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忙於工作..晚了一點po此篇..
不過記憶還健在啦..
拍台北地區拍多了..
換離我近一點的桃園..感覺就不錯
原因就是我可以多睡幾分鐘阿
開車大概30分就到了乃文家...名字好優唷..
明星那個乃文很欣賞咧..
一早來到乃文家..先從化妝開始拍起..



過程中..偶爾還會講笑話給我們聽咧..
他們兩夫妻很也棒..都在花蓮任教..
而且那邊又好山好水的..天海一色..就是在那邊啦
話說以前還有去七星檀看日出咧..
唉..自從接案..就再也沒去東部過了
這張還是用DC拍的..感覺也不錯..哈哈

乃文完妝之後..就在家中幫他拍幾張..獨照..以及跟親友的一些合照





原來她家樓上佛堂那也很漂亮..就在此又多拍幾張..而且背景比較素一點


要去會場佈置的家人..也準備出發囉..不過弟弟是幫忙提的而已啦..


化妝過程中..親友也陸續出現..這些畫面當然也是不可少的
話說..新機1Ds的追焦真的有給它很好用咧..
而且準確率也蠻高的...


男方這邊也到了..其實他們的12禮是先放在女方家的
不過..男方到家裡之前..乃文家是有派妹妹..先把這些禮拿給他們
我當然也跟著去囉..


來個合照..這是男方的成員..從台南上來唷..


這是外頭觀看的親友


接著..姑婆將乃文帶下來..不過怎麼是乃文先走咧..


來張一前一後的畫面..其實還蠻喜歡降的感覺..
照片比較可以有幻想力


接著介紹各自的親友給親家知道


儀式來囉..先是奉茶..乃文的婆婆..還特別送了一枚戒指咧..


特寫來一下




接著準備戴戒指了


宗祐幫乃文戴上


特寫高雜迅來一張


接著婆婆幫乃文戴項鍊


我很喜歡這張唷..你們呢..
感覺很親密的感覺


戴手鍊..當然也要帶一下周圍的人..


再來是乃文當宗祐戴戒指


岳父大人幫宗祐戴項鍊..
常在這邊都會發生..項鍊在頭部卡住的畫面
出現率很高咧..不過都還蠻逗趣的


最後就是全家福拍攝囉..這當然也是重點





接著兩人要到樓上拜拜..趁空檔..幫兩人拍一下親密照


拜拜囉..


儀式的最後..就是把回禮給搬上車
這裡我通常會比較愛從後面拍
比較有搬走的感覺


來到餐廳..已經有客人已到餐廳了
我就趕緊拍一下迎賓的過程..
而且今天日子也頗好..隔壁廳也有另對新人
因此在迎賓處就變得很擠..
加上乃文今天的桌數也頗多的..所以人也超多的
話說儷宴..停車我是比較不清楚..可能是我們先來所以還有位置
不過有聽到他們工作人員說..快沒位了..我猜應該停車位也不太足夠吧..
不確定囉
另外化妝室也較小一點..
在化妝過程也辛苦了乃文..新秘既然迷路了..
這也是我為何常會要求說載個知道餐廳路的人
就是怕有降的狀況發生囉..畢竟我們都是重要工作人員
需要想到各種有可能發生的原因..也盡可能避免之


兵荒馬亂一陣之後..宴客也即將開始
先來段mv欣賞..儷宴廳是還不錯..
但是也不知道他們工作人員在急什麼..
人都還沒坐好..主桌也還亂亂的..
就急著放mv..好逮也廣播一下請賓客坐好囉..
不過還是很多人很專心欣賞


接著兩人進場了..宗祐不錯唷..這手勢不錯..


轉角遇到愛嗎..哈哈..
之後就一直比手勢叫..兩人暫停一下下
因為提燭台的..你們也走太慢了一點吧..


趁光有打到時再多拍幾張


後方拍一下


新人在主桌用餐一下下之後
接著就被請上台了..乃文的老爹很體貼唷..我還蠻愛右上的
底圖是大家手牽著手


再來就是罰站時間了..真的是超多民意代表的人物上台..
不過也沒辦法..乃文的老爹是做生意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
只是辛苦了各位..站得挺久的
有些代表看新人站那麼久..就在台下揮揮手就好


兩人離場換造型囉


在新娘休息室外頭..幫宗祐拍幾張獨照
體格很好咧..





第二次進場前..這段應該是成長mv吧..看字的描述..


下面這些畫面當然也是不可缺少的囉..
狗仔饅頭爸一定要偷拍獨特表情的


再次進場


背部來一張..
當然也要盡可能搭一下燈光囉..


在旁的親友也鼓掌叫好.


用餐時..偷拍一下乃文的頭髮造型

我不孤單阿..英雄所見略同唷..

接著就是逐桌敬酒了..65桌的耐力賽唷..
話說..左中那位先生超眼熟的..感覺有似層相識的感覺..


終於敬完了..也花一滴滴的時間
再幫兩人補拍一下這套禮服..
我的飆汗時間也來囉


真的是狹縫中求拍照阿...


話說儷宴另一個缺點就是..送客也超級快的..不過我想..這反應應該也是沒用的
通常只會敷衍說沒問題..但實際上還是會很快上水果的..
話說這時新娘都還沒化完咧..客人就一堆的要離開..
不過大多是長輩比較會降..
他們兩人的朋友還是會晚一點走囉..而已也會想一起拍照..
不過這裡我阻檔功力也偶爾失效..手一直擋住想離開的長輩..
有些硬是要偷渡..不過也是蠻有趣的啦..
另外在此也有一些耀光..沒辦法囉站的位置無法避免掉這個問題..


送完客.再補拍一下最後一套禮服..辛苦宗祐的犧牲演出


來兩張..蠻可愛的連續照





在小小的樓梯上拍一下..我已經完全貼到牆拍囉..
真想挖個洞..可以更退後一些..



最後我要離開前..再次幫他們來張大合照..也以這張結束今日的記錄


最近比較忙..晚了幾天po此篇文章..
記錄的成品也在乃文結婚前..交給了他們
現在這個時候他們也都已辦完結婚囉
之後他們也會在花蓮定居..教育花蓮地區的小朋友
在化妝過程中..聽乃文講..她與老公在不同學校教書
而且還是死對頭的咧..
那他們結婚..不就是打通兩校間的橋樑嗎..
太偉大..太感人了..感覺很有故事性咧..可以拍電影了
最後..還是不免俗套..來恭喜一下唷
你們兩人很甜蜜唷..也感覺出宗祐很疼乃文
長長久久是一定沒問題地啦..恭喜你們ㄋㄟ..
邁入另一階段..讓人生又更不一樣的體驗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