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宴來了好多次了..不過1F還第一次到這來拍..
場地很挑高..在側邊有升降梯..可以有不一樣的進場方式..
不過印象中..這個廳的新娘休息室好像比其它廳來的小..
一到現場趁燈控在控制燈時..拍一下其中一效果


在新娘休息室裡..新娘正化著妝..微距的好幾張都拍的不錯..


目前太陽正大咧..不過餐廳也很省電耶..裡面燈都不開..靠近門邊..就由太陽阿公來供應
剛好有些影子照可以拍拍..也不錯唷..算是我拍婚攝很少出現的畫面


再來工作人員也開始動起來了..來看些片段的畫面


直式的..賓客間的互動


怡君化完妝囉..不過時間已晚..要去外頭也有點困難
只好在裡面比較乾淨的景拍攝白紗..也順道抓忙碌的智陽來一起拍





稍微特寫一下

智陽獨照也來一下

在休息室在補拍一下..有看過的就知道..這廳寬度不到兩公尺吧..
而且天花板還有斷層落差..根本就是器材先決才可拍攝
這張有自然阿


假裝一下


經過很長的迎賓時間後..主持人開始為我們主持囉

先是放mv給大家欣賞..似乎很好看唷..看大家表情都很不錯..
不過我沒辦法欣賞囉..忙於拍照ing..嗚嗚嗚


接著開始進場了..先是小花童..
話說除了新人進場之外..常遇到餐廳都不太會問這些人打光..
因此..在全暗的行進間只能靠閃燈來補了..不然就是要開啟防手震的饅頭爸了


接著是新娘的兩個妹妹..緊接在後的就是怡君與父親


特寫一下..爸爸pose不錯喔..


這時主持人..就說新郎在哪呢..在側邊看到這個燈光..但是咧
全場暗暗的..後來怎麼新郎又從主桌附近走出來阿..所以就confuse..
到底是從哪裡進來阿..
很貼心的智陽還在這一段..說了些愛的小語
就在對面的怡君聽了非常感動


採高跪姿...老婆....嫁給我吧
這時..哪敢不收下呢...


父親也將女兒手交給了智陽..人景拍到了..當然特寫的也要來一下囉


另一角度


感謝父親..


接著兩人準備..走星光大道囉..搭一下上頭漂亮的燈飾


接下來..儐相要搭起愛的拱門囉


特寫..也搭一下背景

要幸福唷


兩個愛的拱門..其中一個就拿來拍背景囉...


走向舞台囉..我的馬步蹲的也不錯


在舞台上..就先點亮同心燭..


接著雙方親友上台..智陽的母親也說了一段話


換個角度..兩方都是主角.


還蠻絢麗的舞台燈光..挺有氣勢的


智陽媽媽講得非常好唷..看台下畫面就知道


在來就是舉杯了..


開始用餐..我到背後偷偷拍一下這張照..應該有不錯吧..如果偷親一下就更優了


體貼的智陽..為怡君剝蝦嗎..這話題也曾在網路討論很大


接著拍一下他們的佈置


簽名綢也有特別的小圖


接著新娘開始換第二套服裝


第二次進場..就從這升降梯開始囉


第二攝影團..陣容龐大阿


從升降廳走到主桌前囉


接著螢幕上開始播放成長mv..兩人也在旁牽著手一起欣賞
看完之後..也獻上感恩花束給父母..
哭點較低的當然就抵檔不住囉..


拍很多張..挑幾張我個人喜愛的來放大一點點


別哭哭


很有感覺的一抱


個性開朗的怡君..哭都要笑咧..是笑到掉眼淚..還是哭到掉眼淚阿


接著就開始逐桌敬酒
過程中也非常活潑..


換第三套服裝前..再來補拍一下這套禮服


平地的空間不夠..我就開始利用上方的空間囉..
拿張椅子來俯拍一下


第三次新人登場..主持人也開始告訴現場來賓..眼神要鎖定這裡唷
這張色調我還蠻愛的


偽愛神邱比特..要射愛的小箭囉...不過箭似乎設計不良..請看右上張


再來就是丟捧花了..
這裡真的不容易拍咧..高度落差太大..也較無法從側面全入鏡


還是比較偏向拍來賓的表情..


常在這時每個人的表情都蠻值得看的


說說祝福話..接下來也幫他們拍一下合照


接著新人開始進場..天阿..一堆土匪狂搶ing..我只好盲拍一下..其實這三張我都蠻愛的


這次走在入口附近..也鞠躬答謝各位..兩人也在迎賓處開始送客囉


送客過程也一樣很high的


最後也幫兩家拍一下合照





最後..是兩人囉


新娘要求要來個愛心..也以這張做為今日記錄的結束


在這場中也很高興遇到了之前拍攝過的新人..
也遇到一些熟悉的面孔..讓我心情上又更high了一點
怡君一家人..就一整個都是活潑胚子..媽媽都還會主動要拍活潑照咧
算你厲害..
智陽家就剛好比較不一樣..不過在場內的互動也是很棒的..
整場拍下來..氣氛很棒..
在此祝福這對新人囉..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