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
1. 發現紫色真的是很受女孩子歡迎..我的好幾位新娘在他們的婚禮上主要色都是選這種顏色..
其實拍起來效果也很好..而且現在顏色婚禮也蠻夯的..這場文定紀錄我個人覺得把紫色這個元素表現的很好..
想是新娘三套的禮服..然後麗庭莊園的顏色..以及今天婚禮佈置的主要顏色..都有在發漏這紫色的路線走..
所以這場婚宴我個人覺得算是把婚禮中紫色的完整度表現的非常好
2. 新娘好正耶..五官好立體..而且還很優秀..跟新郎一樣..也算是人生勝利組的團員之一..
3. 我將會幫這對新人拍攝文定與結婚2場..這是第一場..整場拍攝下來也很愉快..新人棒..親友讚..氣氛佳..場地優
所以拍起來效果還蠻喜歡的..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18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jlu&book=22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今天Elaine讓我以純宴客的方式並且提早一小時拍攝..所以一到現場..新娘造型也都弄好了..
不過剛開始她還蠻忙碌的..因為文定場的關係..所以也比較花時間在賓客名單上面..
這時我也不太好意思去打擾她..只跟她說等等我有空要幫你拍一下..
還有第一件登場的紫色系禮服..

今天第一個造型..很美..

新娘爸也跟著忙..因為他的賓客也不少..
而且好巧爸爸以前在我家鄉-湖口的醫院當院長咧..

稍有空檔了..開始一連串的跟親友先來些合照

男方其實也蠻早抵達的..先在一樓餐廳休息..等新娘這邊ok了..再請他們上樓來..
搬聘禮算是文定中重要的一個橋段..









首先先讓大家喝杯茶囉..儀式內一整個很大逆光..有點刺激..

幫幫男方親友們拍照..

好話寫小抄中..

新郎應該在傳授如何有小抄又不易發現的撇部..

字好美..羨慕.

開始奉茶囉..





在老公這一邊總是特別開心..



新娘的美麗氣質媽..此刻的表情..很喜歡拍家人這一刻的表情..



開始收茶杯囉..





賺好大喔..每包都很厚..

開始交換戒指..這張特寫很美..

家人親友開心的咧..





這張特寫也很美..光線好的場地果然不一樣..

換婆婆的重頭戲來了..

這張很棒..完全表露新娘與父母間當時的氣氛..





換岳母登場囉..今天的玉珮很美..





新郎爸媽也笑得很開心

簡單的儀式結束了之後..另一個重點就是合照時間了..
簡單放個2張大合照代表之..一張是女方親友..一張是男方親友..
這些親友也是今天參與儀式的所有人..



合照完畢也幫兩人多拍一些合照..



這個也算是文定中蠻重要的一個畫面..六禮通常都會分成一半半..然後男方會帶回一半的六禮..做為結婚上使用..
這張色調我個人蠻喜歡的

新娘的眼神很喜歡咧..有愛..
以上就是文定儀式的部份

今天餐廳內的全景..紫色布幔..還以一些婚禮佈置弄的紫色佈置做搭配..所以一整個呈現的效果很好..



文定中常見的畫面..工作人員也很辛苦..

今天的華麗佈置之一..接下來會陸續放一些佈置的畫面..
因礙於blog版面有限制..想看更多的就請至完整相本觀看囉..

這蠻特別的...



我覺得紙藝術..接下來在婚禮中也會掀起一股風潮..
開始很多人在使用了..











文定的喜餅..喜餅選擇在新人那一邊..應該也是花很多心思在處理這一塊..

這媽媽好美麗..人又溫柔氣質又很棒..而且禮服也選的很美..



新娘的指甲..也是新娘的重要裝備之一..



換上新娘三件禮服中最喜歡的一件..我個人覺得這件也真的很厲害..很美..
接下來就開始幫新娘和朋友們拍照囉..新娘人氣也很好..朋友陸續都來看她..

花點時間還是一樣幫兩人拍些合照..

第二個造型..也很美..很浪漫的感覺

這紗加分不少咧..

她以後一定是健將

被美麗佈置吸引中







媽媽的好朋友們..話說媽媽旁邊那位..也太名模身材了吧..

新娘很喜歡的捧花..在拍攝溝通時也有提到說要我多多拍它一下..
來張新娘與捧花的經典畫面一下..

又一批好朋友來看正妹新娘

話說這位女生..我跟她也挺有緣..不含這次..我在之前2場的新人都遇過她..所以對她蠻有印象的..
而且她這時候也超戲劇性的..突然出現在新娘身邊..然後突然間超感動且超快速的落淚..
然後又超快速的離開現場..後來我不知道她有沒有又留下來跟新娘聊天
不過後來一整場拍攝下來..發現她跟新娘感情還真的頗好說..





這長廊也太美了吧..
聽說麗庭莊園..現在已經比較能接受外來廠商了..不像以前那麼限制
不能外找攝影師..不能外用婚佈..
我朋友那時就有受到這個限制..一聽到就不想找他們了..

美美的佈置吸引賓客觀賞..

這燈飾超華麗的阿..會一直變色..

進場mv播放..mv應該做得蠻棒的..看賓客表情可以略知一二..
不過我忙著拍照也沒機會看到..













開始進場囉..還有很刺激的雙色溫變化..前半段是冷色..後段是暖色..有點在考驗攝影師的速度..

這張我個人蠻喜歡的..畫面很乾淨..光影也很好..人物也很看..

難度有點高的逆光拍攝..
這裡在考驗相機暗部的對焦能力..

這張很優..效果氣氛很棒..

新娘爸爸致詞囉..逼不得已這張要閃燈補光一下..因為舞台燈實在打得太集中於新人了..

開始用餐時拍攝..發現偷抓一些新人的表情都很棒..自然又好看..

進場造型的花飾



這張背影照也算是很經典很好看..背景顏色跟禮服都好搭..

在容我一些文字來介紹一下..我跟他們真的是超有緣份的..
他們是我之前的新人..也在他們婚禮後遇過他們好多次..
還有女生的媽媽也超有緣的..一樣也是遇過好多次..而且感謝他們的推薦
讓我順利接到好幾場的case..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們的babe-小粉圓..
之前都是在fb上觀看..小盆油也超可愛的..今天也很賞臉讓我拍到一些很不錯表情的畫面..
其實對這些小人來說..要拍是容易..但是要拍到很棒的表情其實有點眉角..
先來張他們全家福囉..後來整場拍攝下來..發現他們跟新人也是超要好的..還有blog文先前有提到一個女生..跟他們也很熟..哈哈..



小粉圓玩開了..小朋友笑容超療癒系的阿

新娘疑似放空..

可愛喔..

哈..被新娘抱..要紅了..

很賞臉耶都不害怕..
因為對小人來說..新娘是個奇怪的生物..因為對他們來說..造型很奇怪..衣服又穿的很奇怪..
所以就為什麼很多小人看到新娘都在狂哭...

新娘要去換禮服了..也在現場跟他們美麗的佈置拍一些照





新娘整妝中..我也來廳內開始拍賓客..



很man的新郎倌..

馬卡龍..大手筆喔.

陪伴在新娘身邊..

二次進場前的mv欣賞囉..



這位女生蠻正的..

泡泡總是超吸引小朋友的..

進場開始發送馬卡龍..一下就被搶光了..





緊接著上舞台倒香檳..
這時餐廳的微光就比較發揮功能了..
拍出這系列的照片都蠻乾淨又很好看..





開始敬酒囉..

也趁機拍拍第三個造型的後面..





這也是文定中常見的..男方親友會吃到魚的時候..會先行離開..
但是目前大多是新郎倌都會回來送客..
在此也幫今天男方親友團來張大合照嚕..

這張很可愛..小粉圓成大字型

好朋友爭相來跟新娘拍合照..搭配一下背景燈還不賴..

一開始一直都無法拍大背板的正面..送客時打開落地窗..才有機會拍下這張構圖..

開始送客囉..



女方家人大合照..新娘姊夫超低掉的..儀式時沒出現..只有此刻比較有機會拍下大合照..



很歡樂喔..

這張大景合照..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大背板真的有氣勢..夠大..哈哈..

要去教堂前拍些照..剛好新娘的好朋友在這聊天..所以也召喚一下大家..前來拍個大合照..

最後就在這教堂前拍幾張合照下..
結束我今天幫這對新人拍攝第一場的文定紀錄囉..接下來就是等待我分享結婚紀錄的部份了
謝謝大家點閱..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麗庭莊園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914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682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519張
禮服 : 花嫁婚禮 / 新祕: 美人渝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歡迎轉貼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