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479

這場是新人在他們婚事中..最後一場的宴客..其實當天算是難度有點高拉..
原因是今天的宴客中就以基本款的方式來進行..就是..進場..敬酒..送客..這些重要的過程..
並且桌數也不算多..因此在拍攝上難度是有增加的..
在與玉臻信件溝通時..有聽到她說..很多朋友希望能與她有白紗的合照..
在我的拍攝經驗中..曾經有遇過一次很特別的..就是新人在退場時..與每桌親友的合照..
剛好我看他們今天桌數也不多..而且賓客也有這個願望..因此在溝通時..就建議玉臻..
你們第一次退場時..我可以幫你們每桌來拍個合照..
而且33這裡的工作人員配合度高也是眾所皆知的..所以我有這樣的要求..餐廳的人員也是盡力配合我..
也非常感謝他們..到時從照片中..可以看看這個部分囉..其實我還蠻喜歡的..短短的時間..
就可以馬上把所有的賓客都拍進去..當然若有遲到的就除外了...
這場記錄選在二月底..其實對於這個時期..大部分的婚攝都是比較輕鬆的..我也是不例外拉..
檔期比較沒有那麼的密集..這天拍攝起來也很愉快..
當天十點半抵達餐廳之後..就開始幫他們拍攝..以下就是從這個時候..慢慢找東西來拍的一些畫面
在拍的時候..也發現玉臻的媽媽還蠻有趣也很活潑..而且超年輕的..就是上中那位美女..
玉臻也是蠻開朗的甜姊兒..當天對他的印象就覺得蠻活潑的親和力蠻好的..與她相處也很愉快
而且有時還會搞笑一下..像下中應該是知道我想表達什麼吧..感謝另一位美女的配合演出

玉臻與昌華在他們的婚紗中..也很特別的是找攝影工作室來拍攝..有別於一般找婚紗公司拍的..
所以我想他們對於攝影是比較重視那種故事性的..
今天的賓客也算是挺多畫面可以拍..因大多是跟新人一下..很活潑

今天新人也有弄了一台機器給大家玩玩..當天還挺搶手的..一直被使用

媽媽也是超愛拍的..剛好有道具..所以使用一下..


其他直拍的畫面

在迎賓過程中..幫昌華拍的幾張個人照



新娘白紗造型完成之後..當然也是免不了拍一下囉
而且今天新娘的禮服..聽說都是她自購的...

話說當天有發現新娘手腕中帶了一條紅色的繩子..好像有特別的意義..本來有問一下那個可以解開嗎..
不過後來曉得有重要的意義..那就繼續留在手中囉..這也感謝新秘有弄了一個小技巧..稍微擋了一下
其實不講也發現不出來..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有輕鬆的感覺..其實也是新娘在輕鬆休息中拍到的..
而且你的手毛也跟新秘愛瑞斯有拼..不過她真是無敵的..

以下是新人進場的畫面..33的34樓也拍過幾次了..基本上這場地雖然天花板不高..
但是燈光蠻均勻的..拍起來呈現的感覺還是可以挺不錯的..

抓到玉臻吐舌照..其實拍久了..有時候就覺得女生真的還蠻可愛的..都會有一些蠻特別的小動作..
像我就根本不可能被拍到吐舌阿..哈...

拍拍後面的裙襬

今天在新人進場完的時候..有邀請一位貴賓致詞..當然這部份也是免不了一定要拍一下的..
先來張個人照..好讓貴賓可以拿去加洗..哈

拍拍與新人的互動..以及現場來賓的互動..
貴賓講話風趣..也讓在場很多人笑的很開心

捕捉新人自然的表情..在這致詞中也是很重要的..往往也可以抓到蠻多很喜歡的表情

也把主桌的親友通通拍下來

貴賓結束致詞之後..就換新娘囉..我很喜歡這張兩人的表情..

雖然沒有粉嬌羞..但是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哈..也搭配一下後面的愛心來使用

就是這張阿..在新人退場的時候..從主桌開始..一一來幫他們拍一些合照..
這個部分其實也蠻有趣的..很即時..而且還要帶動一下氣氛..
有時看到有道具..也要趕緊拿來用一下...

換禮服前..再幫兩人拍一些合照...

今天新人有準備大頭貼機..當然也要把每個造型都留下一些證據囉..

玩的很愉快..我也在旁邊拍的很開心

新娘換衣服的時候..我也跑去會場拍一些新人的互動..
34樓的新娘室跟宴廳也距離超近的..所以就這樣兩地交換著拍

是不是有感覺到他們婚宴中..很輕鬆愉快.又很舒服阿..

新人第二次進場囉..

又抓到一個有趣的表情..還蠻喜歡這張的...

換個角度拍拍..構圖挺喜歡的..而且剛好兩人行走的腳步也很好看...

新人用餐了一下之後..開始敬酒囉...

今天新娘總共是換兩套禮服..因此這也是最後一套了..在沒有過多活動之下..
新人敬完酒之後..又回到主桌享用美食..我也找一些機會多幫他們拍拍..
後來也跟新人說..如果你們想去各桌聊聊的話..我也可以幫你們拍一些照片..
其中看到下面的照片就知道了..也謝謝那位海賊王喔..真是蠻贊的..哈..

後來新娘有跑去換了一個飾品..完成之後就開始送客囉..34樓的送客區..算是比較難拍一點點的
有去過現場看的就會知道..光線是很弱的..不過基本上對我來說還不算是太難的...

賓客都送完之後..最後就是幫兩人在拍幾張這套禮服的偽婚紗..這個角度也挺好看的

哈哈..紅繩子現身..我也蠻喜歡這張兩人的表情..

小鳥依人一下...

回眸一下...

拍個ending..今天的宴客圓滿結束..


以上就是今天新人的宴客記錄囉
雖然沒有過多活動..桌數也不多..不過對於拍攝上..
其實還是每個時段都是可以拍攝的..
這樣的婚宴..要好好掌握到每個賓客是挺容易的..
合照與自然都可以一併顧到..加上新人想要有更多與親友的互動或者是合照也是很容易
這場我就是以溫馨舒服的路線來拍攝..然後把新人宴客中的互動..歡笑..溫馨..輕鬆愉快捕捉起來..
相信大家看了..會覺得他們的婚禮是很棒很舒服的
謝謝玉臻與昌華給我這個機會來幫你們拍攝..
感謝你們..也祝你們永遠幸福甜蜜..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世貿33-34F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469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537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370張
拍攝場次 : 第372場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