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 : 如下照片

當天給我的一些貼心小禮物及卡片








重點整理 :
1. 這場是在青青食尚花園舉辦的婚禮..當天天氣不太佳..一直都有在下雨..不過還是有在戶外舉行戶外婚禮儀式..
還好在舉行戶外儀式時..雨也稍微停了..讓儀式順利進行..我拍攝起來也比較沒有那麼受影響..
2. 戶外儀式的部份..個人還蠻喜歡的..新人與親友的互動也很棒..讓照片整體上就有歡樂也有感動..
而且今天還有個挺特別的..就是小花童是新人的女兒喔..雖然她今天一直很堅持不太看鏡頭..
不過更能拍出她自然的一面..而且今天小妹妹是他們的女兒..我也就可以大量拍攝囉..不需要太節制..
話說回來..妹妹表現的真的不錯耶..讓我拍出許多好畫面
3. 今天的宴客中..在拍前就稍微有從新人那得知..他們其實今天宴請的賓客..
大多是爸媽的朋友居多..他們自己的朋友非常的少..當然也有一些雙方親友..
所以拍攝的重點跟比例上也有稍微的不一樣..因為有可能很多賓客新人自己都不認識..
4. 這場修完感覺..新娘一整個很愛笑..笑起來也很甜..一整個就可以更加深幸福洋溢的感覺
相信現場也可以用她的笑容感染給各位賓客..分享他們喜悅..我最愛拍開心的新娘了.
5. 今天宴廳拍起來還算蠻舒服的..因為是在室內的..所以冷氣超強的..比較不像戶外那們的熱..
還有感謝今天青青的團隊幫忙..遇到一些熟悉的朋友..還有新秘也是合作蠻多次的..
而且新人跟新人親友也都很好相處..所以整個晚上拍攝下來還挺愉快的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四點半抵達現場..新娘正在化妝中..





沒多久新娘造型也完成囉..先在新娘休息室幫新娘拍攝幾張個人照
今天都用鮮花來做飾品..這種都蠻搭戶外儀式..

戶外的證婚處..因剛剛下雨..這些雨傘也是後來搭起來的..地板還看得出濕濕的..

這是今天新人的誓詞..其實我平常很少會拍這個
剛好在這邊有看到它們擺在桌上..所以拿起來拍拍
誓詞真的是蠻不錯的東西..因為現場聽到都好感動阿..

賓客也陸續到儀式會場..

今天的蛋糕..很可愛..

儀式前準備很多小點心讓賓客享用









儀式開始囉..首先先介紹雙方父母..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進場了..先是男女儐相..





再來就是小花童..之前有提到這個妹妹就是新人的女兒喔..

親友也特別熱情..

很不一樣的是..還可以看到阿公阿嬤的反應..
看到阿公的表情多開心阿..

這邊也可以看到外婆跟阿姨的表情..



換新郎倌..此刻喊的分貝相當高



我喜歡這個傘..現場其實超多傘的..拍攝上實在有點困難..
因為現場亮度隨時在改變..我調整相機參數一整個就超級忙碌的
而且還要小心高反差..曝光等等的問題..
所以下雨天不僅新人辛苦..攝影師也是頗辛苦的..此刻汗都狂噴的阿..

被煙霧攻擊..這張新娘笑容好甜阿..

交手囉







證婚開始囉..證婚人是新郎的大姊

我願意我願意..通常都是這樣啦..

賓客的表情也很生動...

是不是超級夫妻臉阿..當天我就看到..然後還特別去跟新郎的父母講..
我問他們..你們超像的耶..是不是超多人講阿..
媽媽就笑得說..對阿..看他們笑呵呵的樣子..我也很開心..

今天新郎表情很多..我個人都蠻喜歡的..因為我覺得這樣的婚禮很棒..相信其他人看到也會有這樣的感覺..

開始要正經了..新郎汗也流太大了吧..跟我有拼..

感動中的fiona..青青好置入性行銷喔..哈..

換個不一樣的視野

沉浸在新人的幸福中..

換新娘說囉..

交換戒指..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兒童不宜..哈..用女兒的角度去看爸媽..

很喜歡這張..兩人的表情都好棒阿..一整個就很有幸福感..









開始謝親恩囉..今天新人也都親手寫了2張卡片..現場各自唸給對方父母聽

此時fiona的媽媽在旁邊看了也一直很感動..媽媽哭點也超低的阿..等等揭曉..







媽媽的笑容很棒..



爸爸很感動耶..

媽媽的眼淚濕成一片..哈哈..

開始換David對fiona的父母說感謝的話..



中了..有眼淚在臉上..

現場被感動的人也很多..





這個喜歡..

父女兩人擁抱..好溫馨阿..笑容也是很棒..看起來就很舒服..



準備退場囉..笑得真開心.眼睛都快看不到了..

接受親友們的祝福..灑花部隊開始..
這張蠻喜歡的..花灑的漂亮

灑花有點猛烈..新郎有點被嚇到..

這張也很棒..



開始切蛋糕囉..不過蛋糕所在位置..實在超級不利於攝影的..超暗的阿..旁邊也都圍著很多親友..所以也比較難有光線透近來..

親友眾多咧..

趕緊趁宴廳不多人的時候先來拍個白紗全身照..

開始迎儐囉..不過迎儐時間也蠻短的..很快新人就要開始進場了..





新娘很閃亮的新娘鞋..

今天的宴廳..







重點在哪個妹妹..她拍照拍得好開心喔..





新娘白紗的一些細節..頭紗邊緣的花瓣雷絲

這是新娘的裙襬..也是超美的阿..當天就覺得她的白紗很美..就問問看是不是加價的..
後來得知原來是剛從加價區退下來的白紗..果然是很美..美又不需要多加錢..哈

背部的設計也很浪漫喔..

開始觀看mv









又是再一次的進場囉..原班原馬演出..哈哈..不過這次色調走的比較不一樣..比較多光影的效果..





青青食尚這個廳有個優點就是超寬敞的..所以投射燈打下來之後..背景也很乾淨..
這張小花童也很讚咧..我很喜歡..



裙襬很美吧..

開始貴賓致詞了..哈哈..整整好幾張A4..講超久的..中間主持人還想說客氣的想讓這位提早結束..
結果就被打槍說他還沒說完..
不過這也是很有趣啦..致詞講很久而且還是照著稿念..這樣真的好嗎..

剛說紅毯很寬敞..沒騙人的吧..

終於講完了..後來看看我的照片上的時間..總共說了15分鐘..哈..

開始用餐囉..

今天一直走超甜美笑容路線的fiona

這個退場畫面我還蠻喜歡的..因為這個拱門給它挺特別的..

新娘在化妝..場內開始有發送造型氣球囉..小孩一整個很瘋狂..
這位氣球達人穿的也很多采多姿..







開始幫新人認識的一些親友拍照..

這是在戶外看到的一個美麗的畫面..如果有螢火蟲就好浪漫阿
不過這樣也很美..

今天佈置的一小角

這種意境通常不是在喝咖啡嗎..怎麼咖啡變成黃黃的

妹妹今天一整個很興奮..其實還不太好拍到她正面耶..

新娘極親的親友們..

反向影子..很美吧..

二進囉..開始發送餅乾棒棒糖







正妹無誤..



爸媽在倒香儐..女兒倒是在台下超high的..





開始玩抽捧花及丟花椰菜的幸福傳承活動囉..





新娘一整個人太好..禮物超華麗的..



這是什麼情形.



這位很厲害..從另一邊快速跑過來搶到..像是籃球搶籃板一樣..

感謝今天所有賓客前來參加他們的婚禮囉..

開始敬酒..





這是新人一個朋友親手做的娃娃..送給新人並且充當了一下佈置小物..還繡有新人英文名..很用心耶..

這張好可愛阿..無尾熊式的抱抱..



長輩多的場就是這樣..吃完也會很快的閃人..新娘此時造型還沒弄好..
看到新郎爸正在擋著..不過我在現場看到長輩蜂擁前來..新郎的爸媽也很緊張
一直問新娘好了沒..哈哈..

比較至親好友當然就是會特別晚走囉..開始正常的送客拍照了..

最後也幫大家拍拍家族合照..裡面難度最高就是今天新人的女兒..
饅頭爸在此跪謝小妹妹的配合演出..今天終於肯乖乖看一下鏡頭了..

全家福照..蠻喜歡這張的..

最後在戶外幫新人拍幾張合照我也結束了今天的拍攝囉..


快要結束時..還很高興在別一廳服務的新秘喵喵vivian
看到我..還特別來跟我打招呼..還買了一瓶寶礦力給我..
當下真是太感動了啦..哈哈..感動之下..在此也幫推薦她一下很棒喔..
而且還沒完..整要離開時..又遇到了我另一對以前的新人..跑來跟我打招呼
後來也閒聊了一下拍個幾張合照留念一下..哈哈..結束今天愉快的一天..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台北青青食尚花園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275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48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581張
新秘 : Diva張
禮服 :凱瑟琳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文章標籤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