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整理 :
1. 這次是第二次見到今天的新人..上一次是幫小瑜的姊姊拍攝那時就有見到今日的新郎與新娘了..很高興他們的婚禮宴客..也找我來拍攝..
而且當天又見到新人的家人感覺隔外開心..當然還有我之前的新人YOYO跟薛少爺囉
這裡也貼一下之前幫YOYO拍攝的婚禮記錄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2920389
哈哈..也是我唯一一場去高雄拍攝的婚禮紀錄..難得阿..
2. 清水成都..是我第一次來拍攝..這家場地覺得還蠻不賴的..餐廳周圍也蠻多可以取景的...也可以看看我這次幫新人拍攝的一些偽婚紗囉..
不過這場拍攝..因為當天沒有太多其他場的新人若這邊廳都滿的話..我猜可能拍攝困難度會提高一下..這間餐廳新娘休息室也不錯..
裡面裝潢的色調也蠻好的..進場燈光也不錯..舞台燈光也蠻均勻的..紅毯也夠長..不過進場燈光是分段亮的..
所以在一些位置可能燈光就照射不太到..不然光量就是有變化..不過整體上還蠻不錯的啦
3. 今天算是男方的場子..新人佔的桌數好像也不多..彥佐好像有幾桌同事桌..小瑜好像2~3桌左右..其餘皆屬於長輩親友..或者彥佐父母的朋友.
所以在拍攝上..其實也變成稍微有點點難度..隨時要盯緊看哪裡比較有畫面..
4. 今天宴客中..總共有三段mv的欣賞..我覺得第二跟第三的反應還蠻不錯的..第二次是成長mv..感動蠻多人的..第三次好像是求婚的..
也讓很多人在現場笑得很開心..不過我都忙著抓哪裡有比較棒的畫面..所以mv倒是沒欣賞..好像有喵到求婚是用什麼聖旨的..
這樣很好耶..有小抄可以念...哈..希望我沒記錯這個橋段..在進場部分..新人總共三次進場..三次效果也都很好..
5. 拍照有史以來被抓來拍合照拍最多的一次..我真是太不自然了..哈..手都不知道要擺哪裡..
6. 拍這家的新人..每次都有好料可以吃..當婚攝可以這樣..多美好阿..哈哈..第一次是克林包子..第二次是松村滷味
7. 新娘整場都在開開心心的笑..最喜歡拍這樣的新娘了..現場也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喜悅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686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一早來餐廳時..其實新人都還沒來..所以我也可以有這個畫面去堵一下他們..
只是沒想到這餐廳外..風超級大的..但是拍下這張我個人很喜歡.. 哈哈

一來造型就完成了..所以開始在周圍拍一下照

還好這個走廊都沒人..之後如果來了想必很難再拍到..這樣背景沒人的畫面

這也算是一個避開人的好辦法

與可愛的阿嬤合照..我覺得這位阿嬤以前一定是大美女..老了還那麼漂亮

新郎媽..

包租婆頭..有陣子不見..小瑜的妹妹變更漂亮了..

哈哈..這是我的新人啦..yoyo跟薛少爺..今天也是很期待見到他們
見到了真是開心極了..而且拍完之後..yoyo又跟我要地址..又要寄名產給我吃..
怎麼有那麼好的新人阿..哈哈..真不枉費我被騙到高雄幫他們拍攝..哈哈

這就是這次yoyo寄給我的..真是太好吃了...






李家三美女

校長好年輕喔..而且好像還從台北下來..真辛苦



皮膚真白..腿好白好直..哈哈




這個餐廳有這樣的燈飾..還不錯搭一下這個可愛的畫面

mv欣賞



一進開始囉

特寫一下這張..哈其實還挺喜歡的

妹妹太貼心前面的了..前面有走太慢..實在很難避開..













這張裙襬的波浪設計看起來真好看

小瑜的爸媽..他們這次一共上舞台兩次..兩次下舞台都是這樣牽著手走下來..
雖然小瑜爸看起來都比較嚴肅一點..不過看到這樣得畫面..還蠻讓我感動的
這是真愛耶

很含蓄沒親嘴

校長致詞


結束一次進場囉


新娘開始換造型..我也開始幫親友們拍個合照..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入鏡到





偶爾也拍拍互動的情況



二次進場時欣賞mv囉


這位哭很大耶...

感覺疑似含著淚光

爸爸太man了啦..要更特寫才比較能看到有沒有含著淚光


二進旗袍登場..



我好像幫忙打廣告了..二進之後舞台上的感謝父母囉.











第二次第二次..真愛真愛..


開始敬酒..沒想到今天彥佐被玩了好幾個遊戲..





有難喝到

抓空檔拍一下新娘髮後造型..很美收得也很乾淨


這張看似合照..其實故事還蠻多的
就是阿有三位大長輩..其實不建議他們起身移動..所以就坐著..親友們再圍過來
重點來了..這桌是靠牆壁桌..這三位長輩又是面向牆壁
我整個是快貼到牆才拍得下那麼多人..
在現場也盡量讓大家貼近一點..

第三個造型的髮後..還是一樣很美..收得也很好看

第三次mv欣賞..這段效果很棒..



阿嬤好正..





笑得太開心



進場送小禮物..一下就被搶光了



新郎還藏有小禮物..神來一筆給了旁邊的親友


直接在主桌前的走到站著..感謝大家參加他們的婚禮


送客囉




這2張蠻妙的..現場得知..這位是他們倆的介紹人..
現場就來玩一下這個動作..

你好像牧師在證婚阿

倆家族合照


饅式新娘抱第一式

新娘抱第二式

快集滿了..已經3/4了

厚..這是我有史以來被抓來拍合照最多的一次了..一整個超害羞得啦..
而且跟新人oryoyo他們夫妻拍照..收都不知道要放哪裡好..
哈..好不習慣拍照..奇怪拍這家人..破例破很多耶..
真棒真開心..服務了這2姊妹...

最後結束前再幫倆人拍一些畫面..走到大廳那拍攝..效果還不錯..


下面三張同樣使用canon 85L..景深也很棒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清水成都餐廳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122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58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587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