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 : 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hua/21912557 ( 《結婚大事》不要鑽戒,我只要婚攝饅頭爸!)
(所有新人感謝文網址 : http://www.mentorx.url.tw/work/3q.html )

重點整理 :
1. 我個人認為米花真是超美的..五官很立體..拍起來都很好看..加上今天造型與禮服都很棒..也都蠻適合她的..所以就美上加美囉
2. 這場紀錄我是下午開拍..一開始是從米花家開始拍攝起..不過一到現場米花造型也完成了..所以也馬上幫她與家人先拍些照..
不久後..九日也開始來迎娶囉..話說他們名字為何那麼特別..九日是因為名字裡有個旭...而米花則是名字為美華..哈哈
3. 迎娶闖關..新人準備了一些道具..還蠻有趣的..像哪個大眼鏡..拍起照效果都蠻好的..今天算是客家人嫁女兒..所以一到米花家客家話也能通..
在拜別儀式時感動的畫面也很多..尤其是米花跟媽媽..看了畫面就覺得很揪心的..看了照片..我發現米花的爸媽真有夫妻臉..大家可以留意看一下..哈哈
4. 在男方家的儀式就算比較簡單..不過親友倒是非常重點..在出發餐廳前..有在家中先來個吃茶的儀式..也有向公婆奉茶的儀式..今天新人吃茶的回禮也有別以往
用喜米來取代常用的清潔用品
5. 宴客今天在彭園忠孝店的5F舉行..這個廳算是我個人比較常來拍的廳..今天新人一共三次進場..三次進場後..舞台上也分別有活動..一進之後是新郎在舞台上
念愛妻十大守則..以及雙方父母上台及倒香檳..二進之後走的是感恩的主題..所以在上了舞台之後有感謝父母的小活動..我覺得這部份米花跟九日也把氣氛弄得很好
..米花媽也不小心落淚囉..哈..三進之後是幸福傳承..米花把今天的新娘捧花傳承給妹妹..其中也不單單是傳遞捧花..還有玩一下小親親..不過我最印象深刻的是那些
台下的小朋友..以上算是新人今天宴客的簡單流程囉..
6. 今天在二進的時候..有新人唱歌的活動..我個人覺得氣氛還蠻好的..兩人互動性跟眼神也很棒..還蠻喜歡這系列得..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638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一到女方家..趕緊把握時間幫米花多拍些個人照及家族合照

這角度很美耶..


蠻妙的..用拉新郎倌出來


客家訂婚比較常見的習俗..這張不錯..洗臉洗得很投入

拍照也可以像玩樂一樣


綁甘蔗



吃客家湯圓..讚的

開始闖關遊戲





有點賣力的樣子




唱跳伍佰的歌..你是我的花朵



道具不錯喔..表情也滿分..

正妹

這張蠻讚的..表情好讚..而且九日變白眉了..

特別的習俗之一..由好命婆將新娘牽下樓..

有fu的當然也要來一下


拜祖先..好像是臨時設置的

超有夫妻臉的

拜別開始囉..米花不行了

媽媽表情很棒..看了我都感動了



拭淚也是美美的

上禮車時..這表情好美...超正的


在進男方家前..有先等待一段時間..忍不住又從另一個角度拍一下米花..依然美..


同樣也是拜祖先囉


進房後的一些儀式



哈..這張我很愛..哭很大

開始吃茶的儀式


跟親友大合照

開始奉茶給公婆的儀式



客家人才有的

今天新人的婚禮logo




餐廳內的燈光

彩排時練唱..這時候的一些互動也很棒..雖是彩排但是看了畫面還是很開心..
眼神很棒喔..有幸福感










超美的



進場造型完成囉..

哈..我以前的新人Eriel


那個妹妹好Q

新人有特別允許的..可以在背板上簽名..


喜歡這張特寫




一進前有欣賞mv
哈..以前新人eason 和eriel








這樣看蠻有夫妻臉的說




念愛妻守則..

瞧米花開心得咧

這個吻也很棒..

互戴戒指




那個腳怎麼了..


簽完名的背板..


第二套..很厲害的禮服..傳說中的開叉開到肚臍眼..

這個造型也很棒





有人要開始唱歌了..這張好有被狗仔偷拍的fu


今天的賓客也很棒..互動很棒而且參與感也很好



一直牽手..喜歡這張..除了牽手本身之外..後面的光影也很不錯

這樣愛慕的眼神又出現囉..



爸爸看了也很感動..

第二首情歌對唱..互動很棒..情歌對唱最重要就是互動跟眼神了.

這次新郎在飆高音的畫面..哈..

感謝父母囉




媽媽又感動了..這裡又要說一下..好有夫妻臉喔


媽媽表情真是太讓人動容了拉

開始敬酒了..今天新郎算是輕鬆度過..





厲害的禮服耶..


五官好立體..真美耶

美美美



哈..一定要玩一下的..

第三次進場囉


這個黃光真是強..


第三套禮服也很美..裙襬的設計也很特別

幸福傳承開始囉..對象是新娘的妹妹


注意...注意..要看下一張...

小朋友好嗨喔..

開始送客囉..


九日的表情不錯..


禮服的細節也來拍一下..

收工前..再幫今天的正妹新娘米花再拍張個人照..水噹噹咧

最後來展示一下他們很漂亮的C牌三環戒..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彭園忠孝店5F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3509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275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965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