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長年修圖的關係..讓我的右手掌得到一直不會好的肌腱炎(拍照時反而不會痛..所以我的新人們別擔心)..
這期間看了好多次的復健..滑鼠也去買那種奇怪的人體工學滑鼠..
加上減少右手的負擔..我左手也開始在用滑鼠..
但是這些好像都對我的手沒有太大幫助..
去復健科做復健..我又覺得有點浪費時間..因為都是在我白天需要修圖時弄..
前一陣子..剛好心血來潮想要買那種紅外線燈來照射..後來就去fb問問大家的意見
沒想到就有好心的fb友私信寫給我..說他公司(他是做那種洗腎醫療的)有代理遠紅外線的機器..
問我有沒有興趣..文中也提到說..他們是代理那種"遠紅外線"非我fb文中提到的近紅外線那種..
後來好奇心驅使下..我就上網google了一下遠紅外線的資訊..果然感覺蠻不錯的..
馬上我就放棄購買那種近紅外線(也就是有紅光照了手會很熱的那種)..
在幾次信件來回之後..我很快速的就匯款完..沒多久之後..這台機器也寄到家裡囉

使用心得 :
儀器約5/7號到家裡..然後這期間除了五六日(拍照日以及拍照前一天)沒用之外..
週一到週四我幾乎都有在使用..
起初我一天只有照射一次..後來覺得好像沒啥效果..
後來就改成起床照一次..晚上睡前休息時再照一次..
說真的到目前為止..我沒有太大感受耶..哈哈哈..不知道有沒有效..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嘗試看看囉..看照射久一點有沒有改善..
照射時..這治療儀是看不到有色光..照完之後..皮膚表面有溫溫的感覺..
還有一開始我都是以它的固定高度來照射..後來覺得好像有稍微遠了一點
之後我就拿了一本字典來墊在桌上..縮短一下照射的高度..這時候我的手才好像開始比較有fu的感覺..
目前拿這字典墊著照快2星期了..
還有就是用了這台..使用時間上超有彈性的..完全不影響修圖工作..
我都是在晚上修完照片之後洗完澡要休息時..右手就給他照射
左手還可以完全控制2台電腦及滑鼠..
早上起床的話..我通常也都在逛網頁那些..所以右手還是乖乖去照射..左手變很忙就是了
其實當初買這台也不單單想要來照手的..
之前看文章說還可以治療過敏性鼻炎..想說萬一冬天了鼻子過敏也可以來照照
還有前陣子饅頭奶奶車禍..腳受點小傷也都一直不會好..想說也可以讓她來照照腳..
只是我娘比我還忙..目前也都沒拿去用...所以也沒有什麼使用心得..
總而言之..目前狀況還很未定..饅頭爸仍需努力..
以上是我近期使用的小小心得囉..有什麼問題再問我..哈哈

資訊 :
若有興趣的可以上網google "遠紅外線" 就有一大堆資料可以看囉
或直接去 http://www.far-infrared.info/ 裡面也超多資料的..

實際照片 :
下面照片是我拍拍我買的是哪種機型..大家可以看到其實我買的跟寬譜官方網頁顯示的不太一樣
我這台又更陽春..機器儀器都是一樣的..只有腳架那邊有不一樣..
為何買這種的呢..原因是價格也不一樣..有便宜許多..因為這種醫療用的治療儀式都不便宜膩


大家有沒有看到封面那張阿..哈哈..人家有性感爆乳妹來當開箱文麻豆..
我這邊只有毛茸茸的笨饅頭來當麻豆..沒想到封面那張還蠻配合的..
照射臉部..這樣是可以治療笨呆疾病的嗎...

它也可以這個角度..這樣就可以照射臉部了..或者背部..

這就是裡面那2塊黑黑的東西..應該就是靠這個發出遠紅外線光.

這是操作控制台..很簡單使用..完全不需要用什麼高深的智慧去研究..開power按一個鈕就可以自動設定開始了..
除非你要手動設定..不過那個也超簡單的..



腳架底端有這個防止震動那些..

這是儀器的上方..這裡真的會稍微熱熱的..

千萬別讓家中寵物或小孩去咬電線喔..饅頭演技真好呢..欠不欠打阿..

電源線很粗..長這樣..

這個開關..

側面長這樣

使用手冊..

保證書

目前有這些醫院好像有在使用..

買這台還附贈了一堆相關的文件..以下就是附贈的文件..我也翻拍一下..各位也可以看看有哪些醫療功能..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爸 結婚紀錄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