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1.這場是教會紀錄..教會是在真耶穌教會的永和教會舉行..在blog文中可以看到目前新人在進行哪一段的流程..我有特別帶入了一些畫面讓大家清楚了解.
教會儀式拍攝..其實在拍之前就有些需要提醒新人..像是大合照的分組..這樣拍攝起來效率才好..以我拍攝多場教會的經驗..
通常結束的時間都會蠻晚的..所以有效率的拍攝..才可以讓新人更提早去餐廳..
2. 真耶穌教會算是我第二次幫這個教會拍攝..前一次是在台北教會拍攝..很巧得那時拍攝的新郎..如今也變成很專業的..婚禮紀錄經驗也很多場..
今天他也充當了攝影師..雖然他一直說他當副攝就好..不過我覺得大家都可以當主攝..只要不要貼身拍攝幾乎都不會有太大影響..
3. 今天拍攝下來..發現哭哭的人真是不佔少數..尤其是新娘..真是辛苦她了..哈哈
4. 水源會館..其實來這間我都戰戰兢兢..因為水源會館外的交通都很難測..還好這次是搭新人的車子..就比較不用擔心..
因為前幾次的經驗..也是搭新人車子..但是就在水源會館外大塞車..導致很多時間浪費在交通上..
這間餐廳算是走暗系的..裡面色調幾乎都是暗暗的..不過搭配一些燈光也蠻有味道..
5. 因為新人姓氏的關係是吳郭聯姻..因此新人請的婚禮佈置..也用吳郭魚的主題來設計.今天的佈置也相當棒..
而且佈置-葳尼獨創婚禮設計..也是從很久以前就常跟他們合作..每次的作品都很棒..若要看他們的當天佈置
可以前往fb相簿觀看喔
主題分享_吳郭魚主題(吳郭喜宴)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2971593
6. 對了..一早開始拍攝點是在新娘家中..從化妝開始..在去教會之前..也有在家中先玩了一些闖關的遊戲..而且今天新郎真是超早到新娘家中
因為新娘都還沒準備好..所以也只好讓新郎在樓下等待好一陣子..等新娘覺得ok..才打信號正式開始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684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哥哥還在睡

舒服好看

辛苦暄云了..還要幫新娘補白紗..新人試穿禮服時..一定要非常小心謹慎喔..合身的禮服才是最好的
過緊過鬆對於拍攝上都是不太ok..而且也會讓新人擔心很多
但是遇到好新秘..這點我們也可以放心許多..

喜歡這張從紗透過去的感覺..timing不好抓

美美美


媽媽怕女兒餓到

新郎很早就出現在樓下..

今日一共有三個捧花照片..這是其二

這個很辛苦..女方親友把那個新郎手中人像藏在一樓信箱旁..要讓新郎去找..有夠難找的啦..其實我有稍微暗示一下
不然我看新郎都不用上樓了..

考題相當隨性




結束闖關開始坐著休息一下順便喝茶

教會儀式中...就是很常見禱告..跟唱詩歌..今日第一唱


還沒要拜別...媒人阿姨就哭了

拜別開始



新人站著..父母坐著..其實畫面不好取..但是新娘這個動作又很贊..

禱告



這張我也很愛..把角度壓低..感覺也不一樣





哈..這就是我以前的新人啦..本來以為今天可以見到他們一家子..老婆跟小孩..殘念..竟然老婆小孩不會到現場..怎麼可以這樣..哈哈

一直在暴走的小妹妹..講話超大聲..大家在安靜她就很隨性的大聲講話..不過應該也讓不少人注意到..還蠻可愛的


注意腳步..哈..很同步




這張算是常見拍攝手法..但是每次感覺都還是很不錯




接下來我都會搭一下這樣的畫面..來告訴大家目前進行到哪一個部分囉..














很喜歡這張特寫..也只有在教會儀式中才會出現的畫面..













這些歌真的還蠻好聽的..現場有時聽了也很有感覺..難怪今天新娘落淚也落很大..




唱完歌之後..哥哥對妹妹說話..旁邊也是哥哥在哭泣..

今天有個還蠻特別的..現場中可以看到一個人頭牌子..這位好像也是新娘的哥哥..
但是在國外..所以今天出現的實在有點多..然後儀式時還有視訊連線一下
所以這個時候..在國外的哥哥也可以看得到




















大合照囉..放一張人最多的代表一下







微光下..這些畫面都蠻好看的

新人現場有拍即可拍..照片就貼在這個照片牆



今日主題











這個很特別..紙巾都有魚的圖案..


聽說這個糖果很好吃..不過我沒吃過就是了..

今日佈置的一區..很有質感


另一區

很愛這張耶..滿天星真的給天滿天星星



看mv時賓客的表情..










這位哥哥..也出現得太頻繁了吧..


這是新娘在換造型得同時..在場內開始有活動..
玩一些問答題的遊戲..最後沒被淘汰的..有個特別的糖果可以領
遊戲玩法大概就是答案有新郎or新娘..看大家覺得正確的是哪一個
然後就舉牌子囉..





獎品是這個..其實我也不太知道是什麼

這張顏色也太多了吧..很喜歡說

三進





不錯喔拿到捧花就是要這樣開心..

開始抽獎箱的遊戲..這根本就是送分題





送客啦..很特別的是..沒想到新人送客的糖果也能找到魚的..實在是佩服佩服







今日捧花之3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真耶穌教會-永和教會;水源會館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3388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187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920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