
而且今天我們還在嘉義相遇..真的是一整個很high..
因我們平常都在北部阿..還有俞君也快結婚囉..在此恭喜她

上中是要他們在喜餅山前拍照..不過pose還沒非常到位
左下是可臻的同學..好像很多都在北部了..今天特別到嘉義參加喔


這張其實蠻喜歡的..是小花童在排演時..拍到的

今天的簽名綢也很棒..有各大圖耶..畫的很漂亮..

右上為何一堆人圍繞在奶奶身邊呢
因為奶奶的鞋子..開口笑了..後來去買東西來黏..還蠻特別的


宴客開始囉..這是進場前的mv欣賞..
看到林口長庚了吧..

小花童進場..那個男孩是個雙胞胎..
而且好像混血兒喔..很有拉丁美洲那邊的fu
不過他們是正港台灣人

這種年紀..通常都是小女孩比小男孩高

換新人進場囉

賓客也熱情歡迎他們..也給他們祝福
弟弟那個是超高技巧的..盲拍嗎


雙方親友上台還有致詞

倒香濱都那麼Q喔

舉杯感謝大家

上菜秀..這時最好要配個嗡嗡翁的聲音
這樣就很有星際風





接著大家開始用餐的時候..有一些大貴賓..也被邀請上台致詞囉

這一幕其實不多見..兩人很相愛唷..都還在牽著手阿

真是親和力十足的女孩兒

這有一點點帶有撒嬌的感覺..很不錯的一張

換另一位囉..我也不太知道他們的身分..好像跟成大有關係

今天的工作人員也很辛苦..大家用餐的時候..開始發放喜餅

因第一次進場時間也蠻久的..後來新人也趕緊去化妝了..
下面這是第二次進場前的mv
因今天賓客大多是爸媽的朋友..
其實他們看成長mv也是很有感覺的..因可以看到父母年輕的樣子

這張其實我特別喜歡..很剛好的..可臻的父母..互相看另一方的螢幕..結果就產生出這樣互看的畫面


應該是mv有播到你們的畫面後..

新人第二次進場..
會在星光大道兩旁點下這個蠟燭..
也可以與賓客來一些互動..其實我覺得這樣的活動是不錯的..



趁空檔拍一下後面的感覺..來些光環的感覺

第二次進場其實是主打親情感恩牌
說真的..很久沒被言語所感動了..
今天可臻在台上講得好長一段話..雖然沒辦法完全聽進去
但是她每句都非常誠懇..而且話語間又帶著哽咽..
我聽到時..就覺得非常的不捨咧..
此刻也相信台下超多人一定也超感動..
果然..台下真的是哭成一團



天啊..我最怕看到女生這種哭哭的表情了...
自然又帶著濃濃的真心..好感動阿..

連男性長輩都哭那麼大..就知道可臻講的多感性

奶奶也頻頻拭淚

媽媽更不用說了

本日最難拍到的一個畫面..
其實老爹當我發現他會擦眼淚時..
說真的..他的速度真的是超快的..我猜應該是很不想給人發現..
我野花很多時間在觀察老爹..
果然被我中了..
這張一樣老爹迅速的摘下眼鏡..直接一個很大的動作擦眼淚..之後我就再也沒發現..
不曉得..可臻是否有看過爸爸哭過咧..


最後就是在送小禮物中..結束了這個感性的一段活動



雖然眼睛都哭花了..蛋糕還是要切的啦..

上面哪一個地方最甜阿..當然是草莓囉..
主持人也用這機會鬧一下新人..
又拉回到開心的畫面了


台上活動結束之後..馬上就是敬酒了
這裡也不得不提一下..
很多長輩都很稱讚可臻耶..
因為她剛剛那一段..感動了好多台下得賓客
大家都很誇讚..相信..可臻爸媽一樣很驕傲..
只不過爸爸..好像還有被一直虧..說他哭很大之類的
左下得大哥超有藝術fu的

還有活動喔..我們偷偷把新娘帶出去..
接著..主持人開始邀新郎上台..還要戴上這個道具..

另一頭..可臻就開始唱歌進場..

現場光就是這樣囉..戴上眼罩一定更有感覺

這種笑容真的很迷人

來到台上囉

接著螢幕也開始出現一些..閃爆的文字..

唉唷..很肉麻阿...

人家不敢看拉..但是又很想偷喵一下..

聽說..守彥好像沒正式求婚..今天趁這個大場合..大家為見證人..來個下跪求婚的橋段

幸福的笑容

文定嘛..幾乎男方都會先行離開...今天也是囉
下面那張也很可愛..很喜歡禮物後

最後再幫男方這邊拍一下合照
老奶奶也笑的很開心喔

最後就是送客囉..
趁人不多時..幫新娘拍一下照片

很有曲線..

兩人的合照


最後就是一些送客畫面囉..其實新人好像認識的人也不多..守彥更不用說了..應該幾乎都不認識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文定記錄囉..
是場感性又很歡樂的文定記錄..
整場拍攝下來..很輕鬆..很愉快..
也很享受新人準備的這場感性又歡樂的婚禮..
雙方親友也都很熱情..大長輩也都很可愛..哈哈..
很高興可以幫可臻及守彥拍攝..
在此恭喜你們唷..希望不久後..還可以相遇唷..
再來熱情的跟你們打招呼..哈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238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032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683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