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不得不推薦一下因為真的還不錯看
像是迎娶的闖關的歡樂感..趣味十足
拜別的感性也是觸動人心..
算是迎娶儀式中具備了歡樂與感性..光是這點就很推了
再來就是宴客..因新人的關係..今天也出現了幾位平常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人物
對於我這莊咖俗..真的又是見識了一般
加上今天新娘又是很正..然後禮服又美. .新祕又強
照片就一直加分加分加分...哈哈
清晨時抵達板橋的馥都飯店..這間已經來第三次拍新娘了
在板橋是個很不錯的飯店..新人可以好好利用
看到圖沒..還沒亮就已經準備開始上工囉
今天是個大囍之日

今天一早就開始很有趣了
因我們的新娘還蠻聊得開的
講話又快又好笑..從一開始拍照就知道今天應該效果不會太差
因為新娘是搞笑胚子

而且她還很用心準備她的婚禮耶
這也是我拍一整天下來的感覺
因為很多都蠻具有獨特性的
並不會跟太多人一樣
像這對帶路雞你看是不是很少見又很特別阿
而且這隻雞很重耶

偷偷爆料好了..新娘其實還很愛吃
因為她畫完妝迫不及待的就想到樓下去吃早餐
所以可見應該是很強啦
與老爸的互動也很棒唷
果然爸爸跟女兒..在前一世是女兒阿..希望我以後也可以生個可愛的女兒哈哈


有甜美厚

有吃早餐的成員
我個人也蠻喜歡這張的


吃完之後
新娘跑去另一房間看等等要整新郎的進度如何
天啊
這能吃嗎..新娘好像有心軟耶
還叫朋友不要弄得太嚴重
不過似乎已來不及了...因成品都已製造好了

回到房間開始要穿白紗了
瞧那個背是不是細又很性感阿
感覺就像18腰的感覺
慶幸是早餐沒有反芻出來..哈

以上就是化妝的過程接下來新郎也要出現囉
先置入性行銷一下


其實我跟這位黑天使在樓下等了好一陣了
外面粉冷耶..而且我還穿短袖

準備接招囉
支援部隊也都到齊了

開始激爆骰子樂
要丟出豹子才可以過關唷
天啊..這怎麼可能咧..
但是但是..等等就知道了..
先來看這一關囉...今天新郎倌帶的親友團也很搞笑
表情動作也都很贊..而且還跟來好多妹妹唷
這點我就不清楚為什麼了

其實新郎很聰明他吃了一下..就用厲害的口才..讓剩下的都給親友團吃
不過還好新娘的親友團也不是很好惹的

再來一關..這是正常的啦..
繼續懲罰吧..這次是加料果凍..真是辛苦了男方親友團

這個果凍有fu有fu

天阿....賭神出現了耶
竟然丟出了豹子..實在是跌破女方親友團的臉
當然要換成女方親友團來吃囉
哈哈..是調得太濃喔.舌頭麻掉了嗎
不過新郎也蠻耐斯的
馬上就把東西搶過來..最後還是由男方這邊吃掉

終極武器出現了..
就是那杯加了..黃蓮辣椒醋跟一堆知名的東西的飲料
這邊有無敵到..表情都很有fu
真是辛苦了大家..在這也按了不少的快門..
接著前往下一個關卡囉..會見大魔王

這段好像要在門口用台語講一段話
好像是水某..然後我拍照有點耳聾也忘記真正是說什麼了


這關也卡很久耶..最後終於用大聲跟誠意感動新娘
旁邊的親友團也笑得太誇張了吧
所以我就說阿..一早的闖關真的是歡樂無限

見到大麼王囉...
要把手中捧花交給她了
這裡也很特別..有沒有看過交捧花的那一刻..還有人造雪花片片阿
實在是太浪漫了..哈

水某接下吧

賞聲尖叫不斷..新娘看新郎的眼神也有愛心跟閃電耶

美照再來一張

這一段我就不太清楚了
總之就是送岳父大人一個禮物囉

結束以上歡樂的時段..接著要到我們感性時刻了
拜別囉..新娘馬上心情也開始轉變
斯惟是爸爸唯一的女兒
也是手心中的寶..心中感覺也會特別不一樣

過程中已感動了不少人..母女都落淚囉

這一張畫面其實也有一點點嚇到我
因為阿爸爸是真的很感動
不過呢..老爹一時不知道要怎麼辦..就去抱住隔壁的媽媽
小小聲說..不是一般要抱女兒嗎..老爹你太妙了啦..這也很有爆點耶

這張也是感性十足的畫面

老爹別難過囉..斯惟會很幸福的

這張也很喜歡..就連後面的親友都被感動了

現場真的是感動了不少人..

接著也跟爺爺奶奶說一下話
爺爺奶奶也趁這機會勉勵了一下兩人
奶奶邊說眼睛也邊紅紅的..


披上頭紗囉

完成拜別的部分了..準備前往他們的新家了

到大廳

在車上..斯惟心中可能也一直在想父母的事
在旁的我..一直看到他表情也很感性
也趁這機會幫他捕捉這幾個漂亮的畫面

在車上想著想著又擦眼淚囉

出發至新家囉

這裡阿..載我的人不知為何就放我下車
我還拍錯別人耶..因為原來他們社區也有別人結婚
我一開始還拍錯放鞭炮的人
後來錄影的也出現了..她就一直指示我在前面..
天啊..會不會跑了太遠一點阿..真的是我跑最遠的一次..
而且背著包包我都快內傷了..
後來到了現場也馬上拍新娘的下車..
這時社區好像也有活動..他們大家也一起歡迎我們今天的新人
所以阿這個部分我也是覺得很妙..而且我好辛苦喔..拍婚禮..還會遇到煙霧彈唷


入洞房之後..沒多久就開始掀頭紗囉

就說ㄇㄟ這新娘是搞笑胚子

接著吃湯圓..老爹也來囉..看看表現如何
其實新娘很餓..一下就全吃完了..

接著在客廳開始拍些合照
他們的朋友也很熱情..也讓畫面加分很多
那位帥哥..人家是深喉嚨
你是深鼻孔唷

也幫新娘拍些獨照囉
拍完也結束了新家的部份
接著就開始前往京采飯店了

在前往京采的過程中也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阿我們跟車跟的車感覺疑似走錯路
也讓我們晚了一點抵達餐廳
今天佈置是走南瓜馬車的路線..
所以會看到很多這些東西的擺設跟小物

因到了現場也有點晚了..工作人員也開始動起來囉
我也開始拍整個過程..


似乎有一些平常在電視上才可以看到的臉孔出現喔


馬立歐很可愛唷
今天阿好像也出現非常多年輕的妹妹
迎娶時就有看到了..還蠻特別的

在拍攝迎賓過程時..看到新娘造型已弄好
也幫他在附近拍一下全身照囉


因為這有這個景比較沒路人干擾
所以只好多做些變化了

接著宴客要開始囉..今天新人進場前..陣仗也是很浩大的
先是三對的男女儐相
因為京采的紅毯其實是算短的
因此這三對也靠的頗近耶
所以也不容易每對每對的拍


背後的這張感覺還挺不賴的

接著換新郎倌囉..
果然是見過大場面的..進場完全不會怯場喔
非常讚

接著換我們的斯惟與父親了
這張很嬌羞唷

來一些特效...讚的阿

接著是交手的那一刻


女兒的幸福就交給你了

接著換兩人走紅毯
也搭一下燈光

朋友一路上的祝福
白紗群擺也是超重要的

來賓致詞
這位就不用我多介紹了吧
有人不認識嗎

很幽默唷
只是阿站在台下的位置跟台上的位置
反差超大的..實在是不太好拍


換個角度

接著是交換戒指的儀式
眼神深情款款看著老公喔

開始用餐

場外的場佈

換裝前的合照時間..這是瞇瞇眼努力張開貌嗎

愛吃的斯惟懂得把握每分每秒
哈哈


二進前的mv欣賞

接著來到二進的高潮囉...
這一段新人要以合唱情歌的方式進場
現場賓客手中也拿著螢光棒
就這樣邊唱邊替新人歡呼著
手中沒有螢光棒的就用泡泡來增加一些效果
看照片是不是很歡樂阿

甜蜜的唱著歌



當然也要深情款款看著對方一下囉
新人也很厲害把京采的場地發揮的淋漓盡至

開始拍些後面的畫面

這張就超喜歡的
眼神的交會
燈光的營造
還有手中即將要給新娘的小花


這張也很喜歡
好朋友們努力的在為新人製造效果
我的任務當然也要將這畫面拍下來

也趁空檔拍拍賓客的互動..二進一整個很讚咧..大成功

接著明振要將手中的花交給斯惟
這一幕是自然又瞬間阿
也非常喜歡

接著是舞台上的活動
來call in回答問題囉
要看更詳細的可能要前往相本區喔

換個角度取景

開始逐桌敬酒了
那個小妹妹不僅造型吸引我
還拿個小相機拍得挺有樣子的


很快速的再一次幫兩人拍個合照

接下來就比較有空檔了..也幫新郎拍幾張獨照
真是年輕有為的青年阿

新娘換好衣服..我也可以進去拍攝了
很漂亮的禮服喔
這個畫面我也很喜歡
色調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第三次進場
發送棒棒堂..今天新人安排的活動也非常的棒
這棒棒糖要看真相可以去相本囉
禮服也很漂亮喔

搶的很熱烈唷
只是阿餐廳你燈光也太多變了吧
實在不太好拍

中了中了...

我就是等這一幕..抓住了瞬間..我個人很喜歡這張喔
頗經典的

接著是舞台上的活動
要抽幸福小卡...
好像是抽好幾個人唷..更detail的還是一樣..去album欣賞囉

知道接下來要幹嘛了吧

抽捧花的一些連續動作
幸運兒也跟著出現囉

也特別幫今日出來參加活動的朋友
拍個大合照..這張是不是還可以讓男性朋友去跟新人講..喜歡哪一個阿


宴客也接近尾聲了
要開始送客嚕


活潑熱情歡樂年輕
全都盡在照片中..


一整個大成功阿
這場我覺得是非常棒也是非常成功的一個婚禮
爆點真的是多多多阿
像是迎娶闖關的歡樂..也算得上是一個很經典的闖關
還有迎娶拜別中的感性..也讓現場參與的朋友及親人都非常感動
完全就是自然又真誠
宴客中..新人的用心也看的非常清楚..活動都讓賓客一整個很歡樂
最後就是宴客中也增加了一些名人來加持..讓整個婚宴也更特別..
當然主控整個婚禮是否棒不棒..就是明振與斯惟囉
感謝你們找饅頭爸拍攝..也很謝謝讓我體驗一場很棒的婚禮..
讓我永世難忘..再此誠摯地祝福你們倆
要幸福一輩子唷~~~~~~~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新店京采宴客.板橋馥都迎娶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785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166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796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