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1. 這場拍攝的張數非常多..實拍已經超過4000張了..其實我也不是亂按快門..因他們的婚禮流程算是大滿貫..
   包含了訂婚儀式..迎娶儀式..結婚登記..以及婚禮宴客..加上過程中很多事件也可以拍..所以按一按就不小心超過4000張囉..
2. 一直以來我都會建議新人婚禮當天要開心..這樣才會在畫面中散發幸福感甜蜜感..這場記錄這些感覺就很強烈..
   新娘wendy真的是甜姐兒..人長得很甜..也很愛笑..建明也是一個很棒的人..今天記錄中還不時出現感動的畫面..
   讓我心裡就覺得他們真的很速配..將來一定也是很幸福..畫面會說話..大家可以看看他們的照片囉..一定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幸福
3. 很喜歡wendy的媽媽..一早來女方家拍攝就覺得媽媽很健談..而且也很有氣質..家中的一些插花擺設都是出自於wendy媽媽巧手..
    而且她好喜歡狗狗..還會對她的狗狗說話..哈哈..其實養寵物的都會如此...我也是..還有記錄中拍了幾張媽媽的照片..都覺得都是水噹噹的
    氣質出眾耶
4. 所以啦..我也幫他們愛犬拍了幾張婚禮中的寵物寫真
5. 這場記錄中..新郎數度落淚幾次..一個是闖關時唱歌..一個是準備把捧花交給新娘前..對新娘的真情對話..另一個就是拜別儀式了
   不過拜別儀式中..更讓人感動的是新娘與母親的互動..很多畫面讓我修圖時..看了也很感動..自然流露的表情最能觸動人心..
   所以我在拍攝婚禮中..一直都還是覺得很喜歡..雖然有些流程都類似..但是人物換了..他們的故事也變了
   主題分享_融化人心動人心弦之拜別(可滑鼠點選畫面進入下一張)
6. 主題分享_這是放煙火嗎..那麼華麗 難得拍到放鞭炮也可以拍得那麼像放煙火..哈哈
7. 人間有愛..遇到好心人這是新人去登記時..因下雨天..剛好有個好心的路人過來幫忙..
8. 這張很有感覺我很喜歡這樣的互動..也可以在畫面中下很多註解..跟想法
9. 表情好棒..新娘又美這是我最喜歡的場景之一..是不是在這時候..每位新娘都超美的阿
10. 最前頭的封面這張也好美..利用一點逆光拍攝
11. 新娘是大美女(無誤)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666


觀看fb上此系列照片請點選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台北晶華酒店4F萬象廳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4331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470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1127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