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被課長要求說要去買一塊板子..
是Intel出產的叫Intel IXDP425/IXCDP1100 Development Platform
起初上google找..結果都沒找到..
後來就寫信去intel問..台灣有誰代理
結果給我了那些台灣代理商的網頁
其實這些我之前google都有找到也都上網去看
也都沒看到
但是intel降回我之後
就開始主動問好了
打去每一間代理商問..結果的確沒有代理
不過他們還算蠻有良心的..好幾間說要幫我詢問
不過那時抱持沒希望了
就改找國外代理商..
是有找到..但是回信給他們都不回應..
有些公司連個email都很難找..
要找很細才找得到..
後來信也都寫了..開始等消息..
結果蠻幸運的..台灣代理商幫我問到了一間..
馬上就去與他們業務聯絡..接著就開始殺價攻防戰
從原來3000美金不含稅..最後變成98000台灣報價含稅
中間花了挺多時間
覺得真是煩人阿..又寫了蠻多信去國外問..
還好不用去國外買..萬幸阿萬幸..解決了一件麻煩事
還有無數事等著去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