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去年規劃本來在這時段要出國去玩的
不過圖實在多到修不完..也沒時間計劃
所以就取消了出國計畫
在預約表上本來也打算那就休息好了..沒把可預約時間秀上去
沒想到新人的妹妹就打電話來試看看
那時猶豫了一下..不過後來想想..隔周我就要開始拍很多了
就先當暖個身好了..讓肌肉比較可以練一下..免得手軟
因此就接下了這一天..
為何會與新人妹妹溝通呢..原因是這對新人..其實一直都在美國
這次是特別回來辦補請的..而且辦完沒多久又要回美國了..
也因如此..所以與新人妹妹也談好在他們出國前會把成品交出來
讓他們好帶去美國欣賞..我心想..沒問題的啦..我圖也修完了..
這第一拍[其實後來變成第二拍..因前一天又有人新人打電話來問..又不小心接了]
應該很快就可修完..當然最後也如期寄出囉
這一天一開始就先到遠企..先去樓下晃了一下..只見阿桑在吸地毯..
趁她離開..拍了一下今天宴廳的全景
 
然後特寫一下局部畫面..今天就很單純的宴客..然後中間有些些小遊戲降..

拍完一些靜態的畫面之後..因電話放在車上..無法聯洛到..後來問了一下餐廳人員之後
得知房間號碼..就衝上樓去囉
一開始就看到這小朋友..本以為是親友的
後來問問才知道..這是這對新人的小bb..其實他們也早已在美國完婚了
今天是特別回來補請而已
有可愛小bb當然就幫他拍個寫真囉..他也真可愛
第一眼見到我就笑嘻嘻的..很開朗的小朋友喔..
因還小..目前學會的技能只會趴..就降拍下個角度的畫面囉 
再來就是迎賓的過程了..由於新娘也轉移到樓下的休息室..我後來也沒再上到房間去了
就降裡裡外外拍些迎賓的過程 
下面還是用他們的英文名來稱呼好了
Diana一早是先去林莉化單妝..今天也沒請新秘了..總共禮服為兩套
好像都是她在美國買的..
先來拍一下穿著第一套禮服的diana
  
 

再來組一張直式的照片 
 
在很突然的情形下..diana&ming準備登場囉..不過一開始是先由他們可愛的兒子進來
我想~~~~他應該也搞不太清楚狀況吧~~還打哈欠咧~~一整個可愛
心中Os: 奇怪怎麼那麼多怪叔叔怪姨看著我阿..還有前面那個長的很像饅頭的人一直拍我
 
我沒空理你們啦..先處理我自己的事

這對新人登場囉..表現的挺不賴唷.. 
再來就是親友致詞..本來超想拍出小朋友在看他們的照片..不過實在難達成..
只拍出一張..用青我的眼神照給大家看看..我個人還挺愛的啦 
講完之後..舉杯歡迎各位前來 
開始用餐囉 
用餐時一些來賓的互動
這位老外..有你的唷表情100分..妹妹也是..菜太好吃太感動嗎 
接著欣賞第二段mv..是成長mv..第一段是迎賓時的婚紗照 
播映完畢..再帶到外頭拍一下..
本來要在螺旋梯拍的..可惜天色已晚..光不太夠
無法拍出好效果
 
轉回小休息室
 
第二套禮服登場囉
 
假裝作做一下 

背後來一張

 
再次進場
 
上舞台準備玩小遊戲
 
一開始來賓都有放號碼排到摸彩箱裡

然後這時段就是抽出十位囉
有小禮物..不過來賓要來講上幾段話
在主持人要求下也可以來一些特別要求..
不過拍下來..就第一位比較敢一點囉..
其它就都不好意思要求了 

第一位要求的就是做這舉動..兩位新人你麻太可愛了一點
 
要專心一點唷..
感情要放下去..舌頭要伸出來呼吸甜蜜空氣&找你的愛人阿
 
在舞台讓大家開心之後..開始逐桌敬酒..由於桌數並不多..相對照片也較少一些些

敬完沒多久..就開始送客了..
 

今天這場拍的也很愉快..輕鬆溫馨的氣氛也是很讚的
而且巧的是今天遇到了之前拍過的一對新人..還有另一對的父母
那兩位長輩也是diana的爸爸的45年老友
很讚唷..而且起初我是覺得超眼熟的啦
那位爸爸後來告訴我一下她女兒的名字..
就馬上想起來..連說對對對..想起來囉..也幫他們多留下幾張照片
另外一對新人就是來遠企不知道幹麻..竟然那麼巧還遇到他們
因我在拍照時..突然聽到大叫一聲"饅頭爸"..抬頭一看..
馬上回他們..你們粉浪漫唷..還來這邊玩
因當時正在拍照..不好意思停止..他們也就離開了
後來回頭去找..人已不見囉..不然也想幫他們拍一下..
被我抓到浪漫照..後來msn丟一下..
竟然又放閃光彈說..他們現在在高雄哪裡哪裡玩..好想海扁唷
回到這主題上..
這兩家人都很好相處..
ming的老爸..還一直誇我聲音很好聽..聽到我都超不好意思的
還跟我說我48歲會粉有錢..叫我別忘記簡伯伯..
簡媽媽呢..一開始上樓拍他們小孫子就有聊了一下..一聊才知又是客家鄉親呢
孫爸爸孫媽媽呢..也是一樣很熱情..也很健談..還被問了幾次相機問題
真是害羞阿..哈哈
這對新人..ming我個人覺得很帥咧..一直想不出像誰..好像有點張學友的fu
diana的話輪廓很立體..很漂亮..也感覺有點點外國人的樣子..
兩人對饅頭爸也很客氣囉..只是比較難凹他們做什麼啦..
像是互推硬是要他們親親

硬是抵死不從

那我也只好算了..感謝其它朋友配合演出

祝你們生活愉快..大家健康唷..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