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 

1. 這場新人的文定紀錄是儀式+3桌親友的宴客..其實這種模式很多新人都採用..若你有請婚攝的話..
場地若選得不錯..整體拍下來也是很有感覺又很溫馨的..這場新人選在君悅凱寓來舉行儀式跟宴客..
我不得不誇讚一下..這場地真的很棒..周邊很多可以拍攝..包含一早新娘化妝的房間..
還有場地也是封閉性的..一半是儀式廳..一半是宴客廳..所以不會受到外人的打擾..我來此拍攝過幾回..
幾次的感覺都很棒..
2. 這場是我新相機1DX第一次登場的作品..整體拍下來也很開心..因為相機多方面性能的提升..
也讓最後照片我個人還蠻滿意的..而且君悅跟凱寓的場地..很適合讓此相機發揮..
3. 這場文定走溫馨路線..雙方親友互動性也很好..新人也很棒..雖然起初有點點緊張..不過流程進行了一陣之後..好像就比較放鬆自然..
加上凱寓場地好..所以也很多好畫面出現..而且新娘子還是我學妹..可以幫學妹拍攝真是難得又開心..
4. 拍攝溝通上..新娘很可愛的只跟我提了一個重點..想拍一下戴戒指的特寫..當時我看到..重點也太少了吧..不過話說回來..每每跟新人溝通時..
我大部分的新人真的都不會講什麼..大多是讓我自由發揮..也很高興大家都很信任我..
不過我也很喜歡重點給很多的新人..看看從中會不會獲得一些新東西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31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35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這是當天一到君悅的房間看到的..也是他們今天會拿來迎賓用的照片喔..覺得很特別..意義也很大..所以拍起來..哈哈
而且我還是靠這張照片先來認識今天的新郎倌..

今天天公伯仔很好..賞了一個好天氣..

姊弟感覺超好的..而且好像年紀差距還不少咧..印象好像快一輪了..

因為今天從素顏開始紀錄..所以起先媽媽還在化妝時..我也趁此空檔來拍拍一些相關的靜物..
新娘鞋好bling阿..而且搭配君悅特有的背景

今天只會有一套禮服喔..紅通通很喜氣..

媽媽在化妝..姊弟倆在用餐看電視..

現在的時刻差不多是這時候..

來一點點剪影呈現一下當時的氛圍

好姊姊在幫弟弟調衣服..

開始換新娘子囉..



這張我覺得很棒..兒子幫媽媽戴項鍊..也是很難得的畫面..

包租婆階段..一定要留個紀念..人生難得幾回這樣

正媽耶..很有氣質又美麗..而且超年輕的啦..還有今天的衣服也選得很好看..

吃一下現場光..層次感也很好..
還有當天去到現場..因為看他們現場沒有立鏡..
我知道君悅有提供這個..所以也請新人打電話去詢問囉..
這樣我拍起來角度更多..畫面也更棒..

爸爸出現了..先來跟媽媽簡單合照一張..爸爸也太運動型了..一整個晒很黑..

這張也很棒..父親看著女兒化妝的過程..



幫兒子調一下衣服..





這張也很有味道..因為今天是文定場子..跟女方家關係比較大..所以這時候去餐廳裡準備一下以及看一下狀況囉..

由於餐廳一些大囍字還沒放置好..所以我些拍一些凱寓廳內的靜物畫面..



父子倆下來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先把餅給整理好..因為等等要悄悄拿去給男方..





拍完樓下..繼續回房間拍一下新娘狀況..
這時候應該是用手機看一下老公目前位置在哪..因為好像有定位老公的位置..哈哈..

禮服穿上囉..新娘子的氣質一整個就開始出來了..

今天的造型也很棒..先來這個角度看看..

這角度很美咧..

全身照..美美..而且還很九頭身咧..

因為時間還蠻充裕的..也來跟家人拍拍照..



阿嬤出現..當然要跟可愛的阿嬤合照囉..

姊弟倆搞笑照..

這是一早有來房間看新娘的親友..

接下來我也轉移陣地..開始來凱寓廳拍攝..此刻一些大囍也掛起來了..
這就是今天的儀式廳..是不是超美的阿..

今天會有12位男方親友來喝茶..

然後這是在旁邊的宴會廳..一整個光線明亮..整體感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當然也很好拍啦..

主桌旁的大囍..以及主桌上的花..畫面就是喜氣阿..

先前說到了..要悄悄的先把餅拿給男方..所以先來大廳準備囉..因為男方快抵達了..

遇到親友所以閒聊一下..

怎麼有校車出現了..對於我來說我覺得這個畫面超特別的..哈哈..校車載男方家..多特別阿..
順便也廣告一下..

先把餅給男方..

跟親家的親友們打打招呼..

男方開始忙碌六禮的事..媽媽今天穿得超級喜氣的..大紅..

拍出當時很忙碌的氣氛..哈哈..

這張我個人很喜歡..這也是新相機更能發揮的地方..看過現場的就知道這裡很暗咧
此畫面還分了上中下三層..構圖跟光影都很喜歡..

這張也是很具有代表性..文定中重要的畫面之一..而且此構圖還很特別..可以讓我俯拍..



與媒人在擺放這最重要的盒子囉









奉茶準備囉







這張看起來很像漂浮的..



親友們的互動很棒..

奉茶開始..













收茶杯..













滿載而歸..話說..以上這些畫面的場景..現場其實都蠻暗的..



互戴戒指囉...新娘指定重點之一
不過這張戴的很漂亮..



這款型還第一次看到也很漂亮

換婆婆登場..







奶奶的表情真棒..



這是要希臘女神風嗎..

收聘的儀式

給阿公阿嬤說個讚..今天都很融入..

這個紅包還挺妙的..尤其是第二個字

再來就是文定中也是很重要的部份..因為今天用餐跟儀式都在同個地方..所以時間上的安排真的好充裕..
所以在這部份的合照時間也拍了好多照片..這裡就代表性的放個幾張
首先是男方今天參加的親友們..人數也算是很多喔..以文定來說

再來是新娘爸爸這邊的親友..

新娘媽媽這邊的親友..當然最後也來個大合照

還有拍拍自己家裡的全家福..

最後最後就是2人時間了..

室內拍拍也去戶外拍拍..凱寓一個優點就是可以看到101..所以也讓101入鏡一下囉





接下來回到裡面..開始拍攝一下迎賓的狀況..這時也很好發揮..而且三桌而已..
所以應該每位親友都可以多少拍攝到..

回給男方禮的部份..這樣擺放搭個大囍就覺得美阿..

吃自然光的..很有味道吧..

帥阿公..

是母女..感情好喔..

是不是是不是..就3桌..其實我還蠻愛這種的..拍起來都很溫馨..

還是一樣來個簡單的進場囉..這樣比較正式一點點..

而且又可以接受到親友們的祝福..

正妹

這張我個人蠻愛的..而且餐廳剛好有這樣的綠葉..好好運用一下..

誰說坐在主桌上就不能玩拍照..也是可以拍一下囉又不用起身..

從儀式廳拍過去..呈現一下整體感覺

聊天之中當然也要敬敬酒

看老公的眼神..有幸福喔..



嗯我喜歡捕捉這樣好看的眼神..都很有味道..





開始敬酒了..因為3桌..其實咻的一下就敬完了..







因為用餐也用了一陣..剛好旁邊的這個階梯也很特別..所以他們敬完酒之後..
我也帶2人來這裡拍一些照片囉..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不過也辛苦他們了..尤其新郎倌..他是人長腳長..辛苦他配合做這些動作..





最後離開前..就在入口處拍一下這張..
結束我今天一天的拍攝囉...
還有謝謝大家點閱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台北君悅凱寓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X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496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534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396張
新祕: Chloe / 禮服:蘿亞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歡迎轉貼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