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459

在拍攝過程中..發現這兩人笑起來真的是超有夫妻臉的..笑容中眼睛彎彎的更是像..
在拍攝溝通時..都是蛋頭與我接洽的..一開始還想說你為何取這個名字..後來蛋頭才跟我書
因為是他臉型的關係..所以就有這個外號..不過其實也還好啦..哈..而且人還蠻耐斯客氣的..
而栴君呢..名字真的還蠻特別的..要不是你老公給我資料時有註明讀音..我可能也不會念..
栴君笑起來很好看..這是我拍攝整場下來的感覺..笑容很甜..而且有幾個角度還神似名模花花咧..
不過聽說好像也是我第一個人這樣講..幫他們拍攝這一天的紀錄..還挺愉快
這天是選在非假日..一早我是先抵達蛋頭家開始幫他拍攝..話說在這邊停車我真的是停超久的..
後來只好停到蠻遠的地方..用走路的方式來到蛋頭家..
到家裡就開始拍攝早上他們準備的畫面..一早飄起小雨..不過光線明亮度還是很夠..所以拍攝起來也是很順手的..
畫質呈現也可以不錯..

記錄中拍到一些有趣的自然畫面..真的是會讓我修圖時都蠻開心的..
尤其是一些稍有難度..又拍攝成功的畫面...

今天栴君..他們是在板橋的馥都暫當女方家..在蛋頭家拍攝了一段時間後..我就趕往這邊開始拍女生這邊的畫面..
一到達現場..栴君的白紗造型也完成了..想當然我就趕緊幫她拍個偽婚紗囉..
笑容甜度很夠的新娘..

結婚就是要這樣..開開心心的笑..

來張氣質的白紗全身照

記錄中..當然不是只有新人是重點..身邊的人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在這短短時間裡..其實相機也沒停工..就努力的多幫他們拍攝...

就這樣一早我就是跑了兩個地方拍攝..
之後男方這邊也到了..先來討個吉利..摸摸這特別的不知名水果..
不知道裡面包什麼耶..但造型很可愛..加分..

偷偷拍個帥氣的個人照..這時候外面其實一直在下雨..

這張有抓成功..還蠻喜歡這張的..

按完門鈴後就開始闖關大考驗囉...

第一道題..
兩人當時的表情也很有趣..散發著幸福甜蜜喔...

這個有讚..叫的非常賣力...100分..

接下來體力大考驗..
5下表示著..女生這邊真是佛心來著耶...

簡單幾關玩耍完之後..要把捧花交給新娘囉..

這張我很喜歡..色調構圖都不錯..

接下來..安排一段合照的時間..拍了好幾組的合照..現場親友也都全部要入鏡到

因時間也允許..也幫兩人拍拍偽婚紗..你看..多有夫妻臉阿..笑容真是像極了...

拍拍全身照囉...

據說..也只有這個時候可以表現出大哥貌了..平常好像都是要服侍女王..哈...
現場就是在聊這個..所以兩人也笑得很開心..

以上就是早上迎娶時..屬於歡樂的部份..接下來就是迎娶的另一個重頭戲..拜別囉..
首先就由這個畫面來開始...

剛好現場可允許這種構圖..蠻喜歡這種畫面的..而且還有父母對這對新人的勉勵..

這張跪拜禮..也很喜歡..

雖然現場沒有抓到淚珠兒..不過看大家的表情..也是感性十足的阿..
父親幫女兒披上頭紗這一幕..就很棒了..

跟媽媽來個擁抱

拜別結束囉....

這一個畫面是蠻特別的..其實我也蠻少遇到..
以往可能都是看到新郎牽新娘出來的..
但是今天看到的是父母牽著女兒走出來喔..
畫面給人的感覺又更加深刻..很特別耶...

父母牽著女兒的手...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刻...

到了大廳..新娘才改由新郎來牽..接著新娘也隨之坐上禮車囉..

望外的這個畫面..很有故事性..感覺也很不錯...

最後就在這個畫面..結束在馥都的拍攝...

這個也是很妙的一次經驗..因今天都是上班日..其實新人也不好意思勞師動眾太多人來幫忙..
因此請了鄰居來幫忙一下..剛好也住蠻近的..
我就這樣第一次搭著發財車..前往男方家..哈..蠻有趣的一次經驗...

沒多久...新人也回到男方家囉...

怕新娘被雨淋到..所以也開到騎樓下..方便開車門..其實這邊也蠻特別的..算是我拍攝這個畫面以來..算挺特別的場景之一...

剛好也讓我抓到這樣的畫面..挺喜歡的...

走樓梯..也要拍得有感覺一點阿..哈..

這種一看就知道新人要往哪裡去了..

接下來就是掀頭紗嚕...還有給老婆一個kiss

圓圓滿滿..要早生貴子阿..

新娘接下來就在財褲上坐著跟朋友聊天..我也偷拍一下這個畫面..挺可愛的..

接下來..男方親友也很忙碌..因為他們中午準備在家中用餐..所以蛋頭的爸媽..也煮的很豐盛..
而且沒多久之後..蛋頭也去把栴君的家人都接了過來...
然後就一起享用午餐囉..而我咧..因新人跟我預約的是早上儀式拍攝..跟晚宴拍攝..
下午就停拍..因此拍完這些畫面..我就先行離開了...

接下來就準備到板橋永饌樓拍攝嚕..這間其實我是第一次來拍攝..但是咧..我在這拍過其他間..好像叫上海銀鳳樓..
話說這邊停車真的是不太好找..要找到餐廳的特約停車..需要眼力也不錯..
不過還是在約定時間內抵達囉..其實我最早出現..過沒多久之後..新秘抵達..接著新人抵達..
我也開始有東西拍攝了..
這場也見到幾個熟悉的面孔..後來才知道其中一個賓客是我以前的客人..而她的一些朋友..之前也有參加過婚禮..因此也有一面之緣這樣..
難怪有些覺得好眼熟...

這餐廳要去新娘房跟宴廳也都很方便..所以有空就兩地晃晃囉..另外也找一些畫面來拍..
左中就抓到一個很可愛的..哈...右中的女生笑的也很甜..很好看..
弟弟幹嘛那麼懊惱...

直拍的一些畫面..因一早蛋頭的家人拍攝的比較少..因此這時候也開始來多拍一點..
不然可能也會黑掉...

接下來就是宴客開始了..在新人進場前..先播放這一段mv
我還是以賓客表情為重點..其中抓個幾個畫面是特別的..

新人要進場囉..先是餐廳小天使..

伴郎伴娘..還好這間的打光..還可以接受..拍起來的畫面也不錯...

換另一對囉..

換新人..話說畫面可能看不到..其實新娘走路超可愛的..
就用小碎步的慢慢走..可能是怕踩到..就連之後幾個次的進場也是..超可愛的啦..
讓我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有趣..
兩人在進場時也表現很棒..表情也很讚..看看囉..

接著餐廳有來一個燈光秀..

等了好久..終於有在新人身上打亮一點光..趕緊拍一下..

蠻特別的光線..

話說我拍這次進場有一點超特別的..
今天新人都沒有上台耶..真的是超特別的啦..算是我第一次拍攝..宴客中..新人都沒有上台的..
唯一台上有活動的就這個..好像是什麼長輩致詞一下..
哈..台下兩人很甜蜜的在聊天喔..不專心..

我驚喜之後..新娘就準備去換造型囉..

這位大師新秘慧萍老師..是我見過最愛拍的..哈..而且相機也是超bling bling的..

據說..新娘遇到蝴蝶結..好像就會超喜歡..所以當天好像還有聽到..什麼蝴蝶結公主..不知道有沒有聽錯..
你也知道我拍照很忙碌..

我喜歡這張..有大明星的氣勢..好多好朋友在房間拍新娘喔..

接下來二次進場前..播放之前他們文定時的影片...

二次進場囉...想到栴君可愛的進場方式..讓我很少邊拍邊笑..真的是超可愛的...
這張也有夫妻臉..笑起來很像..

特寫兩人一下...

今天宴客真的算是基本款的..沒有活動..就是進場..敬酒..以及送客..
這時來到了敬酒階段囉..
不顧賓客倒是非常熱情...

幫兩人在餐廳周圍拍拍這套禮服...不過永饌樓真的也找不太到好的場景拍攝..我盡力了...

接下來去拍拍賓客桌囉..也幫一些新人的親朋好友們拍拍合照..
感謝你們的配合拍攝..

第三套造型..還挺好看的..我喜歡...

然後這個是送客小禮..也很大手筆..還是大磁鐵耶...
新人也給了我兩個..哈..正貼在我的小冰箱上..

開始送客嚕...哈..我也不知道為何他們朋友有一個招牌動作..挖鼻屎的..不知道何時流傳下來..

因現場發現新娘有要把捧花給某個女生..現場看賓客也都剩下這些好朋友了..
我就說你們可以來玩一下丟捧花阿..哈..
首先呢..左上就有一些賓客很有趣..說了最近也很夯的一句..選我選我選我...
其實早就內定好是誰了..哈..後來就這樣輕輕一丟..丟到捧花得主手上..

接下來是要發表得獎感言嗎..哈..其實看久專業主持人主持..我應該也可以小小勝任一下...

活潑的一群..剛好拍到後面..大家越來越high..我靈感也越來越多..這張也蠻有趣的..大家手勢也不錯...


以上就是蛋頭與栴君的結婚記錄囉..一場下來就看到兩人一直都在笑嘻嘻的..這樣的結婚心情是我最喜歡的
相信兩人在往後的日子..若有翻到照片的話..應該還是會很開心看到當天這樣喜悅的心情..
就算之後有什麼小吵架的..應該也都沒問題的啦...
之後我也跟蛋頭說..我發現你們真的有夫妻臉耶..後來才知道..原來不少人講..而且婚紗照也有幾張真的是爆像的..
很高興也很謝謝你們找我拍攝你們人生中重要的一天..在此恭喜你們..也祝福你們永浴愛河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板橋永饌樓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738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942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663張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