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為新人新家拍攝..在家中的婚紗照才更具有婚禮紀錄的意義)

照片以時間順序來擺放..建議閱讀者可以完整看完..
文字也會加註在照片上..讓閱讀者可以更融入新人當天的婚禮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推文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52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59
饅頭爸Facebook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mentorx.photo

今天是2個老師的組合..全程都在飯店拍攝..不過中間有迎娶到新人的新家一下..封面那張就是在新家拍攝的
而且還好新阿..所以也用一點點的時間在家中拍攝..因為迎娶時間還挺緊迫的..
倆人在自己建立的家裡拍攝顯得特別有意義..這才是婚禮紀錄的價值..
一早就先來古華這間房開始拍攝化妝





伴娘好愜意阿..

天氣有點冷..包緊緊的

伴娘很好奇喔.這張也很美..立體感很夠..









超有氣質的姊姊

玩起來囉



這是婆婆喔...媳婦真是越看越中意..哈哈



主持人旻珊也超棒的..很早就出現了..因新人今天流程很緊湊..所以她也提早出現先幫新人彩排







彩排時是不是很歡樂阿..





這張可以去拍手機廣告了..太帥了

迎娶開始囉..



闖關活動..



沒錯..是在三步上籃..哈哈



神準..猜中..





老婆嫁給我吧..

家族合照..

拜別儀式開始..很特別的是有先奉茶給父母..



其實拜別的過程還算蠻短的...也算是挺歡樂的結束..





因為外頭交通混亂..等禮車的時候..也來玩玩拍照囉..

這張眼神散發出了愛意..



這張很特別的是..你看雨好大阿...



送帖子..新郎太帥了..又在拍廣告嗎..



來到新家前



這張蠻愛的..這炮也爆得太漂亮了



在新人家中簡單的run了一下儀式..就離開了





新家好美又好新阿..拍起來就是跟婚紗照一樣了..30年後給小孩看..這是爸爸媽媽以前在家中拍的婚紗照..
好期待那一刻阿..

來到餐廳囉..一看到今天的佈置..好驚艷阿

因今天下雨..新人也稍晚才到..到現場時已經陸續有很多賓客了..趕緊拍一下迎賓的過程



我: 媽媽你知道趙薇是誰嗎..
媽媽: 我知道阿..
我 : 我覺得你好像她喔
媽 : 很開心的笑說..真的嗎..有人有這樣說過耶



恩愛老夫妻..新娘爸媽..

帥哥

我覺得這個佈置的這個區塊很特別..因為倆人都是老師..所以有很多學生的祝福..
一整個就是超棒的









去樓上拍拍新娘子

超美的阿..

水晶頭紗讚





新娘好朋友送的禮物..當佈置裝飾也很棒

媽媽美..兒子帥..













與車賽跑..這張蠻喜歡的

進場前的觀看mv









開始進場囉..這裡算是修圖卡關的地方..因為進場燈光實在太多顏色了..修圖上難度特高..花的時間也長

可以看看原圖與後製完有何差別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13403685398989&l=5004874ed6






這裡蠻棒的..父子一起進場..我不常拍到..















白紗這個光線看起來真漂亮..

眼神很棒喔





自然又帶著幸福的吻

長官致詞..我猜應該就是校長了喔..



拍拍家人的互動..



感謝父母..發現一進之後.有著一連串的小活動喔..





換新郎爸爸致詞..口條也是超好的





老公...好帥

其實古華舞台上都蠻好拍的..燈光效果都蠻棒的..





與家人合照一下..就準備退場換下白紗囉



跟好朋友打招呼..





這個色系一整個喜歡

拍拍用餐時的互動







一些親友們的整桌合照





二進前的mv

妹妹好Q阿..還跟我吐舌舌



新人進場前的小活動..等等也增加一些與賓客的互動性..







耶..等著跟新人領禮物









小抄太大張..引起大家哄堂大笑





媽媽快忍不住了..

爸爸也很帥說..



新娘爸爸太感動了啦..偷偷拭淚..是真的偷偷...我等了好一陣才抓到..



接下來這個橋段..我也覺得很溫馨又很特別..因為現場真的蠻叫人感動的..首先是新郎的2個兄弟..依依上台講了一些感言..

這個是他們的媒人..也是新郎的兄弟



大哥也是口才超好的..





我依稀還記得..哥哥的確講得超讓人感動的..難怪媽媽都忍不住了



接著是一些有情有義的好朋友上台爆爆料..說說一些祝福話











接下來幸福傳承..





這位美女好鎮定..



照慣例幫有上舞台的好姊妹們拍個大合照..

開始敬酒囉







哈..表情超棒的..

這張讚



這什麼東西阿..哈哈..















新娘再次去換禮服囉..
同樣的拍拍親友們合照與互動

新娘還沒好..新郎先檔著先





這學生也太高了吧...

弟弟冷靜點..哈哈





最後跟今天很棒的大圖輸出拍攝..
也結束我今天的結婚迎娶記錄..
再此祝福這對新人..永結同心喔..
也謝謝大家點閱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中壢古華3F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X + Canon EOS 1Ds Mark3 (單人雙機拍攝)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950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991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714張
主持人 : 旻珊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喜歡的話.. 歡迎轉貼推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