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Case其實內藏很多特別之處..
像在預約的一開始..都是蔡媽媽也就是仁豪與我溝通..
會如此..也是因為仁豪與慧茹都在國外..不過呢..後來仁豪也有加我msn
也就比較可以跟新人直接溝通了..
講到蔡媽媽也很有趣..拍完照之後..她也寫信給我說..到時照片放上網要通知她..
而且媽媽還有個好聽的英文名叫lisa耶..
其它特別之處..就在下面的照片慢慢來敘述
中午拍攝完午宴之後..就趕至到世貿33..當然也是在約定時間內抵達..
這時新娘也才正在化妝..而仁豪也去會場看一下是否哪裡需要修正的..
當然..我也見到蔡媽媽的廬山真面目了..很可愛的一個媽媽喔..
傍晚時刻的33..從螺旋梯看過去..漂亮的彩霞..讓景色更漂亮耶..
晚上就要由我來幫他們拍攝宴客的所有過程...

先來說一個..左中那位沉思之男...其實我今天應該是第三次與他見面了
第一次可能印象還不深..第二次是他來主動跟我相認..因此我就記憶住了
今天他是來幫新人當主持人喔..
下中那一對..運動衣男尚年....與圍巾氣質美女LuLu..就是我幫這對拍攝..才認識到那個主持人
話說尚年與LuLu也要非常感謝他們呢...那一場作品到現場我還依舊很喜歡
其實今天蠻多眼熟的人..
另外就是我又開創出新的構圖囉..就是右上那張..世貿33可以俯拍..

右上是蔡媽媽..大家都稱讚她很漂亮..當然我也幫兩位母親都有拍些獨照囉...
左下那位大爺..好有藝術感喔..

慧茹完成白紗造型之後..偷偷拉去長廊拍一下全身照...

右上那張我個人也蠻喜歡的...
正中蔡媽媽..
右下..當了媽媽的LuLu依舊很美麗
右中那位大姐一直覺得很有楊瑾華的fu
下中那位帥哥來與我相認..但是饅頭爸真的是忘記了..真的抱歉ㄋㄟ...

新人其實是在國外工作與生活了..
他們這次也是特別回國來辦婚禮..
像mv上的照片就是他們去國外拍攝的
感覺像是在SFC的金門公園

親友們欣賞的表情

這裡也很妙..我本來以為只有一個人..
奇怪..尚年怎麼來開場呢...而且你會不會太讚一點阿
讓我受了驚嚇一下..
而且叫的好high喔....很熱鬧的開場之後..

就是新人的登場囉...朋友們熱列歡迎阿...相機也一直在閃...

走過比較長輩的那一區..還是一樣受到熱烈歡迎

上了台之後..就是來賓的致詞..只是我不太清楚這位貴賓是誰...
時候也夠..讓我也可以好幾個地方取景...

換上仁豪的父親囉...

最後就是與賓客舉杯...結束第一次的台上活動

開始用餐囉..

用一陣之後..準備換造型..
往往自己走在朋友區的時候..
都會發現新人的笑容都超自然的
我也蠻愛拍這一段的畫面..
而且行進間的拍起來才有趣耐看..

為兩人拍一下合照..

新娘換裝的時候..也是我開始補拍場佈的時候..
這裡就只放一張全景來看看囉..
若有興趣的可以前往相本欣賞..

接著來到二進前的mv欣賞
下中說什麼悄悄話阿..我也要聽..
最近大悶鍋裡的盛竹如很有名..
所以在這次mv前的開場..主持人也特別模仿了盛竹如的講話方式...
其實阿..有人還說我像他耶..可能要哭泣

這段mv中也記錄了新人人生中幾個重要的時間..
這個是其中一天...

二進開始囉...兩次進場都很不錯..表情跟動作都拍的有成功...

開始轉移到拍側面囉...

這張算是驚喜照..感謝現場來賓的同時閃燈閃了..
讓我拍出..較不一樣的照片..
其實若直打的..
光環照就是降產生的..不過新郎比較明顯一點..

接著進完場之後..再安排一段mv欣賞..
其實阿這個算是蠻特別的..
不過我在33算是第一次遇到..
只是在此刻真的是難拍極了..一整個全黑呢...
這張我蠻喜歡的一起牽手很溫暖的在看mv..

賓客間的表情...

過程中..慧茹也看的感動落淚...雖然很暗..但是還是要想辦法拍到的阿..

這張算是拍的最成功的..發色我也很喜歡..
而且搭配了33的背景..讓新人在這個畫面變更漂亮..
我個人是很喜歡的..

欣賞完成長mv之後..開始感謝父母囉..
慧茹是位獨生女..父母栽培她在國外念書..
他們之後也是要在國外生活...
因此貼心的仁豪在這一段..對著慧茹父母的面..給與承諾..並且叫他們不用擔心
會好好疼愛慧茹...
仁豪幹得好喔..有肩膀的男人

結束舞台上的活動之後..就開始我們的敬酒時間了..
在這裡也跟33的工作人員混很熟了..都來十幾次了..
只是這位妹妹突然結束之後..叫住新人..要我幫他們拍張合照..
平常我是沒這習慣..不過產出的照片就是正中那張囉
我猜當時大家都三條線..哈...

這套禮服我個人是蠻愛的..可以把女生的曲線表現出來..也可以讓腿的比例變超修長的...



接著新人又去換第三套禮服囉
下面這張是三進時的畫面..
進場的期間也在發送小禮囉..
朋友的互動也是很有趣..
尤其是下中那位帥哥..反應很快喔..我才轉過頭去拍..你一下就擺好pose
只是稍微娘一點點..哈...

接著也是mv的欣賞..這一段是來是國外的..
因仁豪平常有在打棒球..這些球友也特別錄了一些話來祝福這對新人
這個mv就蠻特別了..還有些會耍帥接球..接完馬上說帥氣話..
印象好像還有喵到NG的..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其實我也很喜歡棒球..以前也都有在玩咧...
左上那dd很愛拍照喔..以後成為大師阿..
左下也是見過了..以前他有當過伴郎..哈

一起欣賞mv的慧茹與仁豪

這一部份呢..因為新郎平常有在打球嘛..
所以體力一定是很~~~~很ok的~~~
主持人這時當然要鬧一下..
好吧..就來舉個新娘好了...有猛到喔
而且慧茹的禮服也很漂亮..
讓這些畫面都很好看..
仁豪也真的是有練過阿..面不改色的...

之後就在旁邊切蛋糕囉...也順便看看我的瞬間移位....

換另一邊...群擺也讓身材夠修長..這角度很漂亮...

來到更後方..搭配進主桌親友的表情與動作..

最後就是送客囉....也很高興認識大家

最後就是再幫新人拍一下這套禮服..我個人也是蠻喜歡的..
造型也蠻搭配的...

漂亮唷..也恭喜你們阿...


特寫一點點的


以上就是今晚宴客的精選..想看更詳細的可能就要去相本囉..
若要看更完整的..可能就要找新人要個完整版的來看看
這場拍的也是很開心...新人與親友也都很nice
而且場內也遇到很多熟悉的臉孔..
這也是拍婚禮的一種有趣的事..
這場也非常多的人才喔..
當然我們的新人也在其中..
都是非常優秀之人..很高興認識你們阿
希望有緣再相見
饅爸在此恭喜你們阿...順便賺大錢喔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世貿33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487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617張(已濾圖)
網放張數 : 368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