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400

今天與這對新人見面..是第二次了..第一次是在另一對新人的宴客中見面
而且那對新人會找饅頭爸還市容夙推薦的..這裡也謝謝她囉..
容夙與仲威..在早上是有迎娶的儀式..不過因為他們覺得過程很簡單..而且也蠻迅速的
因此就讓我多睡一點..早上不用拍攝..因此今天記錄就以宴客的部份來拍攝..
我在約定的時間內抵達..到了現場..還是空無一人..但是周圍的佈置已經弄好了
今天的不致應該是餐廳的工作人員擺設的..
所以在一開始都沒人的時候..就拍一些靜物囉..
在主桌前的燈光是很吸引人的..有著蠻不一樣的色調

拍了沒多久..總算是有人出現了..原來是仲威的老父親..左上那一張..
上面的另兩張也是親友之一...
後來沒多久..仲威的媽媽..左中..也出現囉
仲威的父母是客家人..其實年紀也不小了..因知道他們是客家人..
對於客家長輩..我一律都是用客家話與他們交談..而且媽媽也很可愛..還有一頭白白的頭髮很漂亮
大約十一點左右..新人終於出現了..趕緊搶拍中..
若之後看到容夙更大的照片..可以發現..她與母親真的是極像的..左下那張..一看就知道是一家人


接著賓客也陸續出現囉...開始拍迎賓的過程...今天的新祕也是很熟的美芳..
中間剛好有各大長輩出現..親友也齊聚一堂..來先拍個大合照囉..年輕的妹妹們也很活潑
下中...小朋友那個小就開始要交朋友了阿..

剛有看到容夙一開始出現是披著頭紗的..因此當她到休息室時..也有請仲威簡單的做一個掀頭紗的儀式..
也讓容夙可以透透風了..因當天天氣也很悶熱..
正中就是我之前拍過的新人..其實他老婆也有出現..而且還身懷六甲了..很明顯..
而且很貼心的她都會盡量避開新娘耶..而且敬酒時..她也是先離開閃躲一下
怎麼那麼貼心阿..不愧是我的新人..我想容夙應該也不太忌諱啦...
還有帶bb出門..真的很辛苦..常見到都是一堆裝備..不過也很有趣..增添一些不一樣的畫面

宴客開始了..一開始就是身穿女僕裝的小天使進場

今天的男女儐相囉..

接著是小花童..
話說那個小男孩還蠻有喜感的..看起來油條油條的..

換仲威進場..仲威的笑容也算是很有特色的..而且與他相處的這對時間..覺得他脾氣也很好
而且都是笑容滿面..另外..是不是也很有明星臉阿..


接著換容夙與父親...

在交手前的那一刻..先與父親擁抱一下..

容夙就交給你了..你要帶給她幸福阿...

三人握的緊緊的..也代表以後要緊緊相依渡過另一個階段的人生

兩人開始走星光大道...

拍一下有氣勢的白紗群擺

上台舉杯感謝大家囉..
第一次進場就沒有其他活動了...

開始用餐..偷拍一下兩人在幹嘛..
領帶歪歪的嗎

離場換造型囉..
來到好友桌的旁邊..免不了出現開心的表情

接著兩人合照的時間..因時間也有限..又被餐廳工作人員暗示快一點..
所以很快的結束了這邊的拍攝..

幫帥哥拍一下獨照..很開朗很陽光

接著開始二次進場前的mv播放囉..
親友們都聚在一起..看到以前的照片..隔外的開心阿...

第二次進場囉..

仲威會不會太開心阿...哈..相對的容夙就比較驕羞一點點

熱情如火...偽頭髮還冒煙呢..

接著要開始今天的小活動了..
一開始主持人就要求..仲威要帶著這可愛的眼罩..
而且背景藍藍的效果..也讓照片更加漂亮..

接下來就是邀請一些親友上台..要準備幫仲威來按摩..至於按摩的位置..就由抽籤來決定..
當然容夙也會穿插在裡面..新郎呢..就是要來猜猜哪一個才是新娘..

這張就有真相..到底仲威有沒有猜對呢..
結果仲威真的還蠻厲害的..新娘小小的一個動作..
讓他回想到有可能是平常新娘對他的一個小動作..
也因為如此..結果就猜中哪一個是容夙捏的嚕..
這邊照片效果拍出來也很不錯..張張色調都蠻好看的..
由於這過程蠻久的..想看更仔細的可以到相本欣賞囉..

接著是幸福的傳承.

這一幕..常都是這樣很開心的表情..連身邊的人也會被感染..

今天玩抽捧花成員..大家來個合影囉...

遊戲還沒結束..在各桌都藏有一些小禮物..坐對位置的..今天也有小禮物可以拿..

遊戲結束..繼續用餐..

過一會之後開始敬酒..

換造型前的合照時間..

拍完這張之後..突然有親友來跟我說..可不可以先幫仲威的家人拍全家福照..
我想說最後可以拍阿..現在新娘要換衣服..怕會來不及耶..
後來親友告訴我..因仲威的父親年紀大了..可能要先行離開..
我知道這重要性..因此就馬上請容夙等等再換..很快的幫他們拍一些合照..
後來拍完之後..就先放新娘去換造型囉..但是還是請仲威的爸爸媽媽先留步..
繼續多幫他們拍幾張照片..

後來拍完之後..新娘禮服也換完了..我也可以到裡面拍攝嚕...

最後就沒有進場..直接在外頭送客
雖然新娘比較是屬於氣質型的..
不過看到大家還是很開心..也有簡單的配合來一些活潑的畫面..


最後還是一樣在餐廳的周圍..再一次的多幫這對新人拍一些合照以及獨照
這套禮服剛好也有長長的紗..就來一點點小飄逸的感覺

很難橋的禮服..太輕了很不好用..後來仲威太忙了..之後就換我幫容夙拍獨照

這張表情很甜呢..

群擺常常當然也要讓它呈現出氣勢的感覺

最後仲威又出現..就在這張合照下..結束我今天的拍攝.



這一場記錄..過程中..不會太緊湊..中間有幾個小活動與賓客互動..發現新人也蠻多時間可以用餐..
這樣的感覺也蠻輕鬆的..但是對我而言..就比較不輕鬆..拍攝中事件越少..就需要花更多腦力去想開拍些什麼..
感覺該怎樣呈現..
感謝容夙與仲威的推薦以及找我幫你們記錄這重要的一天..
在此恭喜你們..要幸福喔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豪鼎中興店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724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654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419張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