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整理
1. 又是老梗了..其實今天的怡臻好像先前在我兩場婚禮紀錄中見過我..所以今天他們訂婚了..也找我來拍攝文定記錄..再此感謝你們..
他們今天的儀式與宴客..都還算蠻簡單的..走溫馨路線..很多習俗也省略了..與新人及親友相處也很愉快..怡臻真是一個漂亮又有氣質的新娘..
據她說法..好像不是這樣..不過我感覺是這樣啦..也謝謝你們最後我要離開時..長輩拿了中式與西式的喜餅給我..讓我分享你們的喜悅..感謝
2. 一早在新娘家拍攝化妝..今天看到怡臻選的2套禮服都很美..今天一整個走紫色路線連宴會廳也是..
禮服第一套為淺紫..很少在文定時看到新娘選這個顏色..剛好怡臻皮膚白又瘦..搭配淺紫很夢幻說..
第二套禮服也很適合她的身材..一整個就是更有氣質美麗
3. 再來說說彩蝶宴好了..話說這間餐廳在台北真的給他屬於有點難度的餐廳..有點需要器材先覺得餐廳
若你器材沒有達到定位..其實不容易拍出質感..原因有幾點..像是文定儀式的廳到時你看照片就可以知道了..
另外迎賓處or送客區...那邊也是..若你慣用跳燈的習慣..在這裡可以說是完全失效..所以也要改用其他的方式來拍攝..
迎賓區的照片..到時候也可以看看blog裡的照片..到時再強調一下..雖然有點難度的餐廳..但是我個人還挺喜歡..因挺有特色的
4. 這一場是我閃燈使用率很低的一場..是靠定焦鏡..以及稍微用一些持續燈來補光..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07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9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一早拍攝化妝的畫面..秀氣的怡臻

紫色禮服..皮膚白皙..

媽媽著裝

用ipad拍照..我拍起來效果很好..螢幕好大



媽媽說..為何髮型要弄歪歪的..當場被新娘指正說..人家是故意的啦..哈哈..

去餐廳舉行儀式前..在家拍攝全家福

今天的儀式廳..是不是很夢幻阿..但是也給它有點點不好拍..



今天新人沒有所謂的六禮..現場看到的就是這些囉..所以習俗上有些省略了..



男方親友也早早抵達在裡面休息..

這張還挺喜歡的..





儀式開始囉..這裡大多是用自然光來拍攝..長廊效果也不錯..

開始奉茶..















隨時馬上又開始準備互戴戒指..這張構圖還蠻喜歡的..

這張很美說..



有清楚到..哈哈..

婆婆幫媳婦戴其他的飾品..


突然之間..多了這個東西要掛在新娘脖子上..
這個叫官領錢..有興趣再去google一下..

每每拍攝這個畫面都是這樣..超好笑的阿..



開始一連串的家族合照拍攝囉..我就用這張全家福合照代替一下..話說新娘還問我可不可以把那個紅包修掉..
那個太大一顆了啦..實在沒辦法..看來新娘對這個突如其來的紅包..有深深地感觸..

收聘的小畫面

開始移往宴廳囉..
餐廳是不是也很美阿..



全都以不開閃燈的方式來拍攝..

華麗的簽名筆

今天二進時會使用的金莎



俏皮收禮區

場佈特別送這個氣球給新娘姊姊的雙胞胎小孩..開心透囉..



新娘人緣也超好的..新娘房一直有賓客來找新娘..

媽媽說..睫毛有點怪怪的

新娘姊姊跟姊夫..來個浪漫合照..這張我很喜歡..





這張是不是很有朦朧美阿..也很有特色..

男方親友大合照



禮服超正點的吧..新娘也換另一個造型囉..怡臻也很正..一整個比例很好







這位好朋友超好的阿還送拼圖耶..

正妹耶..

這是我以前的新人..寶寶都那麼大囉..這是第三次見到..小朋友更活潑了說..而且好聽父母的話..乖小孩耶..

有兩對是我以前的新人喔..今天超開心可以遇到他們..

新娘房賓客絡繹不絕

現在小孩很多都這樣..

開始進場囉..

雙胞胎..一胖一瘦耶..哈哈..





雖然是短的..還是拍得出氣勢..

怡臻老闆致詞..



要求同公司全體人員起立..新娘也是..來個大歡呼

開始用餐囉..

好繽紛

新娘指定場景..

迎賓處就是這樣子阿..看到那個天花板沒有..用閃燈就必定掛點..而且現場明亮度還要再暗很多喔..



開始幫每桌賓客拍攝合照..

這個長廊蠻美的..其實一層樓只有一個廳..感覺也很好喔..不會拍到其他不相關的人..





二進..







一下子就發完了..



這張我覺得超經典的..阿伯你的腳...成功博得版面..

開始玩互動遊戲..抽賓客寫的祝福小卡..











怡臻簡短地說了一下感謝話

開始敬酒囉..







這些是兄弟姊妹大集合照(阿姨跟舅舅和新娘媽)..還有阿公..

魚出來了..男方親友先行離開..

新娘開始與賓客互動..



這妹妹給我這個畫面真不錯

鹹濕喔..

不開閃燈也有不開閃燈的味道..很棒喔..

開始送客..







這個很好笑..準備幫新娘跟朋友拍合照..阿伯不知道幹嘛突然拿這個大花進來..疑似酒喝多了..

這是新娘好朋友們送的禮物..兩瓶很有特色的酒..還有刻有新人名字的酒杯..

就是這群朋友囉..

送客結束後..最後是合照時間


五朵花要求拍攝合照..我當然全力配合阿...



謝謝大家觀賞囉..若要看更多照片請移往分站-完整相本觀看..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台北彩蝶宴3F凱悅廳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075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29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545張
禮服 : 台北藏愛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