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473

在兩週前已經幫他們拍攝完文定記錄了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2910115
那時候也已經對新人以及家人有相處過了一下..所以拍攝上也更加的熟悉..
心情上當然也是開心的喔..哈..老梗...怎麼每次都是心情很好..其實是真的拉..
加上今天新人選的餐廳是台北花園酒店..這間是我第一次來拍..說真的我也是很期待..
因為我的餐廳網頁又增加了一間餐廳了..不知道何時才可以集滿全部..哈..
這間餐廳其實也是蠻好拍攝的..難度也不算高..若真的要評論一下缺點的話..
我是覺得送客區是比較難拍攝一點..因為他花版低..而且天花板上也有聚光燈泡..
因此容易造成反差..
新娘休息室是超大的..不過若新人有請攝影..還是建議一開始可以先從送的套房裡化妝
因為這裡面場景比較多..也比較適合拍照..因宴廳旁的休息室..就比較沒有特別的景可拍.
至於場內的部份..不管是迎賓..進場..舞台上燈光..都是很好的..以上供參考嚕..
今天十點半抵達飯店開始幫新人拍照..
一到現場怡鈞也差不多快好了..但是在此之前因怡鈞有跟我溝通希望我可以一開始先幫她表妹拍拍樂器的合照..
因此看我相本時..應該也會發現我一開始不是拍攝甜美的新娘..哈..
拍攝完表妹之後..新娘也造型完成..我也開始來幫她拍攝幾張個人照以及與新郎與親友的合照..

甜蜜的互動..散發出的就是幸福感...

來個全身的拍攝..

白紗群襬..重要無比..當然也是要拍攝一下

再補一槍..

在忙碌拍攝下..時間總是過很快..賓客也開始有出現新臉孔囉..
這時候也增加更多主題可以拍攝..另外新人也有在賓客還不多的時候..在廳內進行了彩排...
基本上下面就是放一些自然互動的畫面..
而且這裡要呈現明亮感也是很容易做到

學音樂的真的給她粉氣質耶..拍照時大多都是氣質形象的拍攝..不會給你太誇張的動作..
而且很特別的是..新娘好像還有提到今天有什麼長榮的交響樂..裡面都是很正的..果然也是..


直幅的一些畫面..

在預約的時候..新人其實就已經跟我預約了兩場拍攝..
因他們兩場相隔的時間也才兩週..因此那時新娘也要求看我到時候可以先挑一些文定的照片可以讓他們播放嗎..
所以在拍攝完文定後的幾天我也挑了一些照片..以可以簡單述說文定的張數給他們製作mv
其成果我也覺得做的很棒..有興趣可以來看看喔..而且學音樂的人..挑的音樂就真的給她蠻棒的..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277825924325
而且我在拍攝賓客的表情..這次又特別的開心..因為大家都好仔細觀看喔..我當時也是超感動的..
而且在拍攝怡鈞媽媽的時候..她還很開心的跟我丟了一句..這都是你的作品耶..看到媽媽的笑容真的是超開心的拉...
媽媽的笑容就如下中那一張..很幸福的畫面吧...
不過最後吃茶的時候..其實有聽到長輩..開玩笑的說他一些有被拍的畫面怎麼沒放上去..這只能抱歉囉
因為精選mv還是可能會先給兩家的父母以及新人為主..

新人進場囉..首先是新郎倌..還記得新娘在拍攝前有跟我提及當天會有錄影..
後來說真的我沒有發現耶..之後才終於瞭解是哪一位..
這張蠻喜歡的..

上頭也飄下泡泡..來拍個跟賓客間的互動

趕緊趁新娘還沒進來..補一張特寫照..這張光影也不錯..

父女倆進來囉..超級像像像...

這張稍微快門慢了一些些..所以泡泡也增加了一點速度感..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張的...而且也有點雪花的感覺

交手的這一刻..此時的光影真是讚阿..畫面很好看喔..

託付的moment

這時要來轉播一下..往往這時候父親通常就是離開了...而今天跟以往我所拍攝的不同..
我突然發現爸爸停在這裡觀看..重點是下一張..

這個笑容真是不錯耶..女兒長大..父親等待的這一刻..

隨後父親才往主桌前進囉..這時候也換新人走紅毯了

這張光影也是蠻漂亮的..

換換直拍..把更多藍色的元素拍攝進去

白紗要有氣勢..就是要這樣拍..

上舞台的時候..也悄悄的捕捉倆人好看的合照

雙方父母也一起上台

換個角度拍拍

舉杯謝謝大家囉

這時候主持人也在旁邊要求倆人要玩一下小遊戲..是什麼笑的那麼幸福甜蜜呢..
這張其實我很喜歡的是他們的表情..結婚就是要這樣開心..

玩親親拉...其實是有碰到嘴唇的唷

置入性行銷一下

要上主桌準備用餐了

這是新娘要退場時的可愛畫面..不知道當時是看到了誰..很俏皮可愛喔...

換造型囉..新郎也在旁陪伴著

新人第二次進場..基本上進場燈光都還不賴..拍攝上也不算太難

我很喜歡這張耶..背後的這個光線..真是恰到好處

倆人上舞台準備切蛋糕..怡鈞的笑容真是好看

吃吃現場光..色彩也是很絢麗的

下一個活動抽捧花...沒想到這邊台上與台下的燈光蠻一致的..因此這張圖光影也是很均勻..我還蠻喜歡的

準備抽嚕..台下也是眾多美女

驚訝的表情要開始出現了

這時候的畫面都是最有趣的

恭喜你囉...

之後也邀請大家一起上台..跟新人拍個大合照..還有新娘送的筷架..也是很好看

逐桌敬酒..大家都是好人..竟然沒有來整一下新郎..

幫倆人拍個合照..在旁邊的樓梯旁..

怡鈞也趕緊去換第三套禮服囉..
最後倆人也沒有再一次進場..直接在外頭送客..也謝謝大家的配合..

今天新人也有吃茶的儀式..這是到時候會送給長輩的禮物

這個也很別緻

親友們都移往樓上的蜜月套房裡..看到茶杯應該也知道等等有眾多親友

開始奉茶囉...可以看到一個小妹妹..她好像是幫一個超大的長輩來代喝...不知道是阿祖還是阿嬤..

滿滿的紅包...

今天同樣地..也有幫新娘跟她心愛的樂器拍一些照囉...

CH的禮服也是很別緻的..這套也蠻好看的

最後幫倆人以及親友拍拍親友合照以及家庭照..也結束我今天的拍攝囉...


拍完兩場他們的婚禮紀錄之後..之後也不知道何時才有緣再相見..哈
不過偶爾有在facebook看到兩人的一些狀況..也是不錯的啦..
謝謝新人把兩場婚禮的攝影都給我擔任..再此非常感謝..
一直覺得新娘笑容都是非常吸晴的咧..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大家囉..最後也祝你們永遠幸福甜蜜


延伸閱讀

文定婚禮紀錄文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2910115

文定MV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277825924325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台北花園酒店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101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52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567張
拍攝場次 : 第367場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