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
1. 第一次來君品見識一下..感覺度超良好的..哈哈..就攝影方面啦..這場地真的還蠻具有特色的..攝影師要在許多方面都有蠻好的技術能力
才有辦法把各部分及細節表現得更好..像是攝影師打光or不打光吃現場光的能力..還有後製能力也變得很重要..另外講器材也許會被戰..
但是這個場地有更好的器材可以有更多的發揮..像是暗部對焦能力..還有高iso抗雜訊能力等等...都會影響到輸出的品質..
很感謝及很高興新人找我來此拍攝..這間拍起來稍有難度且很刺激..
2. 聽說君品天花板是靠上萬片以上的銅片拼湊而成的..所以可以看看現場拍出來的色調為何喔..以及燈光變化時會有怎樣的變化..
舞台上也很漂亮原木背景..舞台燈光也很均勻..拍起來效果蠻好的..還有新娘休息室也是很有特色..周邊場景及光線也很好運用..
還有廁所不太好找就是了(大廳)..因為實在太隱藏式了..今天是拍攝晚宴..以後有機會拍攝午宴再來比較看看2者的差距
3. 今天覺得新人流程安排的也不錯..像是第二次進場新郎唱歌的方式..很能夠把人物跟場景做融合..後來新娘還寫信給我說..
說我把新郎唱歌的部份拍成像明星一樣..哈哈..聽了也很開心..
4. 覺得新娘Isa選禮服也選得很棒..選的禮服都很適合她..讓Isa整體感都很美..還有謝謝新秘娃娃的配合..
一進時..新娘爸因為跟新娘擁抱的太激動..結果導致頭紗髮夾稍微噴出..後來也請娃娃在新娘時用餐解救了一下..
拍攝長久以來..其實覺得攝影師也是要全程充當新人的保姆..要處處留意或提醒新人哪裡是否要注意..
這樣才可以讓美的一面呈現給大家..當然自己的作品也會加分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26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30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廳內大門一打開就可以看到這樣的畫面..雖然簡單但是很棒

一到現場時..其實新娘還在樓上客房..本來想上去找他們..不過剛好巧遇新秘..她說新人馬上就要下來了..
所以就在現場等他們..他們一出現..就看到新郎開始忙碌起來

非常早到的新人朋友..今天擔任收禮工作...早鳥就先來幫他們拍拍照囉..也搭配一下周圍的現場光..美阿..



收禮桌長這樣..但是工作人員還沒坐上去就是了..

等等雞尾酒要用的杯子..拍起來也很華麗..哈哈

還有今天在廳內的每個椅子上都有擺放一包這樣的囍米...囍米也很漂亮..還有多多支持台灣農夫喔..

現場光拍攝..就是有fu阿..

在喝水的新郎..也是要拍帥..哈

這張是廳內的一張靜物照..超華麗的天花板..色調剛好呈現的感覺不一樣..
這宴廳..真是美慘了

這是在電梯口附近的畫面..低調奢華風耶



廳內燈光跟紫色大門做搭配

跟主持人對一下講稿..今天是朋友幫忙主持..這位超像港星羅嘉良的..

另一種不一樣顏色的廳內景..這個比較有拍出銅片的顏色..

這畫面我也很喜歡..遠遠偷拍一下..

這張我也很愛..這位混血小花童..是新郎姊姊的小孩..中文說得超好的..
來旋轉一下喔..呈現當花童的小喜悅..

新人位置上的造型桌巾

這張我覺得很有fu..這張弄單色調很讚說..很有層次感

開始彩排囉..看看是不是拍得跟明星一樣..哈哈..其實整系列我都很喜歡..
雖然只是彩排而已..不過彩排新郎是穿比較正式一點有西裝穿著..
真正二進時是比較隨性些...有不一樣的味道..

燈光燈飾搭配下..就是讚阿..

光斑搭配一下畫面..還有這個原木背景也是很特別

進場時的燈光

這個蛋糕上的娃娃..本身就很特別了..搭配一下現場更是特別



兄妹倆當花童..

新娘出現彩排囉



這裙襬超澎的白紗..我覺得相當美麗耶..而且這個澎度很少見..不愧是蘇菲雅Ritz禮服







這張很喜歡..偷拍朋友們間在閒聊的畫面











哈..再來拍一張有喝的了..質感真不錯

這張很有氣氛..新娘休息室大概長這樣..
朋友在旁陪新娘聊天..

喜帖好像也很讚

新娘裝備之一-捧花..









巧遇這對夫妻..很巧..我幫男生的親妹妹拍過婚禮..當天也感謝他一看到我就來跟我打招呼..
還有跟我說他們的父母看了照片也很高興..據說還洗了很多出來給親友們看..
當婚攝就是喜歡聽這個阿..我好膚淺..哈

新娘休息事前的微光..



開始大量跟親友們拍合照囉..

這是新娘休息室嗎..簡直有點像攝影棚了..哈哈..
而且新娘裙襬的澎度..這樣拍起來效果超好的..



與父母合照..媽媽今天也是超美的..我偷聽耳力很好..現場只要在媽媽身邊..且有親友在..都是在誇媽媽好美..



新郎終於有空了..趕緊抓來拍一下倆人合照..

雖是老梗畫面..但是老梗就是經典阿..還是要偶爾來幾張這樣的好看畫面..

媽媽好紅..哈..

君品的燈光秀..給它很不錯..幾張不一樣的效果..看看囉







mv欣賞..



現場的氣氛就是這樣..





喜歡新郎媽媽的這張..很有感覺耶





小花童進場..其實看了照片還蠻好笑的..起初那個小妹妹不知道跑去哪裡..
哥哥好像有努力呼喊一下..

出現後又很搞笑..躲在哥哥後面好一陣..是燈光太刺眼嗎..哈哈..

出現之後灑花..又一直看地上的花瓣..有可愛到..

就這樣..妹妹進場一整個很忙碌



新郎這張進場拍很美耶..逆光拍攝本來就不容易了..
加上這張背景光還蠻柔的..周邊燈飾搭配起來也很贊..



有誠意喔

與新人擁抱..

託付



2人開始進場囉..其實君品紅毯並不長..所以要把握這時間拍攝



這張畫面很乾淨..很喜歡..





新郎爸爸致詞囉..旁邊的媽媽很感動掉了好幾滴的眼淚



下舞台也是超美的..哈哈

有沒有夢幻..哈哈..

這張有新人出現的廳內畫面..而且還有很漂亮的紫色燈光打在牆壁上..

偶爾也要當一下低頭族..

拍幾張漂亮的照片

與主桌的父母和長輩親友們拍合照..



在這長廊親密一下..哈哈

廳外..是不是超美的阿..

今天辛苦的收禮工作人員



開始到廳內拍些朋友們的合照..右邊2位夫妻..也是我的新人喔..今天也是超開心可以遇到他們..





有點置入性行銷的fu..但是好美阿..還是要拍一下..
兩張對焦點不一樣的照片呈現



巨星即將登場..

二進時裝備就比較隨性..這樣也很棒..



拍出190了..

拍照不單單是拍照..利用一下周邊環境..



新郎走到門口牽起老婆一起唱情歌..這裡絕對是可以想像新郎唱超好的..哈哈..

直拍也是超美的..

感覺有出來喔..

正面拍完拍背面..燈光掌握就是靠攝影師功力啦..



接下來這個活動其實給它有點特別..首先是主持人發問..誰結婚超過20年...接下來問說超過30年..
看到人依然很多在舉手..就問超過50年..

這不知道是問到幾年時媽媽站起來..其實應該站很久..哈哈..

這有50年以上的樣子了..

最後現場結婚最久的就是這位長輩啦..旁邊白髮的就是她的老公..好想是新娘的爺爺奶奶

再來第二個題目..是誰最接近今天結婚的..後來就這對夫妻入選啦..因為是年輕人就上台領個禮物囉

祝福新人

合照一下..

這張有浪漫喔..哈哈..

開始敬酒了..比較考驗是攝影師打光能力及後製能力..



新娘超萌的妹妹..好像小新娘快一輪了..





這張兩人世紀之吻合照超喜歡的阿..搭配一下超華麗的君品廳內燈光..
很有氣勢..

被好友桌拉住灌酒

新郎酒力應該很好..其實我還注意到有圖案的燈光打在牆壁上也很讚

桌邊與好友合照..

搞笑一下..

簡單放幾張靜物的佈置照..



新娘換造型中..還是一樣來拍拍朋友們..

這張是新郎媽媽這邊親友的大合照..

這應該是我目前最愛的新娘休息室之一了..哈..拍起來質感真好..連旁邊的檯燈都超美的..
這件禮服也很棒..新人拍起來很好看..

我來躺著拍一下..瞬間換個場景..還有謝謝娃娃幫我打光..

爸爸今天喝超大的..超開心的阿..後來送客我想他應該也很茫了..

這個造型我還蠻喜歡的..前面的造型很特別..

新郎胸花也很搭禮服耶

第三次進場囉..

在主桌前感謝大家前來..退場準備送客









來君品拍攝有一件事不用擔心..就是看到的賓客都是新人的親友們..完全不需要擔心拍到其他人

朋友就是要歡樂阿..場景也變化一下..哈哈





最後與朋友送的禮物合拍一張..
這張最後一張也很適合..
結束歡樂的一場宴客..
也謝謝大家點閱囉..若要看更多照片請前往完整相本欣賞..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台北君品亮廳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115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643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511張
新祕: 娃娃  / 禮服:蘇菲雅麗緻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歡迎轉貼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