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 : http://www.mentorx.url.tw/work/20101229.JPG  (點選之後若瀏覽器讓照片全部顯示導致照片太小..滑鼠可點照片將圖檔放大)
                    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297412446.A.A44.html (ptt文章網址..但不知道何時會被刪除)
(所有新人感謝文網址 : http://www.mentorx.url.tw/work/3q.html )

重點整理 :
1. 今天拍攝比較特別..是訂結同一天..儀式都在自宅中舉行..不過早上訂婚結束之後..新人有在家旁的荷風中國菜用餐..超近的..新人用徒步就可以到達
而下午迎娶儀式結束後..傍晚也在林口的餐廳用餐..
2. 今天的貞文..拍了許多蠻多表情怪怪的照片..不過都很有趣也很可愛..當天拍起來也相當開心..之後修圖看到這些照片也都不自主的笑..也是我在拍攝眾新娘中
少見的一個..哈哈..而且我覺得也很用心在準備他們的婚禮..一些小道具都蠻別緻的..還有流程的安排也很順暢.
3. 由於今天的儀式時間還蠻充裕的..所以新人在迎娶時安排的闖關遊戲還蠻多關卡的..而且這場算是親友參與的相當多..遊戲玩起來也相當熱鬧..
女方這邊想得關卡也很特別..有些也都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場親友真的很多..一早文定開始..家中就有許多的親友..
還好新人家中夠大..才可以容納那麼多人..也讓我在拍攝不會太難卡位..
4. 荷風中國菜..今天新人在這裡請了三桌..我覺得這樣的桌數..還有選了這樣的餐廳..還蠻不錯的..而且室內也蠻好拍的..在用餐快要結束時..
也幫泳佑和貞文在附近拍些合照..
5. 今天拍了蠻多個人蠻喜歡的光影照片..像是剪影..流行的過曝照等等..我個人都還蠻喜歡的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580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很喜歡這張的光影


這張很可愛..奶茶還在腿上..哈



美美照先來一張

開始要搞笑了

這張很可愛耶

超可愛的帶路雞..




是親友(無誤)..非路人喔


文定就是要拍出這樣的畫面阿

今天貞文家蠻特別的..可以有這樣的畫面出現..所以今天拍照上也搭上這樣的景拍了幾張..




很開心喔






小板凳也很可愛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一個電動..大盜伍右衛門..新郎倌此時很像其中一個人物

勾在鼻子上很經典耶








很怕癢

上面刻有新人圖案的m&m



很喜歡這張..也搭一下中午要用餐的餐廳招牌




這個果汁很讚




這張超美的阿..敬酒時拍到的



我發現貞文好像蠻喜歡用這個動作喔..



在酒杯前拍的效果

這祖孫..真的是超級像的啦

超man的




在餐廳外小外拍一下..


男方先行離開


有沒有那麼驚訝阿




好看的雞蛋茶

下午的造型..都是由親友來完成..

大型道具很多喔..真是很用心的準備..

親友超有參與感的






以下都是當事人覺得不太舒服的扭曲畫面..



準備擺 I love you




舉說..新郎很少唱歌..今天真是拼了..現場獻唱裡一首割給新娘..

旁邊的努力伴舞中


這張女生打了很多pass..結果泳佑還是猜錯




十連拍..挑幾張比較特別的




這個系列的吻..我還蠻愛的..尤其是最後親完分開的那張..一整個感覺很甜蜜



黑背景的拍攝..這張還蠻喜歡的..




雖然迎娶的部分蠻快就結束了..不過拍到貞文這張畫面還是蠻叫人感動

這張很美耶..


過曝的耀光..更是漂亮..而且要在儀式進行中拍攝出..我覺得還蠻難得的..

下面這系列也很喜歡..

有點剪影的味道..



貞文弟沒想到那麼犧牲..用滾的

最後滾回來擺個sexy的pose


哈又一個手弄微笑






下面這邊就是去林口的餐廳用餐畫面..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自宅儀式.荷風中國菜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3557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247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942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