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_MTB_0155

對於婚宴場地低天花板我有另一個正面的解讀了..
以往大家都會討論到壓迫感很大其實也沒錯啦..
但我近幾年拍攝這種低天花板的場地..
我個人整場拍下來都蠻喜歡的..就因為它天花板比較低..
空間感感覺比較封閉一點..所以讓裡面的人會更加溫馨更加歡樂..
互動性也很好..因為大家距離也靠得近近的..現場 發生什麼事都可以知道..
所以更容易感受到大家的溫馨歡樂感..這是我後來拍婚攝時讓我印象很深刻的事..
 
以前剛開始當婚攝..覺得這種場地難打光..有些構圖的確是會讓畫面有壓迫看..
但後來有經驗了..打光也知道怎麼打得自然..照片要拍出質感也無問題..
照片構圖也不會出現壓迫感的畫面..光影的層次也可以顧到..
反而覺得這種場地比那些光亂打的來得好許多..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