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比較不欠扁的包子好了..
養包子那麼久..膽小的個性依然存在..
不過她這小公主也是有慢慢的變化..
這小小的變化..我也是看的蠻感動的
變化一 : 每每我要睡覺時..她鐵定是會來我的枕頭邊
開著馬力超強的馬達聲..在我旁邊咕嚕咕嚕的
我也習慣給她好好按摩一下囉..之後她都會在我枕頭旁睡覺..

變化二 : 以往都是饅頭大辣辣地躺在我工作桌上..包子都是在地上繞我腳邊
仰頭一直喵喵喵..要我摸她..當然也有摸啦..只是偶爾手忙..就用腳了
前些日子..她也終於會上我工作桌了..起初還是小心翼翼的..最近才開始
會在上面坐著看風景..然後跟我討摸摸..

至於饅頭只有混蛋跟呆了...

混蛋一 : 我想說乾乾還沒郵寄來..就把貓碗跟防螞蟻的盤子放在桌上
我明明把它放在蠻中間的地方..真不知道這神奇混蛋小子
怎麼把盤子弄到地上..我當時一整個被嚇到..貓碗是塑膠的
所以沒事..不過防螞蟻盤就沒那麼幸運了..那混蛋笨饅頭..
還會怕咧..我準備去修理他的時候..他早就逃到很遠處了
之後就把另一個門給關上..不給他出來..其實我這苦命貓奴
是要幫他處理善後啦..怕他腳被刺到

耍笨一 : 現在全職..非假日幾乎都在家裡..這小子下午都是他沉睡的時候
昨天2008.9.25..突然發現一件奇妙的事..這小子在落地窗邊睡覺
還會用窗簾遮著臉耶..我在修圖時..突然聽到他在喵喵喵
而且還喵很大聲..我轉頭看他一下..明明還在睡阿..
後來就一直偷笑..好呆喔..該不會在講夢話吧..
之後我就一直叫笨饅頭..他也醒了..不知道是夢到什麼東西
叫很大聲咧..還連續叫了三四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爸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