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433

與這對新人也真的是算蠻有緣了..再還沒開拍他們的婚禮前..
其實就已經在別場婚禮記錄中見過好多次了..是不是有四次阿..沒有很精確去計算
總之就是覺得與他們還蠻有緣份的..
所以今天在拍攝他們的紀錄中..就見到了好多熟悉的面孔..像是我的新人..就決不會忘記了
也有一些是出現在之前拍攝婚禮中的賓客..anyway..這場拍攝下來真的也是很愉快
而且也不能辜負新人對我的期望阿..還有之前拍攝過的新人..
以免讓他們覺得..怎麼有推壞的感覺..哈哈..
這對新人他們選的餐廳也是我非常喜愛來拍攝的..感覺就是很好..
就是拍攝十幾場的世貿33..還是如往常一樣..這裡的工作人員依然是很nice..
對於sheng的感覺就是覺得他很健談..人也很開朗..
還記得當初第一次見面時..他還是自己來跟我打招呼的..真的是很感謝..
Sherrie每次也有跟Sheng一起出現..而我每次見到她..似乎都有點不一樣..
就是越來越漂亮呢..而且今天一到世貿33見到她..天啊..很正咧..
而且Sherrie怎麼越來越瘦阿...
下面這張就是在休息室看到了sherrie..今天真的是有水噹噹的喔..
還有當時旁邊也有Sheng的媽媽也在化..就是左上那張..是不是也很漂亮阿..

在完成了白紗造型之後..因離開席還有一段時間..
因此就請了新娘先來世貿33的周圍拍攝一些個人的寫真..
在螺旋梯上拍攝..也可以把群擺整個放下來..
會更加有氣勢

同樣也是在附近拍攝

33通常也都會為新人安排彩排..今天也不例外..
讓他們曉得正式開始時要注意哪些地方

雖然是彩排..我也趁這機會拍一些比較是屬於兩人的一些照片..

彩排結束之後..剛好餐廳內也沒還沒很多賓客出現
很快遞先幫兩人在舞台上拍一些合照...

接下來新娘就跟大多數的新娘一樣
就回到休息室裡休息囉..
然後也在裡面幫他們拍攝一下他們的婚戒..



之前有看到新娘其實一開始是沒有白紗版本的..
後來回來之後..新祕也開始把白紗給加了進去..
因現在也比較不方便再去外頭拍攝..因此就在休息室裡面拍
還好33的新娘休息室也夠大..因為Sherrie的白紗群擺真的也很常..
我也接近退到牆壁來拍攝了..而且畫面也算蠻乾淨的厚..

另一種角度來拍攝..我個人也蠻喜歡的

因剛好今天這個休息室可以看的到101..
其實要這樣拍是蠻有難度的..
因為要搭進101..首先光線就是一整個逆光..
而且因窗戶的關係..角度也要選對..才可以把101拍得比較完整一點..
目前我也好像很少看到有人來33有拍出這樣的照片..
應該還算蠻有獨特性的厚..哈

接下來的一些小圖就是迎賓時的畫面..是從一開始化妝到宴客開始前的一些片段..
看看囉..右上那兩個美女就是Sheng的媽媽跟妹妹..今天也穿得很正式..也很好看..
右中就是我的兩對新人..他們與新人認識..好像都是因為樂府的關係..
左中就是Sherrie的父母..爸爸今天也是超開心的..因開心實在很濃烈阿..
還有就是媽媽..當我第一眼見到她..覺得她好慈眉善目..而且超有慈濟師姊的那種fu..


另外今天來幫新人忙的
好像都是新人的朋友居多

新娘房去看新娘的朋友也是絡繹不絕阿..我也常常跑到這裡看看是不是有新的朋友去找新娘
也順便幫他們拍攝一下合照

接下來就是宴客的部份了..在一開始就有這個類賭神..以及未露臉的兔女郎..
在mv中說了一段話..而且以搞笑的方式呈現..也讓現場賓客先歡樂一下..
說完之後..新人就開始進場囉..

走著紅毯的兩人..走道兩旁也是很多賓客用掌聲給他們祝福..
也看得到很多也拿自己手中的相機來拍攝這經典的一個畫面..

換個角度拍攝..賓客這時的互動也很棒..每個眼神都可以看得出很為這對新人高興



接著兩人上了舞台..工作人員很快的遞上戒指..就在此刻兩人交換戒指囉..

接下來就是來賓的致詞..
因為時間充裕..也讓我有更多時間的拍攝..
不管是台上或台下都有足夠的時間拍攝..而且也可以多多變化一些角度
這是第一位的來賓

第二位貴賓致詞

特寫一下

台下賓客的互動

因忙著構圖..其實有幾位我也不清楚是誰..

最後就是Sheng父親囉..





最後雙方親友以及新人就用舉杯的方式結束了第一次進場在舞台上的活動..
緊接著33的窗戶邊的布幕全都拉了起來..現場也一場個光線充足
大家也開始用餐嚕..

這是新人退場..準備去換造型了
這裡就可以看出現場的光線是多充足了..
當然也是超適合拍攝的..
這一段路..也看到新人到處在與朋友打招呼..
也有被叫留步一起拍照的..


因33的工作人員也用眼神暗示..時間不太夠了..
因此就沒有再幫新人拍攝..
就在休息室裡補給張合照..

後來新郎也有空閒時間了..就在這時候來幫他個人拍幾張獨照囉..

剛好看到這張很可愛..我常常看到就是脫掉的白紗..一整個散落在某處
今天看到這個形狀剛好有很整齊..

幫新郎拍拍和拍新娘之後..就去餐廳裡捕捉一些畫面..這時候賓客應該也吃了一陣了..開始會有一些互動的畫面出現..
而且光線充足.一整個拍攝也很有利..
像上中那位美女..我也遇過她耶..她當過我另一位新娘的伴娘..當天會遇到她也真的是蠻意外的..
右下就是很熟悉的樂府..都是熟面孔..
因新郎在調查局工作..
與我之前一對新人是同學又一起受訓..
今天也有見到那對新人的出現..想當然也要私心一下拍攝囉
下中則是新郎調查局的朋友..也趁這機會來張合照

接下來就開始二次進場前的mv播放..這時候是放映..成長MV
這個時段同樣也可以拍到許多自然又特別的畫面



新人進場囉..兩人捧著花走進來..邊走就邊發送囉
一開始好像賓客還比較害羞..不過越到後面..就搶得越大
賓客也都湧上來..

接著兩人就在舞台上切蛋糕..當時拍攝忙著構圖也沒辦法看新人表情..
是拍回家開始修圖時..才發現原來當時sherrie的表情很可愛..哈..很逗趣的一張

接下來有抽幸福小卡的活動..
上台的賓客也都給這對新人一些祝福的話..
當然禮物也是重點囉
發送完之後也幫他們拍個合照留影

接下來今天沒有玩抽捧花也沒有丟捧花..
新娘是直接有指定一位好朋友
要將捧花獻給這位女孩子

結束活動之後..沒多久就開始敬酒了

敬酒時..雙方親友也都很熱情的在介紹..
所以在拍攝這一段時.在每桌停留的時間也可以讓我多拍幾張
而且大家的互動也都蠻不錯的..

很多畫面都很歡樂阿

無異間拍攝到的..我個人挺喜歡的..我相信蠻多賓客都會出現這個畫面..
但是卻不容易拍到..因比較難掌握到

敬完酒的兩人..很快的幫兩人拍幾張合照..
接下來新娘又匆匆去換裝囉

我咧還是一樣去拍拍一些互動..
上中是Sheng的姑姑..之前新郎也說要來多拍拍漂亮的姑姑..因當時時間比較沒空
後來就在這個時段來拍攝一下..
另外也去主桌玩耍一下..幫兩個媽媽跟親友拍攝一下
左下也是我另一對的新人...兩人都是在調查局工作喔..超特別的拉..

接下來新人就沒有再一次的進場..
就直接在外面送客了
下面就是送客時的一些片段..
33就屬這個廳的送客比較麻煩一點
原因就是對面容易耀光..
若改在另一邊..又是廁所..比較不適合..
真的好想叫33設計一個可以擋住光的布幕喔..哈..
不過還好耀光的範圍不大..有時還可以靠角度或用賓客來避開

結束送客之後..最後就再幫兩人拍一些偽婚紗的合照..

兩人的甜蜜互動..

正經一點的合照
拍完這張..我也結束了今天午宴的拍攝


對於可以遇到很多熟悉面孔的紀錄..在拍攝上我都是格外的興奮..
因為說真的平常也很難與他們有碰面的機會..頂多就是網路上聊聊..剛好有這個機會
就會特別開心..相對在拍攝上也就更熱血一點..哈哈
很高興可以幫這對新人拍攝..也謝謝他們的禮遇..
不過這兩人好像比較少在網路上的感覺..
因此在拍攝溝通時..就都用信件來解決..
還有寫寫今天的雙方家長..
sheng爸還很有趣的說..今天還讓我給指揮了不少
當下聽到實在不好意思..不過有時拍攝上真的需要一些些的指導
才不會讓一些合照太一般般..而且喜宴有時還是要有一些喜樂的感覺..
總之很高興拍攝這場記錄..也祝sheng & sherrie永遠幸福甜蜜阿..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世貿33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386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906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579張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