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 : 本篇回應文內(2F的文)

重點整理 :
1. 喜來登來這拍攝快20次了..不過今天是我第一次來這拍攝上百桌的宴客記錄..好新奇阿..B2整層都是新人的賓客..
也不用擔心是不是別場的客人..而且一早來這裡拍攝..連桌子都滿到外面..真是是我個人一個蠻特別的經驗..
敬酒時..本來主人要在台上統一敬酒..後來敬完之後..好像覺得這樣小小失禮..之後還是一樣去各桌敬酒..
只是因為百桌實在太多了..所以就只能先敬一些重要桌..而且每桌逗留時間也比較短些..然後中間新人也跑去敬自己的朋友桌
總之敬酒時..我也覺得還蠻特別蠻有趣的
2. 這場是幫萬芳醫院院長的女兒拍攝..其實新郎的父親也是醫界的..而且新人兩個也都是醫生..所以這場宴客中..
可以看到許多醫界的賓客..還有好多醫界的大頭出現..像是衛生署署長阿..還有前署長..都有蒞臨現場..而且還有副總統-吳敦義..
今天也有蒞臨並且上台致詞..其實拍久了這個模式其實都蠻像的..然後咧..新娘的白紗就會穿超級久的..
因為有許多賓客會上台致詞..
3. 另外這場紀錄的婚禮佈置也很有看頭..走的是蘋果主題的路線..裡面還有很特別的蘋果花還有超大的花球..
而且大圖輸出也超大的一整個就是很華麗..由於婚禮佈置照片太多..所以另開主題分享
http://mentorx.pixnet.net/blog/post/268262168 (主題分享:蘋果花與花球主題之婚禮佈置)
4. 當天拍攝其實還挺有趣的..因為我很少拍攝宴客要從早上六點半就開始拍攝..小薰也很辛苦..第一次看到宴客紀錄
新娘很早就開始化妝..不過這樣也不錯..在化妝與造型上..花蠻多時間在小薰身上..這樣相對新娘的整體也會很加分..
這場婚宴..小薰也是很小心謹慎..現場中其實看得出有點點緊張..因為這場場面實在很大..而且在之前與小薰溝通..
就發現她很重視這一場..所以在現場時..就盡量幫小薰消除緊張的心情..加上小薰哭點超級低的..在彩排時..就哭的西哩嘩啦的..
那時我也擔心真正來的時候..會不會也這樣..所以就一直讓小薰有點心理準備一定要ho住..最後真正來的時候果然很棒..
進場時完全ho住..在交手時才感情流露..讓我整體的照片也變得比較多變..也恭喜婚宴全都很順利進行囉..
至於新郎倌..一整個就是很鬆..完全不需要擔心..每個橋段都放很開..哈哈..而且中間還有好幾次說要在沙發躺一下..有沒有那麼鬆阿...
5. 今天現場攝影師也超多的..就我所知..錄影的有一組人馬..好像3~4位..另外婚企也有另外找2位好像是平面的..還好今天場地大..
所以也不太有影響就是了..然後新娘有交代我只要負責新人這一塊..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03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5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一早來喜來登拍攝..第一次拍這個宴會廳..看到的是完全屬於新人的..哈..很特別..

一早新娘開始化妝..趁前面上底妝的時候..也來拍拍近物..
今天很美的捧花喔..



看媽媽在化妝的表情..很棒耶..

新娘的AS婚鞋..很美喔..我也蠻會拍的..哈哈..

婚戒..打點光在戒環上..營造一點不一樣的感覺..

一早好多人要化妝..新娘 + 媽媽 + 3位伴娘..







搞笑2人組..

喜歡這張牽手照..很有fu

今天新人的佈置logo
要看更多佈置請前往這個主題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2972934

蘋果花..超特別的阿..也很香



開始迎賓囉..





新娘有交代..未上頭紗時就要先拍一下..
這張在他們的大型背板前拍攝..很讚耶..而且背板這樣也很好用

外星燈又來囉..

看似簡單..其實別具意義..看看這個筷子上面的字..是新娘父親親手寫的..

有沒有那麼用功



我已經退無可退了..一整個超大的阿..



彩排





哭點很低的新娘..這時就已經哭很大囉..

頭紗也超威的..不過長頭紗進場..就是會這樣變成一條..我是特別把它拍寬而且變更有氣勢
重點是還會bling bling閃



弟弟哭點也是極低..





新郎今天很開心..



這張也是超特別的..第一次看到有喜餅專屬的房間..而且還把喜餅擺成跟迷宮一樣..哈哈..

新郎媽媽..覺得她超正的..

有氣質



這位是新娘媽這邊很重要的一位賓客..





嘴都變凹了..

新娘有交代..弄好頭紗也要拍一下..這張很正點..小薰超正的阿..而且氣質很好

跟老公互動一下..





前衛生署署長..



今天2位漂亮的主婚人..

副總統蒞臨囉..





宴客開始..首先先欣賞mv



















新人進場..





我喜歡這張跟朋友互動..

帥阿..搭配外星燈..很有fu

朋友們很期待新娘進場..

父女進場囉..小薰也有ho住..進場很漂亮阿..



錄影的一直卡在裙尾..我只能這樣拍了..

交手囉..新娘釋放感情..

副總統開始致詞











大家都手牽手..蠻喜歡這張的

最後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啦..我這個主攝也有達到功能..讓大家都有看鏡頭..

還有一些貴賓無法蒞臨..也有來賀電一下..



前衛生署署長..張博雅





現任署長..邱文達..我拍過他好多次囉..

變化一下構圖..

拍謝..這位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拍照時忙著構圖..耳朵有點半聾..

雙方父母致詞..



在台上感謝雙方父母..





新娘退場之後..就直接去換禮服囉..因為前面也可以看到..時間花費了不少..
我也開始拍拍賓客及現場..
花球很特別耶..

拍拍新人的朋友桌..

親友桌也拍拍

今天的帥新郎..

新郎的哥哥與老婆..

肚子超大的..此時我po文應該已經生下來了

二進前..觀看mv





進場囉..





本來要統一敬酒的..

後來還是去各桌敬酒囉..



小薰很正..







遇到朋友桌..就是high阿..

新郎太忙了..只好拍拍小薰個人照..

看似酒肉朋友的樣子



喜歡這張..有味道..

送客禮服也很美..

開始送客囉..百桌賓客..真是超級多人的啦
不過大家都還蠻守秩序的..每位賓客都有一一來跟雙方親友握手寒暄..
另外有拍照的我也馬上控場一下拍攝..
拍攝這種場的就是速度要快快快..
不然後面就會排隊很久..













以下放些跟朋友拍攝的合照囉..比較可以帶動氣氛..
至於還有拍很多與雙方父母一起拍照的賓客..就沒有放了..





最後也開始拍攝一些與親友的合照..

準備收工囉..還有今天辛苦的伴娘

最後..幫兩人在今天的佈置前拍個合照..
這張顏色也很繽紛..我個人也蠻喜歡的..
以上就是新人的一些精華照片囉..
若要看更多照片可以至blog上方or最下方點選完整相本集..
謝謝大家點閱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台北喜來登B2(整層百桌)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3054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963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779張
新秘 : Julia新婚情報
禮服 : Julia新婚情報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