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297348-1.html
新人感謝文http://www.wretch.cc/blog/cdaisy/17434739
新人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之前已經幫欣欣拍完結婚記錄了..
今天來到台中僑園幫他們拍攝歸寧的記錄
十點半抵達..趁餐廳內人不多..拍一下這個廳




在同時..欣也在旁邊的小房間開始化妝..
快要完成囉..

這小姐完成後是出來簽名嗎..我也忘了..
不過看到這角度與大花不錯..特別拍一下..


挺美的耶


接著就抓他們兩個去僑園周圍拍一下這套禮服..
這位新娘很判逆唷..印象中一直催催催的..
所以這些合照也是在蠻短時間內完成..

到樓下的沙發借拍一下





樓梯邊的


拍完合照之後..賓客也陸續出現..有些好姐妹真早就來了..
今天也蠻多熟悉的面孔..在之前結婚時就看到了..
這場拍起來還蠻開心的..
聽到好多賓客都曉得饅頭爸是誰..哈哈真是太叫人害羞了..
聽得我都快..起飛囉..
今日年輕男女居多..雖桌數不會太多..但整個氣氛是很不錯的


直的..迎賓過程也拍了不少照片..有興趣可以前往相本欣賞


輕鬆快樂的拍完迎賓之後..新人要準備進場囉
先來個成長故事欣賞.. 好像是新娘本人弄的..小優秀啦
這張是有點現場光..為了要多吃點光..快門比較慢一些些

搭一下天花板..也是這間廳的特色

下面是賓客欣賞時的表情..還有偷牽手的咧... 我快瞎囉...


這張光又更少了..一整個考驗我手震不震..不過拍出燈光與人物效果我很喜歡

接著新人第一次進場囉..
每經過小天使就會撒花..也順便抓一下timing

這次進場表現很優秀唷..迷有衝刺了..哈哈

雙方親友上台囉
努力避開前面的桌子ing..


與台下的互動

接著開始燈光秀..
其實現場極暗囉..這裡也不太好拍..
而且不能開閃燈咧

主廚來了

瞬間爆破

開始用餐囉..

準備去換第二套禮服


某大師說..拍得也太仔細一點了吧..這是一定要的阿..你很多粉絲要看的..
新娘這笑容也很甜唷..

第二次依然是mv欣賞..
這次新人很貼心..還把結婚的照片放了幾張上去
不過那幾張照片也是特別先給的..
原因..本人還沒修好圖啦..
給了就一直被催照..好可粘唷..

放幾張閃照..靠很近看耶..


又快瞎了...很甜蜜咧..


新人二次進場囉..拿著花束走進來..
新人也終於見識到什麼叫蜂擁而上阿

放幾張連續照..表情都挺妙的

我的pose應該也跟右上那個兄弟一樣唷..手酸的咧..

那是在勝利嗎

貼心的兩人..也特別留了四朵..送給父母..

接著上台準備表演兩人秀囉..先來個交杯..

然後預備姿勢準備
我還蠻愛這張的..如果是跟小玩偶一樣pose..就很妙了

來唷..深情一吻..其實底圖就很有震撼力了..

開心地敬酒去..大家都笑嘻嘻的

一般來說敬完酒就差不多要結束了
不過這對新人..則是開始玩抽捧花..
可能也跟只換兩套禮服有關啦..
先來分配一下繩子

沒有男生的份..我們好可憐唷..

詳細畫面可能要看相本唷..這裡直接放幸運兒出爐照
大家都笑很開咧..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拍到皺眉的..

抱抱..

說祝福話


深深一鞠躬..感謝大家囉


其實新人也沒直接送客..在廳內吃吃喝喝好一陣子..新娘還各桌都去跑一跑聊聊天..
也順便拍一下合照..等到時間差不多才去外頭送客..
還有就是那個小朋友超猛的..體操隊的..這些對他來說都小意思喔
還有男男拉舌..差點害我吐..男男就好..

還上演...男男男


最後..再從僑園窗邊..拍欣欣再拍一下這套禮服
這個景不錯咧...有偽婚紗的fu了

這張我也蠻愛的..新娘也有拍美..哈哈

就差你的招牌笑容啦..表情都很到位..不錯喔..
這張還被欣欣當場看照片驗貨.. 還好有滿意到..哈哈


這場拍下來..真的很輕鬆自然又舒服快樂阿..
原因很多阿..
像欣欣與柏宇算是磁場蠻合的..也蠻聊得來..
而且今天又是第二次見面..又夠熟悉囉
還有他們身邊的朋友..好多都是high咖..
而且還一直不時聽到..原來你就是饅頭爸..
最近發現出現這頻繁很高說..其實還蠻高興的
還有阿那個專業造型師..Jo
還偷拍了我那麼多工作照..
實在是太感人了..
還有兩家可愛的親友..又再度見到囉..
總之阿..就是很舒服的一場記錄..對我而言啦..
有著降的心情..當然作品出來..也相對地會有更多出人意外照..



下面來延展閱讀一下..

這是Jo大師為MTB所拍攝的工作照..
實在是太強了阿..哈哈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0710010

下面是欣欣與柏宇的結婚記錄..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0691134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