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

1. 首先先感謝葳尼的Celine推薦..所以我也要來推薦他們一下..他們相當棒喔..這場婚禮佈置相當有特色..
如我下面寫的標題一樣..有興趣可以去看看他們會場佈置是如何喔
http://mentorx.pixnet.net/blog/post/268262273 (主題分享_國小禮堂變身為華麗宴廳之婚禮佈置)
2. 這場新人的造型師也很特別..是新娘的大姊..而且技術也是很厲害喔..讓新娘今天造型一整個很漂亮
3. 新娘這次的禮服也相當漂亮..幾次偷偷問新娘是不是加價的阿..白紗她有回答我..是有加價..但是我覺得每套好像都蠻有那種味道耶..
最後一套問她..她對我笑笑..我想應該也是啦..所以喜歡看禮服的也可以來看看
4. 由於新娘姊妹感情甚好..所以2個姊姊也特別凹這位小妹來個勁辣火爆的演出..就是在二進之後會來跳個國標舞..
新娘為此其實還壓力不小..因為在眾人下表演..怕跳得不好..不過結果大家都很滿意..雙方父母看了也很開心..而且新娘的衣服..實在是太辣了啦..
5. 其實這場應該算是辦桌..但是又太華麗了點..而且場地光線非常明亮..天氣又好好..所以整個照片的呈現就都還不錯..
而且今天還有一些重要的政治人物也有出現..像是雲林縣前任與現任的縣長都有出現..而且南部的鄉民就是熱情阿..
也謝謝新人及家人..大家人都好耐斯阿..很愉快拍攝的一天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10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13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因為新娘家離國小超近的..所以一開始先來新娘家中拍攝化妝..由大姊來操刀..

天氣超好

今天要負責60桌

很華麗的宴廳..由於婚禮佈置照片我都集中管理了..
所以有興趣看今天的佈置請移駕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2973436
在此就不再放靜物照囉..

彩排也走很輕鬆路線..哈哈..都穿的很休閒..其實感覺還蠻愜意的..





鋼琴美人..



老爹也很忙..突然被抓來彩排



妹妹蹲要有氣質阿..一整個大曝光吧

禮堂的2F整層都是新娘休息室..很酷吧..哈哈..新娘的半屏山有點高喔..腿好美阿..

二樓拍下去感覺也很不錯..

很粉嫩說..

看婚紗照也好浪漫

幫助長輩上樓梯..



新娘很正的姊姊..

這拍起來好有質感..

二樓可以走日系風了

很好看喔

整體造型就是很有氣勢阿..禮服也超正點的











穿得很醒目喔..當然也要拍一下



今天大多是父母的朋友..所以父母更是忙碌招待



男方親友來了..而且來了好多外國人..

雙方父親..新郎父親好眼熟喔..感覺有在電視上看過..



這位好像台北某知名新秘..

眼神很棒

開始進場囉..拍起來效果其實也不錯..天花板蠻特別的..















疑似手勾錯了喔..不過沒關係..幸福就好..哈



開始有些長官會陸續上台致詞..
這位是北港鎮鎮長..
我只知道北港出一家喜餅很有名耶..哈..
還有北港馬祖很有名

切蛋糕囉..也是弄的很華麗..而且這張特別的是我還可以用這個布幕來切一下畫面..



這畫面我喜歡..

這張也很不錯..小朋友多的場子就是會這樣..很多小朋友都會趴在前面看..
變成另一種有趣的畫面..

開始用餐囉..



這是雲林前縣長..

現任縣長也出現了..

這是一定要的阿

妹妹好專業..好想收她為徒..而且穿的還很可愛..





這也是一定要的阿..就由我這位攝影師來控場拍一下..

佈置區好多人後來也來看..

二進火辣登場喔..這個跳舞服..有點犯規喔..









爸媽看到時得表情..
媽媽心中os : 想當年我也是這樣..

新郎媽媽..新郎媽也是一個正媽喔..很有氣質說..

這個活動是姊姊來獻唱一首哥..新人就在台上跳舞..
姊姊這套禮服也超美的阿..

接下來就是一些跳舞的片段囉..





再來氣質姊個人照一張..

與台下的互動..



快要ending了..

媽媽的表情真不錯..



這次進場還有一個小活動..猜新娘這次進場的禮服顏色..

多位被抽中的都由葳尼的工作人員去發送禮物囉

美麗的外國人

新娘此刻不知道說了什麼..開始有點感動





料好實在..哈哈

好多人阿...



二樓拍新郎



第三套禮服..



再一次進場..





這是不是很有美人魚的味道阿..而且還很像金魚尾..很美耶..

開始敬酒了..由於親友都超熱情..父母也超好客的
在每桌停留的時間也蠻多..所以在敬酒這部份花費時間也挺多的
現場光線明亮..還算蠻好拍的..













新娘換裝前..在佈置前面拍攝幾張

送客造型也完成囉..新娘姊去找的飾品也都很厲害..

這張挺好看的..新娘禮服也很棒..

這套禮服後面的設計..我覺得很美..
後來有問像什麼..有人說像水母..哇哩咧..



其實今天新人認識的桌數不太多..所以在送客時大多拍拍互動..合照的部份比較少一點點..
不過越後面親友也就比較熱情大方拍照了..



弟弟超可愛得阿

右邊四位就是celine的工作團隊喔..左3其實也是..是celine的妹妹..不過今天來小幫忙的..其實今天新人好像就是因為celine妹妹的關係..而找上了celine



在朋友合照中當然也要小玩一下

dd會看鏡頭喔..當然是攝影師很會騙啦..

哈..很放得開



最後即將收工..開始幫新人拍拍合照..也幫雙方家人拍拍全家福..



謝謝大家的點閱..
後來從雲林回家..一路上就是大塞車..開了是我來這裡的2倍時間才回到家..哈哈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雲林北港南陽國小禮堂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504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821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632張
禮服 : 台中華納
新秘 : 新娘大姊
婚禮佈置 : 葳尼獨創婚禮設計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