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咧...在寫之前..又要再一次來謝謝Ellen..因為她..我開啟了拍攝官場的機會
之後也不知道為何..很常遇到類似的經驗..所以Ellen真是我的幸運星..
Ellen其實在未拍攝前就感覺是位挺熱情的女孩子..拍攝之後..果真如此..
而且可以與她交朋友..感覺是很不錯的
當天就有一位新任的新聞局長講了一段話..讓我非常感動..
大概意思就是..Ellen朋友好像並不多..但是只要跟她是朋友..都是非常要好
什麼事都可以幫忙的那一種..我其實很久沒被致詞感動到..
今天這一段..在場的聽到..感覺特別有fu..真相就繼續往下看就有了..
今天的場地是紐約紐約六樓的紅堪會館..第一次來拍攝..
下面就是今天的廳..蠻漂亮且拍攝難度不高

賓客還未來之前..一些好友們先到..也開始幫忙這對新人囉..
聖傑呢..應該是我學長吧..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學弟..因年齡不詳..
而且名字很特別..我想大家聽到他的名字..應該會想到唱歌那個吧..
右下張的四個美女..聽說都是單身..大家快快把握

繼續還是迎賓的過程..
這一段新娘造型完成後..也有出來彩排..
說到這也挺可愛的..很少見到新娘..跑來跑去..一整個很忙碌..

在空檔中..也趁機幫新人以及新人的父母拍了些獨照合照..父母輩的甜蜜照..也是很讚的喔..
而且拍那麼多有些會很害羞..有些就超甜蜜的..看到也很替他們開心..
正中還是一對老夫妻在牽手的..看到也是覺得很幸福...

進場前的mv播放..

朋友們欣賞mv時的表情..我也有喵到幾張mv畫面..Ellen寫的好像蠻好笑..
也因如此..才可以讓我拍下那麼多開心的畫面..
大家都在感受他們的幸福

伴娘與伴郎..話說伴娘蠻有氣質的..
最後看她穿便服..還蠻有空姐的感覺..

背部的也拍一張..

接著換聖傑進場

這位新娘是不是笑太開阿..一整個很有Ellen風格..不錯不錯
我很少拍到新娘進場那麼開朗的..
而且父母的笑容也很nice

一整路笑的很開心..朋友們也鼓掌叫好

交手的那一刻

人很多..手牽的也比較複雜一點點

哇..前面這一對..手牽的超nice的..表情也很甜蜜..真閃阿

換兩人走後半段的紅毯囉

來賓致詞..這位是Ellen的老闆..

畫面一看就是boss講話頗幽默..逗的台上的人笑嘻嘻

接著換主婚人致詞..先是聖傑的爸爸

換Ellen的老爹

老爹的口才也是非常好..台上台下的人也被他的幽默感染
整場都在笑聲不斷..而且老爹講得還不短咧..

最後就是舉杯歡迎囉

與台下的親友互動

因時間挺趕的..也用一點點時間幫新人拍一下合照

換第二套禮服嚕..

二次進場前的mv播放..
這次是播放新人在沙巴所舉行的公證mv

親友們欣賞時的表情

其中幾張特別喜歡..下面就是其中之一..dd你也讓我照片加分太多了吧

這個妹妹也是..降看mv應該是很有感覺吧..小心椅子不要翻了喔..

開心甜姐兒..還是一樣..進場很歡樂..真的是我拍那麼多新娘中..少數那麼活潑進場的

今天Ellen的朋友兼主持人也變得輕鬆許多..
因為我們的Ellen功力了得..麥克風搶很大..

這樣的牽手還蠻有fu的

開始逐桌敬酒囉..由於第二次進場敬酒可能花費比較多時間..
Ellen他們在這一段也沒有太多活動..
下面就是敬酒時的畫面..
其中幾個畫面我也特別喜歡..
像是左上的dd..你表情好老成喔..
還有中間的dd也是..今天讓我照片都加分不少..你是要跟我拿什麼阿..還是要乾杯阿..
另外最強的Ellen..也是我拍那麼多新娘之中..喝真酒喝最多杯的一位
不過敬酒可能是果汁..繼續往下看就可以看到..最強之新娘..哈

照慣例..換造型前再拍一下合照

今天的日子剛好是在耶誕節前夕..因此新人也配合氣氛..
穿起紅通通的衣服
新郎還扮起了聖誕老公公..
Ellen這套旗袍也很漂亮..
曲線設計的很不錯..領子也很特別..
進場依舊是Ellen風格進場..



這一段就全程由Ellen親自主持...
就在他主持的同時..台下的朋友也開始發送一些聖誕禮物..

開始我們的摸彩...



第一位上場的就是我們新任的新聞局長..
不過在拍攝時..他好像還是桃園縣的環保局長..
後來在新聞上看到才知道..真年輕..而且真優秀
剛好他們在Ellen婚宴之後也結完婚了..
在此也恭喜他們喔..而且他們的請帖好像是用鋁泊紙來製造的
希望以上我沒記錯..
他的口才也是一流的..其中說的那一句話最經典..連我都被感動到了..
現在實在很不容易在致詞中被感動到..
當我被感動到..我想ellen一樣也是被感動的..所以我的鏡頭也正鎖定她
開朗的甜姐兒..沒想到也會感性的偷擦眼淚

而且也非常幽默喔..逗台下笑聲不斷

再來我們繼續抽..
這次是抽捧花得主..
就是我們的伴娘阿..
是不是很有空姐的氣質阿...

這次活動主要是集中在第三次進場後..
接下來是感恩的時段..
送花束給父母囉...

剛才不是敬完酒了嗎..怎麼還有呢..
新人太熱情啦..後來又跑去逐桌social..
而且超猛的Ellen還車輪戰..跟每人乾杯咧..
這次不再是果汁了..是~~~~真的酒~~~
真的有嚇到饅頭爸一下下..

social差不多之後..就在外頭開始送客囉..可能是酒精的作用
也讓新娘特別的high..


放幾張挺可愛的畫面..新郎聖傑把耶誕帽給了這dd..很適合他喔

另一位睡著的dd..帽子一樣也是很卡哇一


送完客之後..再次幫兩人拍一下合照..
也結束我今天的拍攝


話說拍完之後..我要去跟餐廳工作人員蓋停車章..
沒想到他們說廠商不提供..
我們的Ellen很豪氣的就拿去跟工作人員說..我是他們的朋友
就是要他們幫我蓋章..當時真的還蠻感動的
不過也擔心我們的Ellen會不會發飆起來
今天這幾小時拍攝也非常愉快..
新娘把整個場子弄的很熱情很歡樂
喜宴就是要降阿..
在此也誠摯地祝福你們倆..永遠甜蜜幸福喔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紐約紐約六樓 - 紅堪會館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642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66張(已濾圖)
網放張數 : 477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