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地..
這天來去拍照..結果有兩個小朋友..
饅頭爸也不知道幹麻..
就隨口說了一下我在yoyo台工作喔
我是沒有看到旁邊兩個小鬼眼睛有沒有發亮...
後來我又加了一句..我認識水蜜桃姐姐喔
這句話我想讓那兩個小小的心靈充滿了無限的希望..
至那開始..我就發現這兩個小鬼..好像很容易出現在我附近..
不是當個背後靈...就是偶爾幫倒忙..
瞧~~其中一隻小隻的~~多認真幫饅頭爸阿..
而且pose之專業..有模有樣咧


可惜你幫太寬了啦..把我弄好的又拉掉...


據新人兼證人描述..饅頭爸當時馬上把他給轟走
我有那麼無情嗎..我可是愛動物的饅頭爸呢
當時一定是著猴了...
本來我以為他們只是對攝影有興趣..因為一直感覺跟上跟下的
但事後聽新人說..他們打電話去問新人關於水蜜桃姐姐的事..
天阿~~~原來是我那兩句隨口說說的話~~影響了他們
不過他們還沒得到答案就是了..
後來..我告訴新人..可能就回個..我辭職之類的話..敷衍過去好了
真是不好意思..哈哈
另外po幾張..不小心叫錯叫到"媽媽"的新人之"美女^1000"妹妹
幫我拍的幾張工作照..上面也是她拍的
都很有fu唷..實在太感謝了
這畫面讓我想到CSI的何瑞修耶~~~~That...is my problem(墨鏡 + 飄~~~~~~~~)

還有不時表現腰力好的照片



感謝~~~~大美女的拍攝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爸 婚禮紀錄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