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彰化...一早先到宇之家..因想說車先放他家那..之後我也比較方便離開..
後來才由他幫我載到妤的家
一早當然就是先拍化妝過程囉..



這位花俏的化妝師也合作好幾次了..她用的給西..算是我目前見過很"思杯秀"的
不單單下面這個唷..哈哈..


在化妝過程中..當然也會到處去找題材拍攝..
也幫新娘在家裡先拍幾張照..
在這我有個感覺..就是盈妤的爸媽很恩愛唷..
沒記錯還會自己的牽手..媽媽也會很體貼的幫爸爸整理儀容
在他們這一輩裡..我個人覺得是蠻少見的..
我看了感覺特別好說


帥氣的老爹..那個鞭炮真的有猛到..傳統的真的要小心服用阿..
不曉得老爹有沒有被彈到..
話說老爹的口頭纏是..我那麼醜..幹麻一直拍我..但是pose都已經擺好好了..
一整個帥阿..


男方來囉..也帶來了一堆黑衣好友們..
開門後也及即將面對白衣美女們的..擋門攻勢


第一關..看得出是在幹麻吧..手勢角度都拍到了..看不懂要開扁唷


大喊完之後..順利進入第二關卡..猜哪個才是新娘的唇印
有人要被犧牲了..右下伴娘也笑得太可愛了吧..
來提一下左下那個美女伴娘..
對攝影很有熱忱唷..第一次看到拿DC還會帶腳架..
看她拍攝過程中..也蠻知道怎麼利用這腳架..很讚唷
不小心就勸敗文給她來一下..


你看吧..難怪伴娘笑的那麼開心..拉舌耶....
好深情款款唷....眼睛閉閉的..似乎很enjoy


再來是情歌考驗..對於平面來說..我就無法將聲音錄下..
但是..表情倒是可以讓人知道在做什麼


恩愛的兩人..在此時見到囉..
新郎也表現出他的誠意


交出去的那一瞬間


出閣囉..


牽的漂亮阿...


準備來拜祖先


底圖其實我蠻愛的..很有感覺..帥老爹在跟祖先說話


大伙走下來..到客廳吃湯圓囉..


在拜別儀式前..壯丁們..也在外頭禮車綁上甘蔗及豬肉


完成以上準備動作之後..來到客廳..開始拜別囉..
其實我還蠻愛拍這種的..有點向左走向右走的感覺


跪拜父母囉..


爸爸對他們說了一些勉勵的話


媽媽在旁越聽..感覺就越上來了..在旁的妹妹及親友也一樣


這對新人也仔細聽著


淚如雨下阿


這對新人..再過一陣子..他們就要遠赴美國了..新郎要在那邊從醫..
同樣也是學醫的妤..則是要在美國繼續念書..
我想..之後會離那麼遠..也是讓父母不捨的原因之一吧..
妤在此時也很貼心的告訴父母不要太擔心他們..
當時的我在旁看到..個性開朗的妤都是開心的跟父母說..
不過眼淚也是忍不住的邊說邊掉下來
別擔心的啦..現在視訊那麼方便..可能瘋狂"叮咚"他們唷..


再來就是披上頭紗了


準備去男方家囉


彩色的就請看相本唷

先將新娘送上車裡

再回到家門送帖子

幸福洋溢的倆人..很閃耶..


大哥不用擔心..這個炮很慢才會炸開來

車開始移動囉..丟扇潑水撿扇



在路程中..也側拍了一下這對新人..還不錯唷.手勢叫他們玩些動作也有接收到.


男方這邊小童開門囉..也把薪水給他


知道在幹麻厚..左下是在撒緣起粉


進到新房..坐財褲完之後就是掀頭紗了


互餵湯圓


小舅來探房..東摸摸西敲敲的

把一下該放在哪的也放一放

開始拍合照囉


拍完之後..開始最後一個奉茶的儀式

拍完之後..饅爸也開始休息了..
從彰化回到台中市..
跟相約的朋友見一下面..
因實在太忙了..只能趁這空檔與好朋友見面聊聊..
心想我九月就要全職攝影囉..就更會有時間了..哈哈
中午休息..我是跑去東海藝術街的橘光呼嚕..
久聞其名..感謝好友代我去..過幾天再來貼一下貓照
四點半回到台中福華..
新人也全都到飯店了..
先幫妤拍一下偽婚紗



另一角度


愛笑的妤


迎賓的一些片段畫面
那個麥庫..很有特色唷..還有翅膀咧


橫的也來一些..錄影也幫這對新人錄一些朋友祝福語


新娘的進場白紗造型出現囉..





忙碌的新郎..你也給我太少時間使用了吧


歸心似箭想去樓下招呼來賓啦..好啦..拍完就放你下去

宴客開始囉..先是mv欣賞
福華的燈光也蠻特別的..拍了好幾張變化照


是不是很特別阿

還好幾個顏色唷



接著新人與儐相要進場了..
開頭有小天使在繞場..
再來是第一對的儐相
光環照我還蠻愛的..但是不太好拍到


這張也很不錯..不過空氣似乎有點混濁


換上新人囉..側面一定要來一張的阿






背面的



接著是來賓上台致詞..
說的蠻好的唷..不過細節我忘了..


接著主廚上菜..


拍的還不錯吧..哈哈


大家開始用餐囉


準備換第二套禮服囉..貼心的伴娘也很盡責唷


回到宴廳..幫仲宇拍一下


此時..大人物又來了一個..是彰化縣長嗎..也是新人父母的好朋友





第二套禮服完成囉..


場中的這個冰雕天鵝..在這光線下特別漂亮
第二段是播放成長mv


最後一段新人開始下猛藥了..用dv錄了一段感性的話
說到這..我發現仲宇的口條非常好耶..
而且之後也有上台說話..講得非常好非常流暢..一點都不會有緊張的意味
我覺得很厲害說...
會到這張圖..新人的話太感動人了啦..主桌的人全都中招了
妤也有說一段..最經典的那句..饅爸有點忘了..
好像是叫爸爸別到處亂跑之類的話..之後在敬酒時
這句話一直被妤爸媽的好友們虧..算是很爆笑的一段


第二次進場囉


感謝父母..我發現仲宇的老爹..很感性耶..剛看影片也是第一個落淚..
上台也表情蠻有fu的

換個角度

接著雙方主婚人也對來賓說些話囉..也感謝大家前來


換幽默的老爹


說完之後..逐桌敬酒


準備換第三套禮服了


仲宇也在此時開始練一下歌唷..等等要來深情對唱


有深情到唷..眼神中間應該畫一個閃電的..茲茲茲


最後在台上把整首歌給完成


讚唷



結束所有的活動..最後就是送客留影囉..


再過幾天..兩人也即將到美國發展..
在此也祝他們事事順心唷..
話說從一早開始拍化妝聊天時
才知道..原來之前拍一對新人..也是他們的朋友
實在是太巧了..
而且樹狀圖也開始有出現了耶
因拍了好多對都有關聯到唷..
所以阿..拍婚禮記錄這也是一個樂趣的所在..
今天拍攝也很愉快順利..中午的休息時間也可以與好友見面
我個人是粉充實啦..哈哈
很高興可以跟這兩家人相識..
也很高興有這榮幸可以幫他們記錄這重要的一天..
感謝各位..
有緣再相見唷..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