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整理:
1. 這也是2010年的作品..今日新人無穿白紗..所以應該是歸寧宴客..欣如也是愛貓一族..還有億庭一看就是好好先生..
感覺脾氣超好的..2人當天也很開心..朋友眾多助興..讓兩人更加開心..所以整場拍攝下來..我也跟著很愉快..
而且新人及雙方親友也都對我很好..很高興可以幫他們拍攝這重要的日子..很高興到了2012年..
我們在網路上還是維持聯絡..這星期還要聚會..哇哈哈..
2. 今天算是驚喜蠻多的..第一個是婚佈-喜樂事務所頌欣..同樣也是愛貓一族..只可惜他們現在沒有做囉..他們算是第一個常見到
使用大型背板的廠商..效果跟特色都很棒..另外今天也有一個驚喜..主持人給他遲到很久..嚇到了新人一下..好在之後趕回來了..
3. 南方莊園算是場地很寬敞..戶外空間也很多可以讓新人利用..我都來此拍攝午宴..光線上也很充足..所以在拍攝上還蠻有幫助的
不過廳內..就比較難一點..幾次拍下來..舞台打光有2種色溫..進場燈光還算充足..不過高度太高..打光難度比較高一些..
4. 今天活動中..二進有個橋段蠻特別的..像是新人把一個小熊娃娃的腳上繡了2人出生時的體重..準備獻給父母..大家看到照片時..也可以留意一下
5. 新人三進之前..有個小活動..就是欣賞mv時..只要mv上面的照片..是放出哪對情侶的照片時..現場中的這兩位情侶..也要當場親吻一下..
還蠻特別的橋段..話說也讓我拍起來很刺激..暗暗的廳內..還要留意mv的人出現在哪附近..一看到還要趕緊拍下親吻的那個摸們特..
不過還挺特別的第一次遇到..哈哈..
6. 抽捧花時..也蠻特別的..有別於一般新娘只給一束..今天新娘則是有點不一樣..一開始拿著一束大的..我起初也不知道..
沒想到好朋友抽了之後..捧花就散開變成很多個小捧花..讓大家人人都有捧花可以拿..
7. 封面剪影我很喜歡..有興趣也可以來看我收集的婚禮剪影照片
主題分享_饅頭爸拍攝之婚禮剪影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552





女生都愛的

超大背板


新娘好忙









知道了...你是新娘


喵喵小物..很可愛













真帥..

哈..這張我喜歡..


媽媽笑容真棒




有著超古意笑容的新郎



落淚了..



賓客也都搶著拍這個畫面

雖不是白紗..也要拍出氣勢










喜歡這系列..有fu

不管彩色或單色都很棒

可愛喝果汁模樣


退場也很歡愉

來南方莊園一定要在這長廊拍拍

自然喔..這張我個人蠻愛的..


開始幫賓客拍照


今天蠻特別的橋段






含淚喔..照片太小張可能會看不清楚...哈哈..感覺要拍出爸爸哭..不太容易..我等了很久..終於...

要把新娘拍出哭得漂亮..也是很重要的啦










敬酒時..也很熱鬧..


特調1號


新人的迎賓小禮物..後來也給了我一份..是鳳梨酥..很好吃..聽說好像是億庭親友做的..


特調2號


搞怪遊戲也很多





哈..先看這張..再看下一張

還好我沒被嚇到..按快門沒有抖...

很漂亮的後面造型..

新娘換裝..開始繼續幫親友拍攝合照


欣賞mv中





父母也要親一下










果然籃球隊的就是不一樣..哈哈..今天來個2個不一樣的新娘抱..




今天新人選的3件禮服也很好看..大家也可以留意一下..

很喜歡這張的剪影..搭配大型輸出..一整個效果不錯也很有感覺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中壢南方莊園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245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896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566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