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漾中崙店也來幾次拍攝了..不過這次的廳還是頭一遭..
今天的新人是特別回國辦婚禮的..這場是為他們拍攝歸寧囍宴..
沒多久他們又要在國外了..
一早到了餐廳與新人照面過一下之後..就趁宴廳人還不多的時候
去幫他們拍一下靜物..
廳的長景圖...還蠻有特色的



這是新人今天的婚禮佈置..我一到現場..已都完成了..所以也趁這一段時間拍一下..
關於更多細部的就沒辦法分享囉...因新人有要求上鎖相本..
不過說到這也要感謝這對新人..願意分享blog文給大家欣賞..

新娘完成造型的獨照拍攝..
先來說說新娘..其實我覺得她很甜美..笑起來非常甜美..
與她相處也還蠻舒服的..
老公的話好像也是念資電的..人長的還蠻帥的..對攝影也開始有興趣..
當天也跟我聊了好幾下的攝影..
而且長得有點像我們的馬總統耶...
在這裡再提一個人..那就是新秘巴洛克Zoe...與她合作有幾次..
我發現他不僅人很nice..而且我拍照時還會當我助理耶..會幫我橋群擺..
實在是非常感動..這裡就幫他推薦一下..非常婚禮也有她的廣告..
技術也很讚..

下面分享一些迎賓時的畫面..
其實我個人最迎賓最有印象的是一張照片..只不過那張太特別了..
沒想到新人唯一要刪除的就是那張照..
另外就是那兩個小朋友..真是兩小無猜..
會手牽手一起走進來..真是難得一見

這場歸寧..新人請的大多是朋友..以及一些台北的親友..我猜啦...
所以整場其實還蠻活潑的..
迎賓時也蠻多畫面可以拍..加上他們的親友也是蠻愛拍的..

這就是剛講的小手牽小手..很卡哇一阿..

看到有沒有想生幾個來玩玩阿...

這是進場前..要來試吹一下破破..畫面也是蠻不賴的..

弟弟吹的很不錯喔...


宴客開始的mv欣賞..

這位dd咬奶嘴真是好經典阿..而且他也很可愛..小帥哥一個..很喜歡看我鏡頭..所以也不小心拍了他幾張

八年不簡單喔..祝福你們呢...

新人進場囉..很開心阿...朋友也給與最大的祝福



倒香濱囉..

好久沒拍到喝交杯酒了..表情很不錯喔

最後主持人也邀雙方親友上台..舉杯..
還有拍攝一下台下賓客的互動..

使用過的香濱塔

補拍一下門口的大圖輸出



搭一下廳內的燈光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張的..很有愛意的眼神

要換造型去囉

今天隔壁廳都沒人..也可以好好在這長廊拍一下

個人也挺喜歡這張的

新人二次進場囉..
開心甜姐兒耶...

媽媽一直看著女兒

新人走上台之後就是馬上進行我們的抽捧花遊戲

似乎出現了一點點的幸運兒

就是你囉...

希望我沒記錯..好像是國小同學的樣子..不簡單耶..我的國小同學全都失聯了

再來就是中崙提供的一個遊戲的樣子..因有些道具好像是他們就有的..
我一開始還很好奇..你們邊吃喜酒怎麼會邊玩牌

原來是我們的遊戲會用到..這個是不是抽到太特別的人阿...
表情那麼高興



其實還真的很幸運耶..抽到了庠的媽媽...媽媽也是超驚訝的..表情就是真相囉
庠也特別貼心..直接下台去接母親上來..

主桌的親友也是很high的

活動結束後就開始我們的敬酒了..
也許今天有一些是他們的朋友..可能國外的婚禮也接觸多了
其中有一小段就是以這敲杯子的方式歡迎新人前來

敬酒時的畫面

今天真的有好吃厚...

之後新人準備離場前..餐廳的工作人員也將新人準備的小果醬搬到各桌去囉..
這也還蠻貼心的..有相機的就猛拍囉..也包含我



今天的大帥哥..人又高...

笑容很甜美的涵薇
這個造型我覺得還蠻適合她的..

你很開心喔...剛好長廊沒人..可以降拍..抓行進間的畫面..

禮服後面也很漂亮

新人直接在外頭送客囉..
這個糖果拍得好好吃的樣子...哈

這裡也遇到一位去年拍的一位新人品尊...
他跟庠是超好朋友..我跟他也是蠻投緣的蠻有話聊..
只是阿..我實在很忙..就比較少在msn與這新人聊天..
那天得知他夫人最近生病..也祝品尊的老婆早日康復喔
送客時也拍的很高興..大家都蠻開心的..新人也笑的很甜..

分享幾張比較妙的..這個借位技巧很高喔....謝啦.. 讓照片加了不少歡樂的分數

玩一下跳的拍攝..也蠻妙的..新郎官跳很高耶...

最後就在這幾張色彩絢麗的畫面下..結束我今天的拍攝囉..
後來新人也好像要趕著坐高鐵的樣子..變得有點小匆忙





八年的交往不簡單喔..而且今天拍攝中還是一樣感覺到兩人的甜蜜..
而且我也很喜歡兩人的笑容..而且與他們相處也很舒服愉快..
愛笑的魅力就是不一樣..
很高興可以為他們記錄這場歸寧..
而且覺得他們兩人也非常貼心..
本來我成品會晚交件的..想說之後就直接寄到國外給他們以及他們的親友..
沒想到他們說不用..先寄給他們家人即可..謝謝耶
最後也誠摯的恭喜你們..祝永遠幸福恩愛..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華漾中崙店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382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637張(已濾圖)
網放張數 : 472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