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297348-1.html
新人感謝文http://blog.roodo.com/elle329/archives/5795785.html
新人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從title應該可看出..有外國人吧..沒錯.
這場的新郎是日本人..而mari則是我們台灣的客家正妹..
由於異國婚姻..因此結婚也將一次搞定..也就是訂結一起囉
而這模式與我去年拍攝一對香港與台灣的異國婚姻一模一樣..
當然我也變輕鬆多了..因全都在飯店裡完成
一早到國賓..就與mari連絡..看是在哪一間房..
到裡面..她也才剛要開始化妝..趁前面上底妝時..
問了一下有沒有戒指阿..幫你們拍一下..
又置入性行銷了一下..聽說c牌又要漲了..
等我需要時可以打個幾折嗎..幻想ing


裡面也有刻字唷..讓我想到一部電影..前陣子公司旅遊才看的..結婚糾察隊..
電影裡..刻的是"永不放屁.."題外話了


另一指婚戒..設計也很漂亮唷..


再來就放一下化妝的照片..timing是不是抓的不錯阿
左下那張個人也蠻愛的..Mari很漂亮喔

這裡貼一下新郎的領帶..算是我拍過裡很特別的一條..其實是兩條..顏色不一樣
側面光來一下


化完妝之後..還有空檔..就開始拍兩人的照片囉..



這張還不賴唷..很登對..


訂婚禮服的全身照來一下..
房間內僑不太出優的背景..這還ok囉..乾淨度有了


接著準備到10F的廳去舉行儀式了
來國賓好幾次了..常在這都是人很多
今天只有mari他們..所以我也多了很多空間可拍照..
這張我還蠻愛的


這張很可愛吧..完全表達出異國婚禮的其中一小段插曲..
hiroshi正在教他的家人等等要如何..
你又不是饅頭爸..幹麻還要比手畫腳阿..
今天我才比超大的..因hiroshi家人全都不懂中文..我日文又只會亞美跌那種的
雖然以前有為了打電動去修了兩次日文..不過忘光了啦..


開始囉..


開始放錢了


對他們來說應該很特別..來張合照


來張調過的


接著開始戴戒指的儀式..


特寫來張..


Mari文定其實算蠻簡單的..並沒有什麼婆婆要為mari戴項鍊手鍊那些的動作..
結束儀式完就拍一下大合照囉..
話說hiroshi家出一個活潑妹妹咧..表情還蠻多的..也挺有特色的


接著我開始跟男方了..準備迎娶這一部份..
先來張hiroshi家的全家福..男的帥女的美喔..
今天其實是有翻譯啦..
我偶爾還是要透過翻譯來說怎麼拍..
也在這段期間幫他們家人拍些偽藝術照


捧花要拿好喔


準備去旁邊的房間迎娶囉..這時也開始有伴郎出現了


來些小遊戲..知道這關是幹麻吧..
右下..媽媽你太high了吧


另一關..其實這空間超擠的..希望不會被錄影大哥拍到太多怪pose..因我都在極盡的貼牆ing


也是有愛妻十大手則的樣子..朋友太惡劣了啦..口紅還塗那麼醜..


破了兩關了..準備摳摳摳..
阿娜答我可以進去嗎


進來也迷有那麼簡單喔..知道做什麼了捌


特寫一下


接著就移至客廳..開始拜別了..
沒多久..Mari就要去日本了
我想心情上更是不一樣
媽媽也一直在忍耐唷..


兩小無猜..手也握很緊


再來就是幫女兒披上頭紗..因畫面很即時..我也不愛喊咖..
我已經坐在沙發上拍了..其實這角度最優


跟媽媽來個擁抱..這張還挺有fu的


也抱一下女婿


接著要回男方這一間房間了..


從後面拍一張


hiroshi的爸爸也很感性..雖然我在那邊聽不太懂..不過爸爸也很感動咧..



再來就是掀頭紗了..禮成來個kiss..旁邊也很多觀禮的


開始互餵一下湯圓..圓圓滿滿早生貴子唷


結束訂結所有儀式後..我開始換到宴廳那去拍攝
下面這是客家好吃的"七爸"唷


Mari也要去樓上換造型的樣子..趁機再來挑戰國賓這個景..

蠻自然的



搭一下上面的景


我又移駕回宴廳..拍一下迎賓過程..妹妹你包頭太酷了吧



上中..我挺喜歡的唷..兩位媽媽間的互動
右下我也很愛..純真的表情


接著就是新人進場了..下面這張算是整個過程的精簡版


挑幾張特寫來放放


很嬌羞的感覺..不錯喔


背後的


接著是雙方親友的致詞..旁邊是有朋友當翻譯囉..所以都聽得懂..
可能只有我比較沒在聽..忙於拍照阿..


再來就是移至旁邊的香濱塔


舉杯囉..hiroshi帥氣阿


我趁他們用餐時..來外頭拍一下..
因今日照片很多..特寫可以去相本看唷


接著裡面又有事件出現了..有個簡單互餵湯圓的儀式


兩人準備去換妝了..外頭那麼乾淨.. 當然來拍一下偽婚紗


話說hiroshi..真的還蠻活潑的..雖然我跟他語言不太通
其實他是會一些中文啦..反正我就亂比
他也可以稍微看得出來..畫面還不賴咧


這張也很可愛..hiroshi應該是在做日本特有的一些動作
而mari一直想阻止他


回到房間裡..我趁機扒幾口雞腿飯..也幫hiroshi拍幾張


化妝過程也拍了幾張..
下面這是完妝後的..
我個人其實蠻愛降的禮服..很可以把女生曲線表現出來


特寫一下


兩人的


不能拍太久..回到宴廳.. 進場前先放mv
異國的婚姻..這張slide很具代表性吧


接著兩人再度進場


主持人也邀兩家人上台..mari的哭點較低唷
又太感動了..這張是女方這一邊的
話說..hiroshi的爸爸是不是不太敢看這種畫面阿
他粉感性咧


再來是男方這一邊..看照片的畫面我也蠻愛的
另一張沒放的..表情還很特別咧..感覺有在台上enjoy這一刻


搭一下後面的囍


回到坐位..媽媽偷偷擦眼淚唷..當然也逃不過我狗仔眼


兩位主角依然留在台上..準備來抽捧花了..


幸運兒


今天拍很多藍衣美女喔


其它沒抽中的也有小禮


接著重頭戲又來了..沒聽錯的話.
Mari好像之前也抽中..也被另一對新人要求做幸福傳承
今日他們也結婚了..也準備傳給下一對唷..
那個不是小褲褲唷..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反正就是弄在腿上的啦..
男友幫女友戴完之後..還有一個超大鑽石唷
還現場跪姿了一下..很不錯阿..叫人很羨慕喔..


非常有誠意..畫面很幸福


結束台上活動..接著開始逐桌敬酒..
桌數不多..因可想而知吧


兩人準備換第三套禮服..繼續幫他們再度拍一下偽婚紗


這張還不賴咧


樓上換完裝之後..下樓準備送客囉
還算挺早的..讓我有空檔可以再度幫新人拍照
這造型也蠻不錯的..今天新秘蠻優的唷
先來特寫的..


正面


來些變化..兩人的婚紗本也是我見過很特別的
色彩很鮮豔耶..對我來說..我很喜歡顏色變化很多的
也有拍張打開的..辛苦mari..相本粉重我知道..哈哈


俏皮的來一張


開始送客囉..活潑度還挺扣的..光線也蠻夠的..


放一下很可愛的兩張..跟阿公玩親親

好enjoy的感覺唷..我喜歡

最後再幫兩人拍一下..很自然喔


還蠻俏皮的


表情有配合到~~優


最後正常的來一下..當做今日記錄的ending


饅頭爸先自爆好了..我是粉沒語文天份的啦..
反正拍久了臉皮越來越厚..太久沒去角質..
隨便亂比啦..還好新郎都有感應到
這場蠻有天時地利人和的感覺
整場拍攝下來蠻順的..看到照片我個人也蠻喜歡
Mari也一直在日本說照片很讚..
聽得我也很感動..拍攝辛苦沒關係..有受到肯定才最重要
也是我繼續拍下去的動力..
兩家人也很好相處喔..
我那麼犧牲色相..應該不好相處也難啦..
Mari現在也到日本了..
爆個料好了..
其實你們今天早上在停車場坐電梯上樓時..我就在車內看到你們了..
老公還很可愛..用兩手的手指像機關槍降搓你..
很可愛..也很閃啦..閃到我早餐吃不太下去..哈哈
最後..祝你們甜蜜蜜喔..猛烈持續的幸福下去唷


延展閱讀

甜蜜台灣婚宴精華影片

戀愛mv

日本太閣園婚宴全記錄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