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賓來過幾次..不過這個廳似乎是第一次..
我也忘記以前conference有沒有來這
這間非常挑高..而且都沒柱子..客人的視線都不會被擋住


今天會場的擺設..全都由新娘自己親力親為..
很厲害喔..弄的也很漂亮..
直式的可能要看相本囉

接著拍些迎賓的過程..還有新娘子化妝的過程





妝完成後








出場前的mv欣賞
婉諭的媽媽很用心的觀賞喔

朋友與親友之間的互動也不錯

mv欣賞完之後..歌神要登場了
真的唱的很有fu喔..
吉他也彈的很棒




沉醉阿


唱完情歌之後..婉諭的爸爸牽著女兒的手進場






接著婉諭直接上台..而且還有點歌喔

主持人是他們的好友..當然免不了被虧一下

玩親親


接著雙方親友上台..婉諭爸爸說了一小段話


結果台上活動..開始用餐


離席換第二套禮服囉





老公很俏皮唷..神情愉悅


開心的咧


看著水某化妝


二次進場


與來賓接的互動


欣賞他們結婚時所錄的一些畫面..
應該是專業錄的喔..


接著上台抽幸福小卡..抽到著有小禮物
主持人開玩笑說..還可以指定抱抱
男來賓就抱新娘..女來賓就抱新郎..







抽完好幾張小卡片之後..緊接著就是香濱塔活動


舉杯歡迎各位前來


接著馬上就逐桌敬酒


換第三套禮服..忙了好一陣..我也趁機吃一下東西補充下體力
第三次登場..帶著兩大束金莎花朵..分送給大家

搶阿

分送完

新人繼續用餐



水果上囉..開始送客


很成功的一場補請


準備收工囉



當初在與婉諭談的時候..
就先跟他說我中午有一場在台北..
雖然時間上來得及..但是中間交通的問題
多少還是有風險..
所以就讓他考慮是不是要請我幫她拍攝
最後她決定還是請我替她拍攝這場補請記錄..
非常感謝..
大經才華洋溢..吉他彈的棒..歌也唱得好..
震撼力很足說..人又很好相處..而且拍些合照時的配合度真是好阿..
而且很愛笑..跟饅頭爸一樣..哈哈
不錯喔
婉諭就還蠻溫柔婉約的..就如她的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本性還沒露出來呢..這我就不曉得..
不過偶爾有一點點爆點..還挺可愛的
恭喜你們囉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