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拍前的一個半月前美君跟我預約非假日的這天..本來12月是寫已滿了..
不過看體力可以應付..因此就接了美君他們的婚禮
拍攝這天知道美君的媽媽因住院無法前來..
所以希望這場記錄可以讓她也有如親臨現場一般..發揮我婚禮記錄真正的功效
一到現場..剛好也是新秘剛來..所以一切都是從最開始說起..
不過新郎官那麼早來沒事..就小睡一下囉..
其實我最早遇到的就是新郎了..因在停車的時候看到穿西裝的..
想說就是他了..果然
這張也蠻妙的..謝謝新人的自然流露喔

這張在拍化妝時.看到一個奇特的畫面..也抓住剛好可以copy的入鏡囉...

這張也是剛好房間的場景可以配合..讓我有降不錯的前景..
新娘此時已化完妝..新秘也先讓他們吃一下..

古靈精怪的新郎父親..來到房間也特別跑來看新娘..不知道有沒有嚇到他們..我是差點被嚇到

新娘給我一個堅難的任務..就是希望拍出頭紗旁邊的寶石.希望可以Bling Bling的
不過環境有差..拍出的感覺大概只能降囉..
因又要保有一點新娘臉部不能太失焦

完成之後再房間的拍攝..僑出一個大空間..可以擺得下新娘美美的群擺..

這張感覺也還不錯...

明亮版的特寫來一下..

現場光的部份..

兩人合照囉

特別場景..也來利用一下幫新娘拍一下獨照...



迎賓的畫面..
過太好喔..還打牌喔..
上中是蘐時的媽媽..覺得她人也很nice..感覺很和藹可親喔

新娘房也一直不斷有朋友去陪新娘聊天.
新娘的老爹這個造型不錯喔..而且看起來很年輕
中間就是新秘靜瑀..說也奇怪與新秘合作都是一波波的
像這陣子就最常遇到她了..連拍別場我都可以跟她巧遇..
她人很不錯..技術也很好..低沉的聲音也粉有個人風格..哈..在此也推一下..

歐華飯店一個蠻特別的進場方式..就是新人會從一樓開始進場..
賓客在這時也會圍繞在樓梯邊看新人進場..

進場前也由天窗上方會放下這些碎紙片...不過拍降的場景..我還蠻忙的耶..
要多取角度..又要奔跑了..

第二階段就是餐廳內的進場..

很歡樂的氣氛



走向舞台之後..第一個活動就是倒香濱..
這畫面也蠻有趣的..新郎也很怕開香濱之後會怎樣..當時應該在想..會不會噴阿

開始囉..還有與台下的互動

俏皮老爹真是賞臉阿..給我一個大大的讚

別於往常的..後來還有雙方親友也一起倒的畫面耶..

接著就舉杯囉..特別講一下..穿紅衣的女士是美君的阿姨..媽媽正在住院囉..
後來與新人聯絡後..也恭喜媽媽出院了

新人開始用餐..

這兩位給我很多畫面拍攝耶..真是自然阿..

離場換造型囉...

新郎獨照

新娘第二個造型....

二次進場的mv..
dd的表情粉老成..真是有忠厚阿伯的fu


還是一樣兩人很開心的進場



老爸也給與最大的祝福

第二次進場的活動..切蛋糕

感恩的時段..新人也大手筆的提供兩套旅遊..給各自的父母出國去玩

我以為就要準備敬酒了..突然在主桌前來了一個交杯酒..

開始敬酒囉..比較特別的是..在剛開始還不知道誰打電話給蘐時..新娘還使了一個眼色叫他掛掉..

第三套禮服

在門邊的即時拍攝

扭一扭筋骨...

第三次進場



這個小舞台應該是新人在中午時自己diy的喔..還有今天場佈的所有道具..是新人告訴我的..
有用功有用功
這一段是在抽幸福小卡..
賓客在進場前都有親手寫了一小段的祝福..

下面的畫面就是當時的活動

歐華的場地關係..最後一個幸福的傳承...
也用歐華特有的地型來玩..從二樓直接丟下來..
只有一個手舉特別高...

我看可能就是你啦..

新娘投花的技巧如何呢...

果然很精準...

原來是個正妹阿..恭喜你喔...笑很開心耶


活動玩一玩也蠻晚了..最後丟完捧花就直接走到旁邊開始送客囉..
今天應該是親友佔多數吧..由於大家都走的蠻快的..就多以自然為主..
一些朋友的話就比較懂的要拍合照...
最後也幫新人拍一下合照結束我今天的拍攝...



過年前真的是非假日也好多人結婚..
本以為全職會比較輕鬆..沒想到更忙..
原因可能就出在我接了一場非假日的..
可能就要花兩天的非假日來修..
導致照片也累積了一些..
在此也跟新人抱歉..在年前的照片都沒辦法太早交件..
很高興美君的媽媽痊癒出院..
也謝謝你們找我拍攝..
在此恭喜你們喔..也祝幸福美滿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台北 - 歐華飯店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477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598張(已濾圖)
網放張數 : 388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