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一直以來都是Eric在與我接恰..
中間還差點沒這機會幫他們拍攝..
還好之後一切都順利..但是還是沒辦法幫她們拍攝儀式部份..
原因是檔期被卡住啦
整場拍攝下來..我發現..其實Eric跟我感覺有點點小相像..
拍到最後還有來賓問我是他兄弟嗎..哈哈..忘記拍到真相
不過是我自己認為啦..vicki女王看到別扁我唷
話說這位女王..拍攝中不知道聽了多少次..超可愛的啦
Eric真是幸福阿..從這幾小時的相處..我覺得
女王特質我是沒發現太多啦..倒是一個體貼胚子..
外加搞笑天后..而且你選的小物..會不會太可愛太有特色了一點阿..
整場拍下來就覺得很開心..
下面就來講講我跟Eric與Vicki的緣份如何開始囉
起始點都從這個門開始

一到裡面..哇咧..會不會太熱鬧一點阿..本來新秘要出門用餐去
但看到我來..她又折返回來幫新娘補一下妝
這種我都看在心裡..不愧有大師的風範..話說去年與她合作..也是很愉快
撇開是不是大師級的..但是我個人比較在意是敬業的態度..
就算你是大師級..如果個性是高傲難相處..這也是失敗..
這是一位新人(西施)的媽媽告訴我的..以上是有感啦..迷辦法饅頭爸太感性了..哈哈

雖補好妝..不過女王依舊超忙錄的..下面就是女王辦公的樣子..
看到都覺得很好笑..很可愛耶

人緣頗好的..我感覺啦..因好多朋友來探班..而且餐廳與房間是5F~13F的差別

講了好多次..她才肯脫掉粉粉小外套讓我拍一下..前面一直說粉粉小外套自然阿..心裡三條線
不過還蠻好笑啦..我指人喔

一直處在busy狀況的兩人..終於抓到可以一起拍照的時間..
而且話說房間裡超多東西的啦..好不容易橋出這一小背景可以看的

房間裡的拍攝過程中..也拍了好多靜物照..其實較有難度的就呆門了


組合的戒子..很特別


其實中間我也一直上去樓上晃晃..再來描述一下他們的宴廳
先來個全景


這是外面


門口處

我喜歡降的打光

裡面收禮台

其它角落的畫面

迎賓囉..話說今天年輕貌美的女生還真多..
我也知道有降..活潑氣氛一定會更夠..
果然不出所料阿..連老師都蠻搞笑活潑的..
我喜歡看各種女生的裝扮及風格特色..自以為是讓我對美感有更多不一樣的感覺啦
男的就不加以贅言了..哈哈..

在場外預備備

mv先欣賞一下..真不知道內容是什麼
不過看來賓一直在笑..想必又發揮了搞笑的天份

開始囉..先伴娘進場..話說桂花廳..最難拍的就是只有一個燈..而且超怕被來賓擋到的
因這燈也不是從天花板打下來..而是從地面..還好這場沒有來賓擋到
以前有一場..有天兵的來賓把新人的進場燈全擋住..新人臉上一直暗摸摸
那時就真的超難拍的..而已也少了現場環境

新人登場囉

其實女王穿靴子進場..超級酷的啦

有真相..可席太瞬間被箱子擋到


再來一張


接著在台上戴戒指..我真的是超怕台上的桌子阿

再來是這個

緊隨在後的是這個

台上最後一個的畫面是這個

走下台也要來一下這個

這個這個..超美的啦

在外頭補拍一下全身照..

房間外頭

橫的也來一張

第二次進場..主題:感恩
親友的

師長的

敬酒囉..女王你也有今天唷..被整了好幾次..其實就親親跟喝酒
還好啦..這裡也看的出女王的豪邁個性..優點好多唷..真討厭

補拍一下



新郎被踢走了..那就跟妹妹還是姐姐合照..拍謝ㄋㄟ我忘記了..
不過後來一直擔心化妝時間太短..只好放棄拍攝了..這個景實在希望有老公

第三套甜美可愛造型

再次進場..還蠻好笑的..邊走就邊被堵..新人被要求拍照..
場面非常熱鬧..我拍的也一直笑..宴客就是要降囉

再來就抽捧花活動..不過角度真的是難橋阿..上面算是比較小..下面又有主桌及旁邊的桌擋住
拍到背影的只能請原諒囉..話說抽捧花的或丟的這些畫面..
最愛拍的就是來賓的表情..這裡真的蠻值得去看每個人表情的變化..
不愛笑的應該都會破功喔..這也是我在修圖時的一個小樂趣














再來的活動是..每桌的椅子下都藏有小東西..幸運兒可上台領獎
其實我也喜歡這種活動..偶爾偶爾都會來上幾個友誼深厚之抱
還蠻不錯的啦..自然且真


兩人再來一張喔


最後就是開心的送客了..
這裡就可以好好欣賞帥哥美女們了


最後與一些小道具來張獨照



饅頭爸話真多..終於寫完了..
雖然今天聽Vicki說了不知道幾次"我是女王"耶..
誰理女王阿..可愛的咧..Eric真是幸福且又讓人忌妒
你們要相愛一輩子唷..
還有也感謝雙方親友..我比較有機會跟男方的親友接觸到
女方就比較少些些..原因也是拍照過程中太忙碌..
也在此祝你們早點抱到小小E或小小V
話說Eric之母..超卡哇一的啦..很有日本fu說..
Vicki與Eric媽間的小互動..也讓我感覺到這婆媳間的感情..很棒唷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